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04.jpg

今天睡醒一起來,一看到已抓完的檔案迫不及待開來看只可惜上集還在抓阿。神話六子,可有各魅力。下集一開始即是愛稱小白的”Junjin”的個人Solo,本來半瞇著雙眼只是想看一下抓下來的檔案是怎樣的,卻一下被吸住呆坐在電腦前狂尖叫,對一個低血壓的女生而言也算是可列入人生的不可思議的紀錄中阿。Junjin穿著黑手黨低胸裝一臉的可憐的坐在椅子上唱著就連痛苦也要愛,唱的真是可以去騙人~笑,中間還問歌迷我唱的好嗎??,一副招牌的小白笑容加吐舌。你以為這是就是”Junjin”嗎??好不容易出來,這個孩子是不會那麼容易放過了。


接下來當然是專屬於小白的個人
機械舞時間,我是個舞痴並不瞭解跳得好還是不好?但是那個有力的舞蹈加上生動的表情更是讓我尖叫破表,更可怕的是這孩子~後面還脫了,不愧是超愛賣肉的朴小白,你這樣子….會著涼的把衣服穿好吧~孩子。更可怕是下面的尖叫聲,簡直到了人肉販子市場似的。接著是Dongwan 的英文歌”If  I ain’t got you”,當看完汗水淋漓的人肉秀,接著是述說的真誠心意的歌聲。喔~都快跟著館長走了,請不要把最佳一夜情及最佳老公的兩個人擺在一起斯展魅力,這樣歌迷的心會亂飄的。然後接著又來一首永遠會讓我想哭的”Liar”Eric 那個黑人髮型加上西裝雖然很怪,但是也只有他可以穿的那麼有型阿,低層的Rap嗓音配上Dongwan的歌聲,這是屬於文晸赫的悲傷歌曲。


平常在哥哥旁邊帶著羞澀笑容的
DD Andy ,很男人的Rap~不知為啥就是很想這樣講,平常他總是給我DD的感覺多些,但是個人表演時就會感覺出男人阿。Heysong 的個人舞蹈,其實感覺神話裡面美人的舞蹈弱些,其實我覺的他跳得很好,只是在一堆舞棍的兄弟前面會害羞,感覺像似較不拿手,其實神話出品觀眾有信心。接著是 MinWoo的三首歌,我最偏愛前面那首彈著鋼琴的情歌,是首關於分手的情歌~小民阿,你這樣誰捨得拋棄你阿。雖然我最後被他爬到鋼琴上的那段舞蹈嚇到,非常有力及非常帥的舞蹈,但是鋼琴不會壞喔?? 六個人分開演出果然各有特色,非常棒~但是更想看六個人在一起的樣子,就期待上集抓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