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著梅雨的第一天,我拉著C親友跑到九份。C加上上次帶著新相機去日本,卻因為不熟悉拍出來的照片….真的很囧,所以想去練習拍些照片。加上看到「On Air」有一些九份老街的景﹑讓我突然想再去看看,所以便開始這趟旅程。雖然主要是想拍「On Air」的景點,但是事前完全沒調查資料、連帶子都沒重看一下(完全是走...遇的到就算賺到的...不強求但是最好有的路線XD)。所以真的是不怎麼準確的「On Air」看景之旅阿……但是走到快翻臉、腿快斷的次要目地確是200%的完成。


 

 

劇裡面承雅(金荷娜)跟導演逛到有賣阿婆竽圓及臭豆腐的攤子,結果李導演吃到臭豆腐受不了,承雅(金荷娜)很好心的分導演吃竽圓。但是實際上阿婆竽圓沒有兼賣臭豆腐??



 

當然李凡秀oppa也有來一口XDD

 




所以我們懷疑
…..導演的豆腐是跟這位阿姐還是大叔買來拍的??你們自己選、我都拍了...XD。
意外的??...九份才兩家在賣烤的臭豆腐....在我心中它出現在觀光地區的佔有率,大概只輸烤香腸跟黑輪而已XD。


 



不過比較有可能是大叔這一家......原因是...他離竽圓比較近....






….感動到手發抖….這是承雅(李荷娜)吃過的竽圓ㄟ….(天外聲:明明是技術差拍爛了還不承認….飄)  但是阿婆竽圓果然就是~讚~讚~讚~~ 幸好我不住九份,不然我大概會每天報到,管它會不會胖死XD。


 




作家恩英
(宋允兒)一個人看景時….(其實拍這張照片時我內心想的不是哇!!找到了就是這
而是……果然是無所不在的牛角麵包阿XDDD 

 




找到這棟時、我跟
C超興奮,整個跳起來說….阿!!就是這。
兩個人害煞有其事的說對~就是這~~我好像有看過....
真的是.....很愛演的兩個人........XD

 

 


但是回來一對照。「對
它真的有出現但是只有一幕…XD





但是拜此之賜、我們反而得到了一個「拍照」的好景點,可以拍到跟戲裡出現的鏡頭差不多的畫面?? 正當我這樣想的時候.......一對之下發現、雖然很近了....但是還是沒拍到...XD 果然沒做「功課」是不行的。 這種東西一定要「特意」、不能靠緣分XD







但是我們剛剛又發現....其實我們拍到了....XD  這便是兩人相望的景點..........




 

 



至於這家店、真的是意外
…..它不在老街上,而是升平戲院附近往下的巷子中。而我被我不了心瞄到「招牌」時,心想該不會是……..果然一衝下去。賓果~~  裡面的東西真的蠻可愛的、好像是位設計師系列的整個商品。 如果真的要造戲找,這個應該是最難找.....卻是不小心被我喵到的。我又開始想,「看景之旅」到底是靠特地還是緣分?? XD
 





 


這張也是當下憑感覺拍的,大家也憑著感覺對對看吧
XD



 


以上便是我不負責任的看景之旅............跟著便是我們的腿痛的快要劈掉之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