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上最近的風波,被質疑一個酒醉駕車的人怎麼可以教小朋友踢球,基於道德的觀念可以理解,但是基於理性的態度….他又不是要去教小朋友開車。雖然神話的混亂王道是著名的,fenfen就不回頭的間持於,HJ(慧星)及油與水(大大及慧星)的兩大組合,沒辦法一邊是兩小無雙的愛另一邊是討厭及喜歡的曖昧之情。所以當然爾,我剛開始主力是慧星公主,但是…..愛情….是會移轉的….笑。


神話是我的韓流之源起,神話六人我一樣愛,也騙走我不少淚水。但是眼光總會不自主的溜到他身上,獅子座的他如陽光的微笑及單純愛傻嬌的個性,在加上一股令人擔心的氣質,總是擔心好勝心強的他會在節目逞強到什麼地步到令自己受傷。開朗的他、有時候在我的想像中,其實他只是一個強力需要愛的孩子。好像不能面對一個人的寂寞似,所以生活中永遠熱熱鬧鬧的
及一堆的好友。






或許是這樣的關係,fnefen 有時候會開玩笑的說..慧星是唱歌擔當小民是舞蹈擔當…wuri前進是不好的新聞擔當(笑很妙的….我其實是想寫醜聞….但雖然是戲謔似的表達….但是我還是不想他跟醜聞兩字連在一起)。也許是這樣的關係,早期的他總是不設防的表達自己的想法,但是近幾年來他稍微學會保護自己,看著這樣的他總有些感觸。   


但是再回到
神話內部小白癡的樣子的就會跑出來,其實就是一種信任及安心感。一群孩子經歷過一起高興的笑,悲傷的時候給對方力量。在對方臉上看見一起成長的表情。經過了那麼多風雨,走到今天擁有歷練後的成熟與從容的笑容,卻也沒忘記屬於男孩時代的堅持與感動。很多人會心疼館長站出來替前進說話後受到批評的傷害,我只能說有時候人就是如此你的理性告訴自己是成熟的大人,但是感性是否會如此?? 我還在想大大會不會看到館長的文章心中暗想….可惡被你搶先一步。誰說….會不可能ㄋ??畢竟他們是神話創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