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如傳說的,男女主角的戲份緊湊,其實我覺得叫
公主比較適合,我猜惠秀跟福實應該是雙胞胎,那其實福實就是個落難公主。那你從哪顆星來這個名字到底有啥意義?兩集看下來有點浪漫滿屋的影子在裡面,再加上”My Girl”就是啦。唯一要抱怨的是。。。男二不夠帥(爆笑~)。一連幾部韓劇的男二都太帥了,加上男主角都是新人、或難得第一次主役。”My Girl”的功燦就很冤,難得一次主役,卻活生生風頭被李俊基給搶掉。這次這位男二算是正常韓劇的型、也是啦,花美男不是那麼多的,目前看來應該是打好人牌,卻還沒展現魅力。 

鄭麗媛不虧是
微笑女王(這部戲她又多個封號粉紅教主)、幾個鏡頭即使是超淡粧、麻花辮、外八走路還是一樣漂亮。這部戲她真的犧牲很多,不過美女還是美女,怎麼弄都好看,而且比起熙真,我更愛福實,太可愛了。金來沅幾場獨白的戲,交代惠秀(鄭麗媛)已經死掉的口白像笨蛋一樣、以為瞬間會是永恒。好想再見見你、惠秀,那怕只有一次也好。好想、再見你。男主角外出勘景,來到海邊時燒著惠秀照片說出 走好吧、惠秀,現在已經過了五百年。我不會再想你的,從此之後,我的人生沒有你。這一段拍的真的很感人,金來沅的眼神非常有戲,勝希其實沒法忘記她,但是擔心她有知會因為不放心,而無法好走。男女主角火星撞地球的點也很好笑,尤其是那段野豬歷險記、還有扔不掉的馬鈴薯(讓我想到三順的小豬,韓劇女主角的怨念果然都很強…..笑)跟勝希(金來沅)本來很耍帥的問,你覺得我拍的MV有啥感想?? 結果被福實(鄭麗媛)批評一無是處,還被教訓因為拍攝砍掉的樹,並且跟勝希說離開的時候要種回去。勝希翻臉生氣的那段,蠻好笑的。這兩集的感想是,交通部要修法,開車請不要拿戒指求婚。。。 會死人的!!!

但是。。。有幾場戲,我真的覺得我們帥氣男主角,明明是好意塞錢給福實,卻叫福實叫他哥哥就好不要叫大叔,活像援助交際的大叔。跟福實去餐廳去吃飯,把福實錯看惠秀,一直放利多給福實,還邊用笑瞇瞇眼光看著她,害我都很衝出去喊,福實離那個大叔遠一點,太危險啦。

 

 



 

 
你來自哪顆星-第三集的內容與感想
第三集,感覺該交待的過都交待了。應該就是兩條線了,在鄉村長大的福實如何變成公主。及跟勝希的艱辛愛情線了吧。畢竟就一個母親,一個女兒已經死在你手上了,好不容易找回的一個應該不會讓那個男的輕易接近吧。而且這個男的有個缺點,每次做錯事或理虧時,講話反而更大聲。結果我們的福實放狠話的說,導演的女朋友就算活著,應該也會受不了你的脾氣離開的。(o…mo..福實真是太帥了….)我們的男主角還不知悔改的,要她馬上離職。(何必ㄋ到時後還不是放不下….自己要去追回來…..多辛苦ㄚ)。

幾個韓劇的老招在這一集都出現了,但是卻讓人看的開心,可見戲法人人會耍,就看個人本事啦。


 常見一、韓劇的女主角,手機都不用自己買的。就算男主角不買,男二也會買。勝希的手機摔壞了,所以就和福實一起去買個新的。而且還說要送個福實一個,福實拼命說自己不需要手機的! 但是到了店裏、店員看他們的樣子以為他們是情侶,就推薦他們用情侶手機因為話費可以減半。福實否認,然後很渴望的表情的玩著另一款手機,然後說自己不需要而且也沒有手機。店員那個表情雖然沒說啥,但是一副福實很可憐的樣子。結果勝希超無奈的說,就買這個吧,要兩個(福實後來的那隻)。 福實卻跟店員說,我不要那個給我們情侶機.....(這裏勝希的表情。。。太爆笑了。。。他一定很想殺了福實)

常見二、兩個人一定要去被禁止進去的的公眾場合,比如:球場之類,明明就是不能進去,還是偷偷進,這時男主角就要拉著女主角逃命。逃命時,一定要躲在暗處,這樣的一拖手、摟腰,曖昧愛情有此而生。

                在大球場,福實安慰勝希說:導演你知道嗎??人死後,都會回到原來住的那顆星,要寫一份關於人間生活的報告。導演…要努力喔!!只要過各五十年,就可以相見了。區區五十年,不過是眨眼的功夫,既然相愛,難到連這點時間都等不了嗎??

                 勝希看著說完這段話的福實,嘴角帶著笑眼神卻是悲傷。(好心痛的表情ㄚ…來沅….)


常見三、男主角帶女主角去看歌劇或電影,女主角一定會睡著的倒向男主角的肩上。我們男主角的爸也是一絕,看到很久不見的兒子時,開頭第一句話居然是,好久不見阿,我還以為你死了ㄋ。還跟勝希說,你的口真是單純,怎們都收集長的一樣的女生。最後拿著遺落的蛋糕給勝希時一臉嚴肅,我還以為他老人家醒了,是要教兒子不要這樣對待喜歡的人時,他居然給我說出”你今天生日嗎??生日快樂….”害我口中的飲料差點噴出來。 勝希的爸,您真是個奇耙ㄚ。


常見四、在戲的一開始,wuri 男主角通常不會那麼快速的承認愛上女主角,所已經常在某一定的場合,會講出”我不可能喜歡上那種程度的人”之類的話,而且很不巧的被會女主角聽到。好一點的是,轉過去男主角就看到女主角,那還OK….男主角起碼知道女主角聽到了。巴樂一點就是,女主角就傷心跑走,而男主角還不知道…皆下來就是誤會滿天飛了。


此集fenfen 無關劇情的疑問點是,那個被拎去過大球場、電影院、還被男主角拎著去追捷運的蛋糕。。。。應該是不能吃了吧。




你來自哪顆星-第四集


為了一個女孩而三年不敢開的車….因為另一個女孩的離開而開始開了….看著著女孩小時候寫的日記想像著她帶著跟現在一樣不服輸的表情擔心女孩獨居生活而把自己的鞋子放到女孩鞋子的旁邊想跟她一起完成她的夢想看著電視播出的足球賽想起的不是那個三年前一起看足賽的女孩而是那個在足球場說故事的女孩….一場足賽的時間十幾通的未接來電….看的月亮想到不是三年前的那個女孩….而是現在想一起看足賽的女孩…..還有韓劇男主角經典的一句察覺到自己感情時….懷疑自己瘋了崔導….你就接招吧….愛情已經開始了






你來自哪顆星-第五集



崔導明明很想見到福實,知道她在辦公室,就連奔帶跑的,但到門口卻故意擺出老闆的樣式,批評起福實來了,接著就拉著她說要懲罰她(是我太怪嗎??崔導….真的有時候會讓人覺得他好像變態….狂笑),而帶去買書和逛水族館,而逛水族館時,崔導又開始碎碎念,結果福實跑去看魚那段真是蠻爆笑的這部戲果然男的陷的比女的快,而且男女主角戲份超多,目前保持一集40分大笑20分傷感。很好….請繼續下去,救贖一下剛出的大家。


 

福實終於發現原來勝希導演跟姐姐的故事了,及在剛認識的階段,崔導是越過她身後,看見與她的相似的姐姐惠秀。勝希帶福實去逛自己小時住的地方,福實跑上去玩平衡木時,勝希怕她摔下來把她的手放在自己的肩上,陪她走。福實腳痛,原來是穿著高跟鞋腳磨破皮了,勝希衝去買藥回來幫她敷藥,勝希小心翼翼的幫福實敷藥,福實幻想到自己是公主而勝希是王子(真是漂亮的一幕….鄭麗媛真的很像精靈公主似的….金來沅穿上那套俗俗白西裝….卻是意外的帥),接下來全天下韓劇男主角會犯的錯勝希也做了,明明前一刻待人家如公主下一刻就嫌起福實的腳醜了。雖然,是這樣Fenfen從第一到五集發現,崔導其實是個細心的男孩子雖然就是愛碎稅念了一點,他常常會去注意到福實的一點小表情,而做出,跟fenfen接著看幾部王子病的男主角下來,不禁讓人狂喊~崔導你真是清流ㄚ通常韓劇第10集前…..這些事都是男二負責的。說到這這部戲的男二、女二,好像沒啥存在感……男女主角不用他們的幫忙,都已明顯顯現愛意了~


你來自哪顆星-第六集


勝希看到變身後的福實,幸好沒給我來段,誤以為福實是惠秀的橋段….,不然我會….繼續看下去(狂笑….我已經快越來越寬容韓劇的作家了)。從第三集後,就沒回想的戲了,就連勝希看到變身的福實,第一個想到只是福實穿的很怪,並沒聯想到惠秀,其實勝希喜歡的就是福實了,而不是長的像惠秀的惠琳。突然想到三順的一句話,回憶是沒有任何的力量的。初聽這句話很震撼,但我卻一半不認同,回憶得確是沒任何的力量,但卻會永遠存在,在某一刻突然閃閃發亮,就像勝希開車時,助手贊浩突然講到自己朋友出車禍時,前一刻開心想炫耀新車給福實的勝希,突然眼光一沈。如果在同一個時間與空間,勝希同一時一起認識惠秀跟福實,不知道他會先愛上誰??

 

這部戲的男二、女二真是作用不大。男女主角都愛的妳死我活了,男二還看不出來嗎?? 韓劇的男二、通常在大家甚至男女主角自己都不知道相愛的情況下,我們偉大的男二早就知道了。 這位男二、還呆呆的看不出來,還一心想跟崔導說福實的好。男二,你真是太單純了還有,現在的女二腦筋都是直線的思考嗎?? 上一次”My gril” 的金世璇啦,在她還不知道女主角的妹妹身份是假的時候,跑去跟男主角及家人說女主角的身份是如何的不堪,這樣太不符合心機女二的身份,你這樣子做不是自討沒趣,反而會被認為是一個小心眼女,連fenfen都知道這時候應該裝作一副同情樣。再回到星,在第八集的結尾,女二跑去跟福實說崔導這次一去澳洲再也不回來了,fenfen口中的一口茶差點噴出,在相愛人的眼裡永遠不回來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女二妳是想湊合兩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