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疑光看照片我都可以尖叫成這樣,如果看到影片~~血管會不會爆掉阿XDD。我怎麼可以這麼HI,我到底在HI啥阿??XDD 準基那個流海,也是我一直對韓國男人的流海的疑問~~感覺都像藏了一堆東西在裡面,是為了可以看起來高一點?還是頭髮多一點??XDDD  雖然這樣~~我不管阿,Kay好帥阿~~抱。







這........我都差點忘了女主角的存在阿!!!XD




連發呆都好可愛~~~~






這張流海就又看起來很正常!! 美爆的王子系造型........但是還可以兼差當公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