本來想明天寫的,但是感覺會被問看了嗎??之類親的關愛眼神,所以還是寫上來啦,越來越像金希撤公主病的fenfen。這集一開始美少年們帶著外國妹去集訓啦,在巴士那個玩鬧程度跟美少年宿舍大騷動有得拼,事實證明美少年也是很聒噪的。一開始希撤就背著他那粉紅小背包,穿著小豬拖鞋fenfen不禁嘆息,真是可怕的腦袋,這樣怎麼走山路去~笑。

不禁想到有一次跟朋友去爬山,就會有些女孩踏著
3吋尖頭高跟,一臉要去party的大濃妝,這時候我只能幫女孩身邊的男伴禱告,希望你等一下不要被拖著一起滾下山~阿門!!話說回來,這集讓我驚豔的是庚寶阿,平常他給我一副好脾氣先生的感覺,就是那種快修練成仙的人~凡事都能心平氣和。沒想到,他也是不能激的那種~笑。看他跟基範玩遊戲,玩到最後真是完全認真阿,果然美少年都是不能激的。大家留他跟兩個女生相處時,他一副很羨慕人家抱抱親親的樣子很可愛,庚寶果然你也是男人阿~笑,比賽輸妹妹時還嘟嘴,結果人家一叫obba就大笑啦~真是男人本色!!


不過,我一直在注意
Elva,她真的還蠻靠近庚寶~小曖昧的一對,不過Elva你可能最近不要在韓國或中國亂跑比較好,庚寶粉絲超多(開個玩笑~笑….個人覺得Elva還蠻可愛的)。不過看的出來,Anna也很喜歡庚寶,還叫他 obba~幸好希撤不在,不然他可能會哭~笑,被Anna徹底欺負及無視的希撤obba還是要叫歐妮?? 希撤跟強仁,這兩個人碰在一起,真是可怕~可以完全玩瘋,這兩個人還有個特點~Anna鬥嘴的對象,看強仁在車上玩遊戲時,小欺負十元的時候,心裡小抖一下(強哥~你又要被網民欺負啦,阿門!!)公主是不能允許自己的男人被欺負的,努力的站出來嗆聲,卻又很不爭氣的被巴士摔來摔去,嘆~你還是回去當被保護的公主好了。後面,基範買東西一臉怒氣的回來我猜應該是他們計畫整3個人吧??!!笑~就等下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