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到傳說中SJ同居同鬧了,定義也很好笑的是一同居住在一起一同鬧事?摁很符合SJ,還可以鬧鬼阿~又冷掉了。Fenfen只能說節目一開始,非常秉持SJ的常會落入的情況,就是幾個弟弟們開始人來瘋玩得很開心,但是電視後的觀眾包括fenfen也會在一陣狂笑後,突然有個疑問….你們在做啥阿??




有時候真的會想你們是吃了啥興奮劑,可以High成那樣。節目一開始就是SJ的弟弟麗旭的災難,笑~輪流聞哥哥們的腳,看誰最臭??我覺的基範可能是因為較少跟哥哥們在一起,加上超成熟的個性哥哥們較少戲弄他。同樣是87DD,麗旭就可憐些,每次都被強仁哥狂欺負。然後在個人舞蹈時,藝聲那段介紹詞,被大家欺負到不行,藝聲還生氣的說你們一定要這樣對我嘛??。小強同學還很狠的補一句,你這樣才不會被剪掉。狂笑,原來藝聲的畫面很容易剪掉,所以才覺得他話少ㄚ~


然後,在第一階段回答問題搶座墊時。是
fenfen覺得最可愛的”DD的反抗,麗旭DD一向是哥哥得旁邊,羞澀的微笑著稱。可是在這個比賽的一開始,強哥要他跟對手神童說一句話時。麗旭弟弟很酷的說,期待吧!!強仁哥當然不允許的說說一些長一點、好玩的句子。結果麗旭DD張的無辜的雙眼望著強哥可愛的說我已經說了阿。結果強仁哥那一臉無言的表情真是爆笑。然後到了庚寶跟藝聲的比賽時,對對方的一句話。可愛的庚寶劈頭是一句對不起(庚寶講韓文真的很溫柔阿~基本上我覺的韓文是很有力的語言,我有時候開玩笑說韓文就算是在講情話,但是在我們聽不懂的耳裡就像在吵架。庚寶可能是本身語調的觀關係~非常的溫柔阿。)。


然後藝聲的反應是
噗嗤一聲,強哥快被這些人反應逼瘋時,神童在後面冷不防的跟藝聲補一句你這樣會被剪掉喔~狂笑。我猜想藝聲DD可能每次出演,都會被PD給偷偷剪掉,淪為大家欺負的話….太可憐了。然後是兩隊隊長的比賽特特跟銀赫,果然是隊長話多些。特特果然如fenfen預期又做了一些無意義的宣言了(無奈嘆息~不過這才是特特阿),一個人可以很High的把場子搞冷的利特小隊長。銀赫到是很狠的說, 老人~引退吧~笑。新來13DD88年,看來以後特特關於年齡這個話題….可能會攻擊的更慘。


後面的傳洋蔥圈遊戲,果然是王道所歸到是以前看過的照片很多,到是沒太多驚喜
….笑。不過、藝聲、庚寶果然是攻守皆可型的,而比手劃腳的遊戲,不得不替庚寶說一聲。蚯蚓那題也太難了吧,就算知道也很難演阿。我自己還想就算給我一隻筆,我也寫不出蚯蚓兩字阿,但是我可以用電腦打的出來…..真是糟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