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戲…讓我追到第七集前..已經接近『躁鬱症』的階段
看電視看了那麼多年  第一次看到很躁鬱會大喊的境界
七集前 好像可以猜到什麼 又無法徹底知道什麼的情緒  讓人不會不想看 而是想看又抓狂 
因為 一個不講清楚信物的使者  一個老是慢了好幾步的傳遞者
加上一個老是心事重重 扳著張臉的學生

看到  我都快抓狂的大喊  
你們到底要找什麼??
你們到底要幹啥??
你們倒底要說啥??
讓我很想像古惑仔  我擺一桌酒席  你們全部出來給我講清楚XD  
噗… 以上是我七集前的感想…後來發現這樣想不止我一個
我只能說這部戲真的很了不起   
害一堆人快得躁鬱症…XD

 
重點是??  結局的….這一幕嚇到我了….現在是開始流行拐帶未成年少女路線嗎??XD
真正犯罪的是…千秋王子??
可是剛剛查一下才發現  『看起來』很小的多部未華子是1989年生
所以 19歲了……這個有嚇到…我一直以為她年紀很小XDD
所以………比上看起來成熟、實際只有16歲的成海璃子
成宮……你真的犯罪了…………
真沒重點感想一篇…XD    
完全是被多華妹妹的吻  嚇到順便抱怨的感想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