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未開播前就很期待的一部戲,因為我愛看這種「推理系」的劇、只是推理的戲一向難「編」,「梗」越來越難寫、因為觀眾都被養叼了,可憐的編劇如果寫的太容易配解的「梗」﹑會被觀眾嫌棄到死,我就是這種「難伺候」的觀眾之一。本片的編劇是「圈套」的作者,這部也是「叫好又叫作」的名片,雖然它不是我的「菜」,片中大量的雙關語有點讓我受不了XD,「謎」比較沒這方面的「特色」,雖然也是類式「圈套」那種輕鬆的慢步調推理。

パズル
(PUZZLE(謎)) 【人物介绍】:
鮎川美沙子
/石原 さとみ(石原里美) 今村真一/山本 裕典 神崎明/木村了 永山絢斗 

本部片的另一個噱頭,石原里美挑戰「年齡」、21歲卻演一個超過30歲,程度普通的英老師、卻到一所「頭腦一流」教導,而三名腦袋聰明﹑卻常被石原飾演的鮎川美沙子耍的的團團轉,一起解決所遇到事件。石原一直演的是「妹妹型」的角色,這次這個唯利是圖、外人面前是柔順﹑美麗的女老師,在三個學生面前「顯露」的市儈﹑粗魯模樣還蠻好笑的,不過意外的有推理能力、算是一個蠻複雜的角色。

 

三個學生、我把焦點都放在「山本裕典」上面了,這個弟弟第一集就被導演給「賣了??」小露肌肉。從「秘密花園」就蠻搶眼的,到了「花樣少男少女」更是搶鏡。他真的很適合演………「笨蛋」,尤其眼睛很大、常常一放空或是做一些誇張的表情,我就不禁想講句「笨蛋」XD。老實說、每次看到他,我腦中會回浮現「L」這個角色,覺的他的外型應該蠻適合的XD。

 

看到他的介紹我有嚇到,那些資格……你是哪裡來的「水電工」阿??XD 怎麼會有一堆奇怪的資格??


資料來自:百度山本裕典吧
生年月日 1988119  
出身地 爱知県  
サイズ 180cm   血液型 A  
特 技 サッカー、鉄棒、マット运动、とび箱  
资 格 英検3级、孤光熔接技能鑒定、車床技能鑒定、可燃氣熔接技能鑒定、資訊技術鑒定2級、計算技術鑒定2

2005 JUNONスーパーボーイ・コンテスト  准グランプリ受赏&フォトジェニック赏&読者投票1

演出電視:
全明星感謝祭(20064月・930日、TBS 
假面騎士Kabuto20066 - 12月、朝日電視臺) 神代劍-假面騎士Sasodo(首次演出電視劇作品)
跳吧!秋刀魚宮殿!!(20061212、日本電視臺)
新春掩飾技藝大賽(2007年、富士電視臺)
秘密花園(2007年、富士電視臺)—立川拓實
死亡拼圖(20071月・2月、朝日電視臺)—飯川龍一
鬼嫁日記2 20074 - 6月、富士電視臺)—進藤佑介
關口宏的京都朋友公園22007618 
My Fair Boy200764 - 713TBS)—上原優一
君(20077 - 富士電視臺)— 萱島大樹




看沒幾集,我也開始出現下面的「謎」了.........

謎1:到最後大家的重點變成.... 「山本裕典之到底你像誰??」XD
所以來補充一下感想....論長相、其實他最像的是Kattun的隊長-上田龍也



但是「個人」覺的...他笑起來大嘴的樣子有像「se7en」,發呆有「在中哥」的神韻。但是長相倒是不像....就是那個神韻阿...狂笑。不知道有沒有人懂我的意思??XD
 






謎2:原來「永山絢斗」是??
看完第一集之後,我老是覺的三學生之一的永山絢斗,為什麼聲音像找瑛太來配音(根本是一模一樣)?? 連笑起來某些角度都像。上谷哥搜尋一下發現,他居然是瑛太的弟弟。 難怪這麼像……囧。我還蠻後知後覺的,果然最近很少補充日本的消息XD。瑛太、還有認識你這麼久,最近才知道你姓「永山」XD

 

 

大哥與小弟合照,但是大哥這張也太路人…………小弟還比較有星味。




謎3:到底混哪裡的「女子高中三人組」??
如果柯南跟金田一是走到那「事件」就跟到那。而「謎」的基本公式,便是美美的女高中生。每集都會收到一些關於「寶藏、獎金」之類的邀請函,便會發出閃光狂電沒啥抵抗力的男子高中生。而且每次一定要頭微斜,加上大量的柔膠及蘋果光,只差畫面上沒補上一些玫瑰花而已....

 
 
可憐的弟弟完全被附近的女人們給吃死。我對不起你....弟弟...好好一個小帥哥...被我裁到這張....好像小猴子阿XD


 
 
三個妹妹打的主意,利用三個男生的腦袋,找出獎金然後甩掉他。但是每次都無情被石原里美演的老師可「截胡」。問題是怎麼普通的女高中生每個禮拜都有「關於事件」的情報阿?? 而且她們哪來的信心,這三個男的一定可以破解。而且她們明明也蠻強的?? 推理比賽都可以跟三個男生一樣進入決賽,而那三位.....有時候還要靠石原里美阿。莫非這是…………Liar Game







你不是犯人吧【人物介绍】:
贯地谷志保里(森田さくら・23)/要润(宇田川教生[のりお]・25


感覺很像「美女一堆版」的
抹布女孩??贯地谷志保里(這個名字也太難唸….)夢想成為推理作家的森田櫻,遇到被稱為「少爺(常會天來一筆亂推理、加上家境非常好,導致現場的刑警都希望他不要到現場搗亂的角色)」的新任刑警宇田川。這部戲的另一個賣點?? 目前為止三集的兇手都是美女女優客串出演,而每一集宇田川(要潤)都會被電走….XD。故事便是身為刑警的宇田川(要潤),雇用擁有「瞬間記憶力」及很強推理能力的森田櫻一起解決案件的故事…..

 

都說了很像抹布女孩吧XD,一男一女加上到處留情的男主角,主戲也都是在青春無敵的女主角身上。推理度並不太高﹑倒是手法的部份還可以,而且嚴重懷疑這部應該是拍給廣大的「男性同胞」們的。每集的「女優」出演,加上女主角戲裡因為打工的關係,一套套的「打工服」狂換。我大概可以感受到,一堆「萌」聲在電視前的男性同胞嘴裡傳出XD,因為連我都蠻想喊「萌」了。女主角應該年紀很小,但是意外的超有一股「小女人」的味道。加上特殊的口音,雖然可愛卻有一種類似「杉本彩」的豔色感,算是新人裡面蠻特殊的類型。推理度雖然不足,但是也不難看的新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