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日期:2007.10.2010.27

Super Junior 的第四枚參加者,造這種速度大概很快就可以創下全員參加的紀錄。對抗的美麗的主播徐賢貞,韓國電視台的主播們也是越來越忙阿~啥都要插一腳的。一開始逮到神童就是跟強哥在麵包店,強哥~~你是直接穿著打歌服去買麵包阿??好閃的衣服配上那個髮型~如果不是藝人,一進門大概老闆就準備要報警。雖然這次一直強調『男人味』的回歸、但是說真的~~到不如說是『古惑仔』的回歸~不要打我XDDD。但是某些角度而言是帥沒錯,我只能說這是『二輯的詛咒』,大家都有過~~遠目,撐過去就沒事了。


一開始就出現的FTisland弟弟、弘基跟源彬看著被前輩一口吃掉的熱狗,本來打算要賣500的結果被過去的強哥大喊及神童的個人技表演下便宜賣出。這邊的重點是~~強哥走過大喊的樣子,強哥阿~~怎麼看不到10分鐘,就覺的你統一江湖的『氣』越來越旺盛。話說神童也很強阿,光是跑到MBC大樓在徐賢貞主播工作的地方貼滿海報,如果看到徐偷吃就要通知他就很強。雖然沒太大實際效益,當作宣傳還不錯。



不過~那個帶便當的部分嚇到我了,首先在公園裡點起『白色蠟燭』。。這是要招靈嗎??XD 然後拿出鋁箔紙,原來他帶的是『生五花肉』,然後把肉包在鋁箔紙中烤一烤就變成烤肉可以吃了~~弟弟阿!!你也太強了吧。。。我真的有嚇到、原來蠟燭可以烤肉XDDD。利特也拿著飲料優雅的晃過來,覺的很神奇的跟著玩起來,還硬是用飲料跟神童換肉吃,特媽~~你的感受我瞭解XD。最後那個肉到底可不可以吃,就在兩個弟弟像是笑的花枝招展一樣畫下句號。那個肉~~確定沒加啥怪東西,兩個弟弟怎麼可以笑成那樣。。


 
套一句徐賢貞去找金濟東幫忙蓋善行章時,太輕鬆的按摩被PD阻擋時金濟東講的一句話,『臉長這樣就是善行』了~真是太有深意的一句話。徐主播真的是美美的,然後出任務或是討食物,一律對象不是大叔就是obba的,果然到處一片歡迎聲。更厲害的是~~她讓我看到了,我永遠沒猜到會出現在『萬元幸福』的人。。。。木村拓哉。我的媽呀~~太神奇了XD,原來她去主持木村在韓國電影的記者會,不禁感嘆一聲~人正真好XDDD


 
是說『利特』現在是要走好媽媽路線??幫神童代替了一天,還說沒幫上啥忙。。放心!!造這樣輪,下一個應該是你!!還跟東海做便當,頂著那顆美美的粉紅頭跟旁邊兩隻金色的晟敏及東海,還真微妙XD。不過說真的~~最近大家都不走欺負成員部分。。這是我們最期待的阿~PD。尤其是這次神童,大概只有晟敏跟東海在前面吃地瓜~~有小『氣』一下,其他時候都蠻好命的XD,表演了一口吃完麵啦、一口喝完飲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