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en62.jpg


這集的X-men 神話obba們,真是火力全開!!神話一出,fenfen尖叫一小時。最好笑的還是我跟chibi親的對話~我們昨天各看完後,都覺得彼此會寫。非常努力的狂刷對方的部落格,結果發現大家都沒寫~反而都PO出一篇不關這集的文章。某種程度而言,非常有默契的兩人~不是不寫-是太精采了不知從而開始。



Eric:       文大只要把鬍子刮乾淨,髮型"整齊"的狀態下,站在那裡就是個超級萬人迷"文晸赫"。大大的 X-men 的歷程大概是所有的神話最少的,但卻創造一個"重播到爛的太妃糖"羅曼史。這集的羅曼史沒有的狀態下,卻招來一堆大叔粉絲~不知怎麼讓我想到Smap的神"木村",每次團員都會半開玩笑半認真的說~每次看到木村在身邊,都會忘了自己是同一團的成員而不自覺的讚嘆哇!!是木村拓哉。我覺的大大也是這樣的存在的一人,但是大大"異次元空間"少了Super Star的強度卻多了一份想戲弄他的可愛。也許是如此,我們看到踢了4球卻一直不進及指著朴大叔是X-men,輕易被館長的甜言蜜語打敗的的大大。我跟親一致派給他,大大其實你是 X-men 吧!!笑~這是 super star 的痛苦,沒人願意承認你是敗者~你是萬能的文晸赫。虎東講了一句很辛酸的話,卻也證明神話的人氣~非常想融入神話的虎東,看到他們聚在一起嘰嘰喳喳想參加結果一移過去大家都安靜了。但是這應該是開玩笑的居多,虎東哥跟他們的感情應該是不錯。從節目一開始朴明珠大叔就緊抓著大大不放,完全把他當作自己的對手,但是被文大給徹底的無視~反而被攻擊的很慘,為什麼所有的外星人到了用嘴巴攻擊別人的遊戲時,都是無比的厲害,他們來的星球應該是同一顆吧!!??


岷宇:        小民上集發揮的很少阿,是屬於後面好看的微笑看板。笑~非常期待下週,他跟老么的對決~你們請盡量報料阿,我才不想看東萬那種和諧式的攻擊。不過我一直在注意某個女生,不是黃浦、花耀飛的那一位(我忘了名字~吐舌)。我一直看在後面找小民切切私語,在玩遊戲時攻擊完明珠大叔後倒向東萬的肩上去。小民阿~這種女生離遠一些吧!!


烔完:       烔完可能是這期X-men的重點之一,沒想到羅曼史終於降在他身上。夜心滿滿那集他好對於自己永遠只能拿朋友牌的樣子不滿,沒想到這期的羅曼史是發生在烔完身上~其實館長看似開朗,我覺得他是神話裡面用情最深的那一個,記得早期神話的節目中有個心理測驗的部分,東萬自己說不認為自己開朗,反而怕大家發現真正的他~不知什麼的前面Eric及慧星部分也非常黑暗讓人垂淚欲滴,倒是烔完這段真的~讓我對著微笑的大叔會想哭泣。大叔的春天也來啦,館長我看錯你了,你真的很會把妹ㄚ。清爽的笑容對著人家賢京妹妹說儘管你呆呆的說,別人不喜歡~但是我覺得你很招人喜歡。被賢京攻擊說成是神話中第六個喜歡的,還不死心的問說是倒數回來的吧!!接著一臉冷淡的說,我總是陪著你玩,你以為你真的很漂亮嗎??當大家都以為他已經放棄時,再補上一句沒錯!!真的漂亮~最後還,輸在妹妹的可愛下了~館長妹妹不要你~我跟你走啦~狂笑!!


慧星:        剛開始我有小怨恨一下PD,為啥把JS給拆了~後來看到下週預告才知PD的苦心。一邊是甜蜜老大跟老么。Junjin的王道都落在另一邊去了,不過神話不愧是神話~就算如此他們也可以抱來抱去。黑美人就看他看著自己兄弟們對決時,從後面撲著館長在那邊晃來晃去的。對面的Junjin只能乾瞪眼阿,人家文大早抱著DD不放手啦~小白只能屈就些抱著HaHa啦~笑。不過看到他脫襪子比賽時被哈哈攻擊自己的本名時。小白笑得開心,卻都忘了自己是下一個受害者。美人馬上嬌嗔的轉向無辜的小白說,你的本名"朴忠裁"有比較好嗎(美人、fenfen覺得朴""裁真的比鄭弼教好些~)基本上,小白對著美人的攻擊應該早就練就一身金剛不壞之身。但是fenfen超期待本週的JS對上,朴小白如何還嘴??這應該也將會是神話史上的另一傳說。


Junjin:         這孩子發揮"過動兒"的美稱,不愧是萬能的運動員。但是我偷偷的懷疑那個"德國隊"是哪裡來的。雖然obba們真的厲害,但是對方也太勢均力敵吧!!Junjin的守門功力真是不錯,我可以私心的認為勝俊的進不是因為他嗎??笑~粉絲的偏愛....如果神話5人對德國5人,應該是"完全"勝利阿(5人~對....大大、你這個X-men可以先休息阿~笑)。貼心的前進,東萬obba在進行羅曼史挑戰時,haha死命的鬧場~小白努力的勒著他的樣子,捍衛哥哥難得的羅曼史阿!!非常好奇開場那個與慧星一起的搞笑姿勢是誰想的,應該八成是美人的傑作ㄚ。油跟水,有一個共同的興趣,想一些傻眼的行為交由自己的擁護者執行,可愛的老小們JunjinAndy


Andy:         可愛的DDㄚ,這個人就像是少年隊的植草~就算是兩個孩子的爸~你一見他第一個形容詞還是可愛。很久沒回到哥哥們身旁的DD,就如那個傳說中的故事"臨睡前,大家會一個接著一個去親 Andy的額頭說Good night一樣"。這個傳說有些可愛的故事成分居多,卻可見他是哥哥們的寶貝阿~。我們永遠的 super men-andy 啊!!當DD在一出場時,dance solo fenfen萬分期待~卻在後面的時表演出"招牌的愛心舞",雖然開始ㄚ了一下(略帶嘆氣的這對神話父子都靠一招闖天下的,一個是單手到V腿~另一個就是..心、心、心),一開始表演時fenfen又呈現阿芝瑪化的喊"好可愛~"。非常期待下集他與小岷的可愛對決,還有貌式他又要被大大這個色魔吃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