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日期:2007.12.30
這集探討的是眼淚 Star King看完馬上接著看這集第一個感想是
弟弟們果然是『男人』  尤其是『特強』二人組
Star King 強哥把人家美女摔跤選手  只是示範   已經把人家電到不行
完全是高手  那像庚寶還惹惱美女的一直要拼輸贏XDDD
隊長利特呢  顯示其把妹風範   來了一個以前是工作人員的美女
比起摔跤美女這個還真是位美女的  抱怨著『正洙阿!!最近都沒聯絡的~~
我聽到這段笑到不行~~這麼有酒店的FU??? XD
毫不掩飾的『特強』愛妹風範   這兩個每次都讓我感覺到很欠很欠妹把XD  
果然那麼多集的人體實驗終於給他們盼到了妹~~還是個小正妹
 
因為要收集眼淚所以找來了演藝科的小美女陪著演戲
小美女一出現  特特馬上從椅上彈了起來以他那個腰 
我看下個單元也可以做實驗來探討一下XD
最可怕的  特強這兩位一聽到小美女是今年才大一的新生  HI的一直撞隔壁的奎賢
爸媽起了色心完全不顧孩子阿~~搖頭XD 13你離兩位哥哥遠一點
男性賀爾蒙發作的兄們是很危險的XD
 
 
東海跟小美女第一組演感情戲  強仁哥當然不擔心東海啦XD 到是跟小美女說
『秀豔阿!不要哭的太傷心 oppa會心碎的』狂笑搥地
出現啦~~強哥的中年老頭把妹模式
跟著輪著東海、恩赫、韓庚、神童跟小美女進入對戲模式
基本上前面一個在演後面在搗亂  我看真的想哭的是小美女才對
最後的神童在被MC申說是要到蒙古去的設定又說他一定不行
旁邊希澈又朝笑的說胖子的愛情阿  這句很狠!!!金同學 XD
居然成功的拍到神童掉眼淚的樣子  然後就沒了???
這。。。。到底實驗啥???
 

 
跟著進入高潮的探討  發自感情的眼淚會比切洋蔥之類辛辣流的眼淚鹹嗎??
前面MC先是略帶深意的說  我們已經收集到麗旭及恩赫的等下再來看發生啥事
跟著我覺的把上集吃辣的食物拿出來播就好啦XD
吃了效果沒有如預期  只有韓庚  你果然不是韓國人吃辣的沒練過
接著奇異的風景一堆偶像拿了洋蔥辣椒開始切的  但還是效果不佳  但是『笑』果很好
 
 
強仁提議大家生吃洋蔥  我們的藝聲哥又一個悲壯的衝第一  那個表情太經典XDDD
 跟著大家收集到的眼淚  拿出有對照組的麗旭及恩赫一對照
受到外來物刺激的眼淚比自己哭出來的還鹹
喔~~~~~~~~~~~~  那大家剛才死命的被虐待是做啥阿??XD
就只要有恩赫跟麗旭不就行了
↓那。。。大家吞洋蔥吞成這樣是怎樣   有眼淚要陪著留是吧??!!XD
 
 
終於開始要播出如何收集到恩赫跟麗旭的眼淚   吼~~等的真辛苦XD
爆發的梗是『神童要單飛。。。』  真是蠻感人又好笑的
不管是喜歡的團體或是朋友之間  終究會有分開的一天因為我們都是獨立的個體
在那天來臨時  盡情的玩、哭與笑  而那天來臨之時  沒有遺恨的說再見走上各自的人生
期待的再次的相遇    這是個人感想不是詛咒他們XDD



開始鋪的梗是大家在吃飯時經記人突然提出神童要退出
兩位算是SJ的兄便開始發言了  強仁哥當然是走熱血路線的大罵  沒有義氣
希澈便是勸著說  神童也有神童的人生  這兩個吵架真的蠻嚇人的
尤其是公主筷子一丟出去那瞬間XDDD



恩赫跳出勸  反倒被神童說  都不關心他  其實這邊好明顯阿XD
恩赫阿!!你都不會覺的奇怪  大家都不勸的喔??
跟著把旁邊的麗旭也拉下來的一起罵 
最棒的還是  老么奎賢阿  13~~~你簡直是華麗的復出
我覺的麗旭的眼淚都是他騙出來的   那段哭的對哥哥們說
我收了傷那麼辛苦還是想13人在一起   你們為什麼要這樣
真的太經典  連我都差點被騙眼淚阿
這就是團體吧!!  團體吸引人之處  不在誰比誰受歡迎  而是在於那個一起哭一起笑的感覺

 
 
最後那個很感人的END 毀在大家要幫恩赫跟麗旭收集眼淚XD
那個根本不是偷偷的。。。  藝聲哥!!你直接把麗旭架起來ㄟ~~~XD


及先不管弟弟的眼淚
瘋狂的在執行任務的哥哥們
邊哭邊大喊~~我自己來的恩赫   實在太QXD


也許分離在名叫未來的那刻等待著   但是直到那刻來臨或是結束  笑的守護的心一樣不變
期待下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