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跟親菇在聊天,聊到最近被希澈狂吸引到親菇一臉訝異的表情看著我。就來說說為什麼我會快速淪陷的原因吧。特特跟希澈同是1983年的巨蟹座的男生,生日只差了9天而已。特特的感情豐富及個性單純,從不讓我懷疑他是個巨蟹座男子。希澈每次都會讓我懷疑,其實你不是巨蟹座的吧??笑也許是因為他是個AB血型的巨蟹座吧,但是星座說穿只是一種參考,人都是再經歷過人生的各種經歷而成為現在獨一無二的我的。希澈、最吸引我不是他的外表(但卻是一個對這個人要不要注意的關鍵因素笑),而是他的個性剛開始注意到這個小孩時,被他誇張的外表有驚嚇到。。


所以人都是這樣被自己主觀的意識所束縛的,你不能用你想的方式去看一個人。後來開始注意到
SJ這個團體,我也慢慢重新認識金希澈。華麗的外表、愛傻嬌的個性、獨特的精神世界、直率的語言、令人訝異的歌手實力及與外表不甫的男子氣概……和常常讓我瞠目結舌 的言行,看似堅強的『理性』的姿態卻會不自覺地顯露出感情的脆弱這就是把我深深吸引的金希澈我不知道是否有陷入自我意識的看法只是單純的被吸引。
0423金希澈.jpg
--------------------------

0325YS-花的眼淚

 

希澈:

 

下午兩點是吧?我。。原本也想著說為我美麗的花瓣們展示些什麼才好的。。可是拍攝這種事情。。是在指定的時間內不拍完不行的。。所以我。。在拍攝場地的時候。。今天還是在山裏拍攝的。。想到我的FANS們。。我美麗的花瓣們如果來FANMEETING的話而我又不在。。她們該多遺憾啊。。跑那麼遠的路不是很辛苦麼。。給姐姐打了電話。。把我CYID和密碼告訴了姐姐。。讓她把我首頁上的話給改了。。改成我今天去不了這樣的話。。我真的認為是很珍貴的東西。。認為大家是很珍貴的。。剛才雖然說過了。。今天的FANMEETING。。也還是有沒有看到CY留言就直接去了的吧。。其實我昨天。。就知道今天的FANMEETING有可能沒法參加了。。預想到了。。可是。。想到如果拍攝能早點結束的話。。也許還能有一點時間。。因為我也想見我的FANS們。。我們美麗的花瓣們。。可是。。結果時間還是沒有趕上。。現在。。廣播那頭萬一如果有今天為了見我而去的美麗的花瓣們的話。。花。。流下了眼淚。。那眼淚會化為肥料。。下次會一起盛開的更加美麗的。。

 

翻譯BY MOMO  轉錄至 花瓣雨(http://cafe.365ren.com/yuri9d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