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日期:2008.3.2
這個節目有種讓我有種深深的體悟,就算有了最高的MC、特別來賓來了幾組當紅的IDOL,遊戲的梗鋪的不怎麼優﹑不如...幹脆大家團團坐聊天都還比較好。為什麼那個只能回答固定答案像是『說當然』的兄弟遊戲,怎麼可以那麼冷...強仁跟允浩的口頭對決、比起SJ跟神起的粉絲比較好這樣的問題,我更想聽的是『四季團』的秘辛。SJ+東方神起配上少女時代,來個愛情線讓我們咬手帕、anti....都比弟弟自己在那邊也玩的很無聊好XD


這集的亮點我私心給了昌岷XD,跟主播姊姊玩遊戲時、MC劉問說感想是?? 鋪了梗回答、他今年成年了... 那時候我心中有OS..關成年啥事阿XD。結果重點在後面,『我小的時候一直以為主播都很輕、沒想到現在有種幻想破滅的感覺』。拐個彎默默的欺負主播姊姊~~很『重』,果然有拿出平常回覆UFO的實力。啥是UFO??

 

 

昌岷弟弟爆笑回言推薦:

FAN:允浩哥哥,不馬上給我回復的話,就要和我結婚哦
昌瑉:允浩哥的人生我說的算


FAN:
只做一天的全智賢也好啊,難道不行嗎
昌瑉:你不行 


FAN:"HONEY"
是什麼意思啊,孩子們啊,姐姐我現在好無聊啊 
昌瑉:蜂蜜 


FAN:
哥哥會喜歡放屁很響又很臭的女生嗎?會喜歡口氣很重的女生嗎
昌瑉:你討厭自然災害不?討厭核武器不

 

FAN:昌瑉哥和我結婚吧! 我有自信不讓你受苦~~ 
昌瑉:我沒有自信

 

FAN9:想你了!想你了!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想你了想你了。。想與你touch 
[
最強昌瑉]:變態;;;;;;;; 


FAN
:可以看見哥哥們的最好方法是什麼
昌瑉:電視~~~ 

 

 

 

更讚的一幕推薦,玩輸遊戲的俊秀要被昌岷修理的時候,都還沒打到人、俊秀自己便飛出去。很像被打到有點精神崩潰、非常害怕的受虐婦女。上次這樣的反應是出現在金在中身上。被MC劉猛虧的俊秀哥,內心應該在狂喊兄!!不然你來這邊坐坐看!! 看你怕不怕!!  最強昌岷的『力』,果然是哥哥的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