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播出日期:
2007.8.158.21
KM台阿 真是粉絲的好朋友XDD  IDOL WORLD已經輪到SS501弟弟
這次直接拉到日本去拍阿  還蠻好笑的
這集拍的時候剛好遇到老么亨俊生日 每個弟弟都有過的整人大作戰


當然要來玩一下 前面開策劃會議時 哥哥們就開始猜了
奎鐘說要是哭了怎麼辦??  果然是很貼心的金小弟開始擔心
英生說:應該會生氣 

默默的想到出道前
這兩個人吵架的事情
只有老大金賢重 還是很狀況外的開玩笑說 要是睡著了怎麼辦
還一邊模仿起來 老實說~有像XDD 

首先被
PD要求當主MC的亨俊弟  談的話題是在日本的生活
亨俊先帶頭講的很感動的樣子 只是哥哥們都一副不想講的讓他難看
賢重先是射出一箭的說 覺的沒意思的人不說不行嗎??
亨俊弟笑著說  那就出去吧  你是因為我當主持所以不想說??
好可怕~~抖  弟弟阿你雖然是笑著說  但是大家都看的出來你的火已經被點燃

接著弟弟又繼續『真摯』的講說在日本辛苦的日子
有多努力跟辛苦
可怕的英生哥也來了一箭的回答  是喔!!!!
兩個字但是就會讓你很氣XDDD

亨俊就把手上的麥克一扔
錄影終止到目前弟弟還在忍耐範圍內說
我自己一個人就能把氣氛搞活嗎
這種略帶控訴的字眼XDD  大家有虛應一下 再繼續拍

結果一開始拍 哥哥們又不說話了
就算問了題目 隊長不是很跳tone的說 完全想不到
便是一副很悠哉的說 我們的存檔量是0分鐘ㄟ 這個老大喔~~還真是。。。
連前面還會幫亨俊幾句的馬兒政玟都很隨性的走去吹泡泡 
哥哥們都完全是一副不想錄的感覺
讓第一次當MC的老么只能苦笑  最後PD說休息一下在錄
大家都跑出去了 一下子只看到奎鐘摀著胸口跑進來說 他跟亨俊吵架了
亨俊弟弟責問他們在做啥 結果哥哥們更高興了 因為老么真的生氣了~~
隊長還很幸災樂禍的說  我喜歡這樣阿~吵架吧

默默的說一句  兩集看下來 我一直在暗唸的一句就是 
這個隊長喔~~XDD

哥哥們真的是惡魔阿
接下來不但對亨俊的話題一直抱怨
還埋怨不想錄的 PD就說那前面的MC還是取消好了 隨便講講
即使亨俊弟弟一副快哭了憋著嘴求他們隨便講還是不講

這時候PD決定的一句話  MC換政玟好了我們來講些有趣的事
(↑雖然沒說 但意思就是亨俊你表現的很爛

連號稱是501的小天使的奎鐘都這一刻適時的補上一箭
不但不幫亨俊弟求情還說  
政玟很會帶動氣氛亨俊可能還是不熟    就讓政玟主持好了


所以這次還是讓政玟吧
這句話聽起來很合理阿
但是對已經插滿一堆箭的亨俊弟而言  這還真是致命的一把阿XDDD
亨俊弟弟就把手上的麥克風往床上一丟 然後臉超憋的 

真的超可憐阿~~~亨俊弟弟阿
那個表情就是快哭了 又硬要把眼淚吸回去一樣

PD又假裝很有良心的說 不然就當沒MC好了不然換MC好像很對不起亨俊
亨俊弟弟只能很悲涼的說
我。。沒關係啦 誰做都可以   反正我就是做不好。。
喔。。。好可憐。。。好悲情啊~倒
跟的是賭氣的說 反正都是我一個人在講 把我的剪掉重頭開始就好

正當大家都不知道怎麼樣的時候 經紀人登場了問說錄影怎麼搞成這樣
明明是不合作的隊長 卻硬是推給亨俊弟的說
我們也想錄好 所以才選亨俊帶動氣氛阿 但是又這樣
吼~~亨俊弟弟一定暗幹在心裡 這是殺人的喊放火嘛。。 XDD
跟著賢重硬是把中斷錄影的事推給亨俊 暗指他表現爛

亨俊弟阿 一邊辯解 一邊眼淚已經在眼眶轉了 馬兒很壞心的一直偷笑
結果後來亨俊開始掉眼淚了 旁邊的政玟很興奮打PASS 哭了~哭了 XDD

經紀人把他們要叫到房間去 沒想到超出預定計畫的
亨俊居然跑到CODY姊姊的房間哭訴  為什麼他們都要這樣對我。。。
笑倒~~難怪不管是哥哥弟弟都跟CODY姊姊親
出門在外 CODY既是姊姊也是媽媽一樣阿XDD
最後還是被CODY勸到房間去了



。 









跟著是。。我寫完上集一直在等的第三集~一直沒看到~XDD
聽說是哭了沒錯~哈  還說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XDDDD


哭完又被哥哥逗笑的。。 又哭又笑的老么~每年都是受害者
孩子阿~~要堅強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