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再看最新的X-man時,因為換了新的MC,所以在片頭作了一段歷史回顧,鐘國obba出現的機率還是高..笑,如果說”神話”是”情書”最耀眼的一顆星,那”X-man”高潮的創照者應該就是obba了,所以在一段剪輯中他出現了兩次,一次是與HAHA的精彩表演,另外一次就是有名的恩惠與神話的文大的三角太妃糖之戀了。帶著曖昧的記憶及無數的畫面浮上心頭下寫了這篇文,Obba跟恩惠是開創”X-man”羅曼史的人,無法判定何是真的??假的?的情節中,就如MC所說這是大韓民國的明星們演出的最高劇集。Obba 與恩惠剛開始可能是因為體型最相近的關係(笑~那時候恩惠比較豐滿些..可以把她背起來長達一個遊戲的男人,大概只有金鐘國了)配成一對,但是再經歷過曖昧後...這對館長與少女壯士的情侶,變成讓我們尖叫無數次並期待著的情侶了。



但是女孩都是貪心的狐狸ㄚ,即使身邊已有溫柔受護的安靜騎士,在遇到路過騎著馬的王子..獻上大把火紅玫瑰,誰不會悄悄心喜,這是屬於女生的小小狡猾阿。而總是瞇著眼睛微笑的騎士,在面對愛情總是意外的勇敢與浪漫,為了決勝負時不得不..說出不愛公主的宣言時,他聰明的轉過頭去塢住她的耳朵,是多們讓女性同胞尖叫的一幕。


這樣決勝負時無限強悍的男人在面對女生時也會害羞的微笑,所以總是吸引一票平常被王子包圍的公主們追求,即使如此他依舊望著屬於他守護的公主。有一天公主離開了,似乎故事結束了,但是騎士還是繼續生活在城堡裡,他會有他的任務繼續下去,所以大家猜測的公主是否愛過騎士??或是騎士能一心等候回歸的公主。Whatever 我們都曾經被可以自己去救騎士的大力士公主與瞇瞇眼的屠龍肌肉騎士所感動過。
 



 但是真的讓我感動到反而是騎士與兄弟及孩子們的感情,也許看到HAHA努力的模仿自己而感動,所以後來某集中他為了幫這個可愛的弟弟打歌,竟然跳了幾年沒跳的舞為了心愛的弟弟。看到神起的允浩,平常凶悍的哥哥突然變成雙眼掛著愛心的小粉絲,曾經看過對岸某帖子在批評神起時,把鐘國寫成懼怕SM而巴結的,這個可能是唯一讓我激動的一篇文吧…笑,我實在沒法接受這種為了自己的愛去批評一切的作法。我只是單純覺得obba是喜歡這個弟弟的,平常總以”男人”自居的obba在面對允浩的小少女行為真是單純可愛,我在公司也有喜歡的同性後輩…單純覺得她可愛吧,並沒有其他的想法…我想obba也是一樣吧。



有時候我在想人如果喪失了單純表達自己喜歡的心情其實是有些感傷的。而看著obba帶小朋友踢足球又是另一番感動,一項已男人自居的他…討厭的示弱這件事,在射手的最後掉下了眼淚的,為的是不甘願與對孩子的不捨。畢竟這些孩子面對過21分大敗,贏來不易的初勝…永遠忘不了孩子到obba拜年時,所說的新年願望是想要一次勝利,這時obba的眼裡的竟是自責與心疼,這樣的obba讓人不捨與心動…,這時我邊看還開玩笑的親說真是結婚的理想型阿。



Obba看的孩子們努力練習、不甘心的淚水、即使受傷還是要繼續前進的樣子,有句話”孩子是看著大人的背成長”,孩子說想要一勝時有多少我猜想,是為了這位陪自己一路走來的監督,希望跟他一起分享努力得來的成功。所以即使在分離時,孩子也開始學習的成長了,第一件事就是選則笑著歡送這個與他們一起經歷過許多事的監督,努力的朝著自己與obba一起的夢想努力著。現在obba正在軍營中努力的,我很喜歡他驕傲的說…不怕歌迷會忘記他,因為之前他也3年沒出過唱片,聽起來有點心像下了雨酸酸的..灰灰的,但是我盼望著”一個男人-金鐘國”的回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