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播出日期:2007.10.13
老么勝利的一日代理人 果然是老爹GD
還特地做了紙牌選  果然很愛演 還真是忙到要做到道具XD
這個弟弟以後大概也會跑去演戲  你看他現在為了演戲都還。。自備道具了XD
不過GD你也不能怪老么愛演阿  GD一餓發起瘋來更愛演XD
整個是笑瘋的狀態 這孩子也太瘦啦~~
不然阿姨好想看你參加  感覺光是肚子餓在那邊發瘋    就可以把體力耗盡的隊長

可憐的勝利 有代理人 也不能好好的吃
因為爹不是白受罪的 每次都藉著要吃 威脅老么
老么只能又是按摩 又不敢吃太多陪在爹的旁邊 想隻可憐的小狗一直磨蹭GD XDD
加上後面G-Dragon帶他去吃飯 看他為了吃 端著客人剩下的炒飯在旁邊吃
生怕有人跟他搶的樣子 我都快笑瘋了 這孩子真的~~很愛演
又遇到一個很聰明 很會治他的兄  我看這個老么大概是叛逆不起來了
他是飛不出去 如來佛祖GD老大手裡的孫悟空老么勝利




下集出現幫助少女們的兩個obba  果然歐力桑對少女都無法抵抗
就像阿姨對少男沒法抵抗一樣
不過 彗星那個猜任務會還注意到少兩個人 
M那個少女幾乎是鞭打的搥背還笑成那樣 果然是男人本色 你果然是~~MXD
雖然我一直 盯著那個也是M型的M的爆乳裝看XD 妹妹福利真好
默默想  JJ先生你沒趕上阿  應該有氣到吧XD
 


不過這集挑戰者真的超好命阿
有代理者 還讓勝利抽到吃到飽的餐卷
允兒也很好命 成員9個女生 吃剩下的很多 可以撿著吃
這集的少男少女挑戰者 跟之前的哥哥姊姊比起來 真的~~~好好命~~XD
可能是吃的還不錯 雖然也有小餓到 但是勝利~~弟弟 真的是精力充沛到
我想起隊長說 三天就會膩了XD  很想把他帶去 過動兒科檢查一下
孩子阿~~幸好 我只是在電視後面看著你的阿姨  XD  

嚇人在後面
上次GDTOP寫的萬元歌已經好聽的要命
這次是勝利自己寫的歌詞與曲
還自己拍MV←這個已經看他演了一個禮拜了 這個絕對沒有問題 我相信弟弟的實力XD
但是自己做歌?? 這個孩子 不會是搞笑風吧??
一聽  我的媽阿 是沒G-Dragon 那麼驚為天人 但是也不賴阿
我的媽~~可怕的YG公司 這個孩子一年多前是完全以跳舞為主
現在歌可以唱 整個音樂實力完全又進了一大步
本人的努力很重要阿  這一團弟弟的音樂實力 真的是太可怕
果然是怪物新人 太強了~完全折服
話說 這一集一定是允兒贏XDD  後面結束時工作人員還幫他們兩個辦PARTY
整個是~~超好命的一集XD    下一集是神童阿~~應該沒那麼好的福利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