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說了,韓國愛玩情境式綜藝,神秘追蹤六可能又創一個先例,情境式鬼片。。這及連攝影棚都不去了,直接在宿舍演起”Super Junior日記之東海遇到鬼。

前面的開始來一個莫名其妙的都市傳說,一個爸爸殺了全家人,一個妹妹很害怕的在寫日記。然後就。。莫名其妙的結束了……剛開始是SJ成員坐在早餐桌前吃早餐,然後討論起東海房間的事,每個人都講到覺得房間怪怪的事。東海很累的出現,經紀人叫他休息,不要去上通告了,小隊長、強仁、仙度瑞拉三人就出發去上通告了….(仙度瑞拉你又不住這裡….怎會坐在那吃早餐….. 

接著三人在車上開始聊天起來了,這應該是沒劇本的,所以這一段真的很像SJ日記ㄚ。尤其時強仁、仙度瑞拉的鬥嘴,不愧是SJ的兩大名嘴。兩個人一起聯手吐,小隊長裝可愛的舞蹈真的很爆笑…..

強仁:哥、你在SJ裡面最討厭誰??

希澈:你。。

強仁:為什麼??

希澈:要我把鏡子拿給你嗎??

強仁:不是因為外貌吧….是因為我說討厭你..你才討厭我的吧

希澈:討厭一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李特:對阿….喜歡一個人也是不需要理由的
(這人本來一直在旁邊哈哈大笑….突然接這句話…..fenfen嚇到….好吧….你們果然是SJ正統王道喜歡被欺負你就去ㄚ


 還聊到歌迷在網路上的一些留言,看來姜仁被罵的很慘ㄚ。。(小隊長….原來你暗戀人家那件事….不是真的喔。。看到這邊我都以為我再看SJ日記了……

 後來、鏡頭跳到十元拍戲現場,十元被化妝師姐姐逼去跟和演女明星要簽名那段,傻嬌的樣子….o…mo..真是可愛的傢伙(By情書 李秀英語氣)後來十元講到拍電影遇到的怪事…..最爆笑的是….他的結論..因為有鬼所以我們要相信教會….這個弟弟真是教會派來傳教的…..

 姜仁、成敏、麗旭回到宿舍發現東海暈倒在浴室,強仁趕緊把他抬回房間fenfen看到這邊想..你過然是強仁ㄚ你還是晚一點離開SJ好了….那邊一票纖纖美少男….要是發生啥事要扛ㄚ抬阿….還是要靠你然後大家陷入一遍慌亂打電話的打電話….東海又一副中邪樣(東海演的真像….我都覺得是真的了….但是在如此慌亂的一幕中….我的眼角喵到….東海隔壁床有一個黃色物體…..fnefen想不會吧….真的被我看到啦….後來定格一看….….神童啦…..這個 Bag 還真大….

後來經紀人跟其他成員都回來了….大家一片議論紛紛中經紀人大叔發表他的結論….都是房間沒整理的關係….所以叫他們開始整理….(。。。。大叔、發生這種事時…..打掃是沒用的….要叫道士ㄚ….



在整理中發現一箱以前房客的雜物….裡面是神話的雜誌….還有一本日記….基範拿出來看….是一個女孩子寫的裡面寫的情形都跟東海遇到的一樣……(摁….所以…..那個鬼是神話粉絲喔??爆笑….SM….這樣不行喔…..最後一群人放棄整理….移到客廳看拍攝東海房間的帶子…..之前發現那個東西本來是蹲在旁邊的….而這卷它居然站起來叮著睡著東海看……(它應該也是美少年的粉絲….所以才會放棄旁邊的神童)。而東海剛好走出客廳,看到這捲帶子…..。預知後情,請見”Super Junior日記之東海遇到鬼第三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