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我有說…..我看到會動的,應該會尖叫到掛。果然~~掛是沒有,但是真的一直在尖叫XD。一開場是謝謝的『春天』徐信愛跟小男生朴志彬跳探戈,雖然是小朋友跳得卻很棒,更妙的是兩個小朋友在那邊演大人的開場徐信愛在跳時、我很期待會拍到張赫的表情,這個把徐妹妹當自己女兒在預習的張赫爸。可惜~~他是後面才進場,還被我看到XD





更可怕的是小男生朴弟弟會落落大方的帶話找話題的,完全不像小孩比大人還大人。還會引導徐妹妹說出~~想拍尹恩惠角色的話。徐信愛反倒還有些小孩的天真的說,要跟孔侑哥一樣帥的人一起拍戲。感覺後面張赫爸爸的心有碎一地!!
後來徐妹妹得童星獎時~~哭了。對照下面張赫爸爸疼愛的表情……


 

第一組頒獎人便是皇太子夫婦搬的新人獎!!終於『看到聽到』傳說的那句:『這一年拋棄我的妃宮媽媽跟咖啡店老闆過的很幸福阿』與其說是很酸~~倒不如很僵硬XD。得獎的人之一的李智雅、當初看照片抱怨到爆。但是看到本人時……….卻覺的還好!!超瘦~~又美的~~那個妝到了電視前,真的沒想像可怕!! 那些照片是??  電視跟照相機果然是不同的領域XD

 

同時網路在票選年度的電視劇,所以頒獎都會穿插由劇中主角介紹自己主演電視劇部分。輪到『謝謝』時,女主角孔孝真那個獨特嗓音、加上原本劇中很多口白就是她自己講的。搭上那個背景音樂、及一幕幕的回憶鏡頭。我居然眼淚開始一滴一滴的掉…………這部戲果然太可怕笑。這部2007年騙走我最多淚水的戲,怎麼2008還來騙阿!!

 


趙靜林跟Tablo頒廣播獎!!事實上、整個頒獎典禮,不管是主持人或是頒獎人都會有意無意的提到坐在下面的裴勇俊。連韓國明星都感覺到很稀奇的~~勇樣!!趙靜林跟Tablo頒獎時故意開各玩笑說,不知道勇樣有沒有聽過他們的廣播!!勇樣超可愛的咬嘴唇為笑的點頭~~~更可怕的是後面敝人的反應!!完全是不自覺的大喊~~喔~~好可愛~~好可愛!!然後被大喊好可愛的自己給嚇到~~狂笑。跟著….李智雅介紹『太王四神記』時,我有被嚇到。可以看出她演秀芝妮的功力,秀芝妮講話比較簡潔。加上之前她私下打扮都比較黑色風,以為講話方式也是冷冷的路線。但是沒想本人講話卻是、可愛還有點娃娃音路線??害我有嚇到~~笑。不知道是不是跟她剛從美國回來的原因??

  

跟著中場時,MC申跟玄英下去訪忘每桌的演員,比起大家在劇裡愛到不可自拔~~每桌男女主角給我的感覺就是很不熟XD,不熟到我都想問你們今天第一次見面阿?? 還有果然韓國的尺度比較開放,MC虧了一下現在很幸福的兩位oppa 李瑞鎮跟張赫。只有一對、讓我默默的出於嫉妒之意的升起ANTI之心…..就是南相美跟準基這對。訪問時在大家一片不熟中,南相美說了~~準基演的很努力、希望他可以得獎~~加上甜甜的笑,後面準基得獎時相美還獻花勒。算是裡面『最熟』的一對男女主角~~XD

 

李英雅出來頒獎時,我嚇到了~~哪來的紙片人。OMG~~怎麼瘦成這樣~~非常不健康的感覺~


 

跟著是太王受難記XD。接著搬觀眾票選的男女人氣、最佳情侶,都是裴勇俊跟李智雅。因為勇樣要拿柺杖阿,上台又下台還真辛苦。最好笑的還是~~我們努力的小龍,勇樣每次上台都是他在旁邊攙扶,然後旁邊還跟著智雅。讓我想到太王的劇情,又一千年後……..青龍還是忠誠的守護者談德跟秀芝妮XDD,看來這隻龍大概守個一萬年也不會變,不是說好來世的嗎?? 爆笑~入戲太深,不用理我XD。
前面有說這些男女主角都很不熟的感覺。果然得最佳情侶配對的兩人,也一樣不熟~~~還要主持人在旁邊『湊合』。

 

 

全場尖叫聲的焦點『優秀男演員』,現場最多粉絲的??李準基。應該說勇樣的粉絲比較安靜~笑。從前面公布名單,每次只要有準基就會有一陣尖叫聲伴隨。加上粉絲也不少的孔侑,很好笑的是準基得獎南相美跑上去獻花。搞的沒預料的恩惠,也急忙被提醒的衝上去~超妙阿。

 

及我偏愛的最優秀女演員獎,孔孝真跟尹恩惠兩個不約而同都哭了。作為女演員真的比男演員要得到觀眾的認同要辛苦些,但是這兩位真的帶給我許多感動。




最後的大獎,當然是勇樣。由去年的宋一國搬獎,朱蒙搬給廣開土大王~噗。我比較好奇的是,勇樣領獎時會一直反覆提到的『遺憾』及開玩笑的說要拍太王二?? 結局的收尾可能不止對導演或是勇樣都是個遺憾,只是這個遺憾,看到幕後的特輯時真的會覺的誰都沒錯,因為都盡力了。

  

終於結束,MBC超精彩的一年。期待2008依舊可以讓我們跟著大哭及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