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男人.jpg





剛剛結束生平第一場的電影首映會及第一次追韓星的經歷(笑說追星也太過誇張純粹走到電影院去看電影吧了)。9點半開場的電影等我們9點多到時,以排蠻長等候入場的一列,一到就看到一些有心的粉絲在會場分發紙條關於等一下進場要喊的口號。我跟親接過紙張一看,笑容當場僵硬….因為它一開頭寫的是準基obba….”,可是我們都是準基的露娜….笑。


等一進場很快的找到位置了,我們的位置是
”M”(也就是倒數第三排看電影非常好的位置但是看明星就。。。),雖然非常感謝親給機會分享這場難得的盛宴….但是你平常喜歡李岷宇就算了連位置都要選M阿~太遠了(阿….有沒感覺一陣寒意飄過太冷了鞠躬)。才坐下沒多久,fenfen拿出相機準備時,片頭就開始演了我非常狐疑轉過去看隔壁的親…”準基obbaㄋ??(我們在開場時就決定….不要臉的跟著喊…obba...笑)



親一副看到土包子的看著
fenfen,都是演完才會到這是常識。Fenfen那一刻瞇起眼睛,考慮把我的小高跟踹過去後來考慮避免發生兇殺案決定放棄。後來電影開始演出,老實說我本來很怕會很悶,因為是同性之愛又是古裝劇,沒想到果然如傳聞的好看,至於內容及評論應該很多人會寫吧…fenfen是對於其中的韓國古代的藝術文化部分眼睛一亮,如果這是史實,那韓國那時的表演風格真是超越尺度及勇敢挑戰及令人感嘆的長生如果他生在現在便是一位集編、導、演於一生的長才,只可惜。。時代錯誤。


裡面其實也有講一些較深刻的東西關於政治及藝術,只可惜
fenfen是俗人把所有的視線都集中在幾人的愛情上。長生與孔吉的愛情情真但內斂,有人會把這部與霸王別姬相提其實是大不相同,孔吉幸福多了….長生其實是愛著孔吉卻沒明說,即使他誤以為孔吉愛上王時他還是願意這段沒說過的感情而死。而孔吉也知道長生其實是在舞台上發光熱的人,有時候他的犧牲為的換來表演的和平。

….一出生就是個悲劇,有人說命運照就個性一個主掌萬人生命的他,卻沒法掌握愛人的心。綠水、傳統的大惡人役,貪戀權位但在最後一刻突然同情她,即使身邊這個男人的眼光也不在她身上,她還是願意看著他的。好吧….就寫到這,這是一部好電影….請記得去看喔。在電影結束,準基obbaa終於出場….一件紅色的外套、牛仔褲,真是只能一直重覆一句單字好美ㄚ…”(但是不知道為啥我一直有看到他的小動作….他斷斷續續在拉褲子可能是有點大吧)。


一進場果然閃光燈狂閃,我跟親狂拍
但是太遠了..我的又是沒伸縮鏡頭(以前買時是看上sony這款自拍很方便很適合自己去日本玩時用那時店員還跟我說有一個缺點就是沒伸縮鏡頭我還說沒關係反正我去拍日系偶像..也只能拍拍海報、看板之類..又不能拍本人….沒想到但韓系時。。。恨),所以跟一旁的親說你拍多一點回去時在跟你要,結果一回家發現親拍出來的照片完全是王家衛風格,狂笑~~。


所以剛才兩個女人,只能望照興嘆
…..第一次可以拍到本人,竟是如此悽慘的結局。說到準基本人,真的皮膚好臉又小笑容真是美,加上他的口頭蟬低沈的聲音的….(韓文應該是阿的語住詞吧),看到被抽上去的人我跟親真是無限羨慕….,我也想抱抱ㄚ…..(心中一陣怨念緩緩升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