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庚.jpg

參加4/9一個檢查藝人健康的節目較少自己說大家好,我是SJ的移動病院,從來不捐血的男人特特李特,我從小的時候開始身體就很虛落也很偏食,還曾經昏倒過,而且我還有貧血腰椎間盤突出症等,最近我只能睡23個小時….而平時我睡12個小時也會感到疲倦

 

希澈在SJ裡面常被暱稱為公主、可能因為他的外表、打扮及充滿妖魅的神情,但是有時候你會發現其實他很men的神態….fenfen覺得我家的小隊長,也蠻適合公主一詞很容易感動、愛哭….纖纖姿態像是玻璃小公主似的。但是沒想到身體那麼爛,難怪每次都在喊疼的,最近工作量超多輪到他狂上節目了,加上隊長的責任心,希望他保重啦。還有強仁同學,雖然你們是王道組合,但是愛他請不要摔他、壓他,你也不想想自己是SJ的大力士小霸王,我家特特禁不起這樣的折騰。我家特特可是很多人對他有意思,最近在考慮庚小寶,雖然他本身感情也夠亂了….但是發現一件事,大多都是人家對他偷親偷抱的,但是他自己會主動過來抱或親好像只有小隊長。所以強仁同學再不溫柔點,特特可以去申請家暴法跟你分手…..反正他還有庚小寶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