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日期:2008.1.6
1351=19    攝影大哥也真辛苦    這次攝影機拉的範圍可真大
我比較好奇的是  為什麼SJ跟神起沒穿上代表的藍色跟紅色袍子呢
好~~我已經聽到有人在喊   喂。。這。。不是重點XD

 

開場主持人有試著想問兩隊的平均年紀  
後來被一句    因為我們有利特所以一定比較大給打斷 
MC申很狠的再加一句      利特可以加入HOT都沒問題了
幾集看下來    發現MC申還真是偏愛利特跟強仁
超愛找兩人的槓的XDD
話說希澈真的很好命明明才小幾天  都不會被攻擊到XDD


希澈跟昌岷對決反射神經   比賽抓掉下來的尺  來測出反射神經的年紀
昌岷測出29 歲    希澈測出10歲.....可以看出這個不準XD   
還是太虛不像24歲只剩10歲XDD
這時候也要補畫面  
這種場合  公主幫都很辛苦  都只出現過一次
但是其他人更慘    我甚至懷疑有沒有到的~ 畫面之少阿~淚目
 
 
跟著  大家喊著要 Leader對決    隊員兔嘈叫他快一點  還愛理不理就算了
反而害另一邊  被團員擁護出來的允浩弟    很不好意思XD
利特他自己居然還在想要不要接不到      這樣會比較有效果
特特要不要這麼悲情阿       
這就是諧星當久的『反射神經』我懂~~抱



然後呢IDOL的又很想當諧星??允浩故意沒接到
大家全體下跪大叫老爺阿~~
我也想叫阿  鄭老爺阿~~5月來台灣要多呆一點阿XD
話說鄭允浩那顆頭還真微妙  不醜….但是我也沒法說他好看
我只能說好不容易把兒子押去剪了  現在換老爹了是吧??XD
 
 
最妙來了大家要測反射的遊戲
東跑西跑去把燈按停   有點類似以前日本節目火焰挑戰阿
強哥又不能輸的放話說  他以前參加過棒球(意思就是會很強最好是啦…XD
MC問允浩允浩一臉無辜的說他參加過世界合氣道大賽


到了金在中小朋友  自己都笑著說羽毛球(連昌岷弟弟都抱著你笑了    真的有虛掉的感覺XD


換到細亞足球一年、棒球一年、跆拳道黑帶
(微妙阿~~興趣還真多元~~樣樣都學了  結果最精通的是老頭笑話XD
 
跟著重點組來了  銀赫說他練過民俗遊戲當你可能還在想這是啥碗糕時
藝聲哥  你贏了~~怎麼可以那麼妙  很平常的說出昆蟲採集
笑到翻桌  對。。對。。。藝聲哥你有那個FUXD


更妙的是小奎賢  很驕傲的說出他參加過國際數學比賽
很明顯在這群不太唸書的哥哥的反應平平  沒啥人發出驚嘆聲
他卻自己很驕傲的走出來轉一圈XD 狂笑…….
奎賢這不是你的路阿這是你希澈兄的路線才對XD
 
 
我懷疑SJ因為東方神起要來    每個人的搞笑功力都發揮出120
請注意不是IDOL的能力而是搞笑的能力
開始測的時候神起派出昌岷     果然超帥的
給個特寫     沈弟弟這個髮型加上那個腿長     真的帥翻完全漫畫走出的王子
 
 
跟著我們可愛的銀赫阿  怎麼可以可愛成那樣
前面第一次滑了出去失敗為什麼呢??原來是鞋子加了增高墊



MC申捉弄一番後重試果然超過昌岷的紀錄   人就是搞清楚自己的路線阿....
恩赫阿  加兩個鞋墊你也不會比沈弟弟高阿  淚目
這邊的重點是。。看著被抓到很丟臉的恩赫兄   
基範的表情
  出現啦~~老么們看到哥哥們有些行動無力的經典表情XD
 
 
跟著大家都下海試了一下  
結果居然反射神經這項是朴裕天(真不習慣~XD)勝出
(笑~~我得意的笑~~笑到眼睛都不見了~~看~我多開心XDD)
朴米真的是很神奇的一個人     每次都會在意外的地方很強   在不意外的地方弱掉~~



這時候到例補一下       在中哥的鏡頭          你知道的這種運動節目
除了上次很見鬼的『Supper Viking』之外  在中哥都沒啥畫面的XDD
 
 
跟著每組派三個人出來對決  打~~躲避球  自從X-men結束後很久沒驚嘆成這樣~倒
首先是『飛吧!!小海豚細亞 VS 殺!!殺!!殺!!奔馳的馬兒崔始源
兩個人本來運動神經就超好  加上男人的勝負心 XD
始源一拿到球幾個殺球真是又力又帥到爆表
感覺金細亞你是有欠始源會錢是吧XD 
真是狂打阿打著細亞感覺快輸了
跟著細亞一直跳躍飛起來的  感覺超美……但是沒啥用處??XD
居然連著打到始源的腳………的贏了 
笑倒~~看起來~~飛起來是有用的
 
 
接著這組銀赫跟秘奇我覺著這兩人是花最多力氣的
光看都覺的替他們累  但是呢那麼多力氣在做啥??
在做身體的搞笑??銀赫大聲說~~我不是在搞笑,我是認真的
天外聲:就是這樣,才更好笑………………XD
 
 

力量的對決
強仁VS允浩
允浩先是一丟跟著強哥馬上反擊朝允浩胸部一丟
雖然很大但不是鹽水袋所以沒破       鄭太太請安心
不過光是麥克收音都很大一聲
鄭允浩你一副沒事樣??歐妮都幫你抖一下
更妙的是這位  朴太太馬上飛撲過去『好帥阿~~好MEN阿~~』
這位太太節制點你們剛才已經抱來又抱去以為沒人看到阿 XDD
雖然有愛但還是沒用  強哥還是輸了
 
 
最強對決允浩VS始源  好可怕的一組~~完全是代表隊的水準
後面是始源贏了  始源真的很可怕那個表情真的很帥 
還有可以感覺他應該忘了在錄影  真的在比賽一樣


還有下週阿
……………感覺節目名稱要改一下……SJ與東方神起的運動會XD
真的很精彩但是又有點可惜我而反比較期待跨組的互動
比如庚在、澈浩、恩細…….這些好兄弟互吐的橋段阿
PD……………你應該來個『說當然的….  嘆~~我好懷念Xmen


嘆~~好久沒發綜藝長文~~搞了幾個小時   我真是有病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