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還很擔心我會放棄XD,沒想到卻變成手上唯二在追的韓劇,另一部『四神湯』之前因為某些原因,還造成缺貨~那個等我跟上進度在聊,現在還是回到這部戲上。四集的故事內容其實很簡單、恩在(李恩成飾)搬進公寓後委託三個人調查屍體的事。因為陰錯陽差的三個人還救了差點被綁架的恩在(李恩成飾),跟著在莫名其妙的黑幫追逐下。才發現那天除了屍體外,原來還有一份藏寶圖,更引來黑幫的覬覦。大概就是這樣、也演了四集XD,但是阿其實這只是大綱、真正精彩的在四個主角的對手戲上。


真的是四個人戲份都蠻平均、恰如其份,對白真的是爆笑連連,加上導演跟編劇又喜歡玩些小梗,所以追戲追的蠻輕鬆但又不會太拖戲。這季真的都是都漂亮的女生們吸走,
李恩成的不會笑富家小公主角色,真是美呆了~難怪武烈(李民基飾)每次看到她都胡言亂語。我印象中最深的一句,就是武烈他們跟蹤恩在回家,看到恩在家的大豪宅,熙靜是一副~妳討厭的人卻擁有妳所想要的一切,還超越你所想要的那種無力感。而旁邊武烈則是大勢已去的樣子說,我本來以為自己跟恩在的距離,是首爾到濟州島、只要努力的話還有機會,卻沒想到這是首爾到紐約~不~是到月球的距離,這個比喻還真是淺顯易懂。一個是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感情的小公主,一個是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就更加慌亂四肢發達的少年,這一對微妙的感情戲還真是爆笑連連。


我很喜歡第六集熙靜為了整恩在,故意叫恩在跟武烈變裝去黑幫的飯店臥底,可憐的恩在不但被惡搞成30年代的茶店妹,兩個人在房間超間界的樣子也很可愛,尤其是恩在一躲進廁所,武烈馬上倒在床上打電話給
勇洙(柳承洙飾)報平安,並說『從沒那麼累過』XDD,果然對一個頭腦簡單的人,要ㄍ那麼久比打壞人還累。跳脫戲裡,這兩個人合照也讓我尖叫阿,李民基弟弟你要不要換一下口味。妹妹也不錯阿~~XD

 

恩在(李恩成飾)會參與主要的是因為想查明父親留下跟牆壁裡面一樣的金塊,及自己的幽暗恐懼症跟黃金大廈有什麼關係。恩在(李恩成飾)這個超級千小姐的『花錢方式』對上熙靜這三個一級貧戶對比夠好笑的。尤其是愛慕虛榮的熙靜(藝智苑飾)、每次看到羨慕到快留口水的樣子,每次恩在『不自覺』的刺到熙靜時,旁邊兩個男生都屬於一種『阿~死定了』的狀態,小公主還是一副這有什麼的模樣。

不過熙靜也會有踢到鐵板的時候,當恩在不但租下偵探所的房間,還重新裝潢,熙靜一副很不爽的樣子罵恩在『自作主張』,卻看到恩在本來要給三個人的金卡,覺的熙靜說的對又放進包包裡,熙靜真的是後後悔到撞牆
XDD,不過不愧是熙靜後來還是把卡拿到手。我太愛熙靜姐了,整個超會演,不管是戲裡有時的欺騙的戲中戲,及哪種愛慕虛榮又假仙的個性,真的演到成功到我狂拍桌,不過第六集黑幫老大用美男計故意接近熙靜身邊,兩個大哥大姊負擔的眼神、肉麻的心中OS,還真是令人想丟遙控阿~看完那一幕、不想K人的,算你厲害XDDD。我最愛的勇洙(柳承洙飾)哥阿,雖然跟武烈去海邊那個大肚腩有笑到我,但是那個超厲害的腦子、不禁讓人驚嘆到漫畫真是好物,啥都可以解決,比小叮噹的口袋還神奇阿,雖然找地圖那邊又是泡醋又是柳丁的卻搞不出啥花樣。但是其他時候勇洙哥其實還是靠得住,但是要小心那30%的出搥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