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家時 我唯一影響到大概是我妹  看了一堆KinkiJ家的影片
她選擇了『Arashi』的櫻井翔   所以這次剛好遇到 櫻井翔的新戲『貧窮貴公子』要上
富士電視台真的是狂宣傳 所以拍的最爽的就是我妹
每天都在拍不同位置及SIZE的海報  從澀谷拍到台場  全部都是『貴公子』
旁邊的老姐一直很抖的想   當年  當年我也是這副德行嗎??XD


親菇一直覺的台灣的選角比較有貴公子的Fu    因為Shoちゃ的身高阿  大笑
我莫名的J家魂又甦醒了   開始狂辯解起來  我都不知道我在激動啥的
二宮雖然身高不夠 但是我覺的他很符合 山田『天真無邪』的笑容時
真的很想丟東西喂他吃    能理解那些哪些女生的感覺
櫻井翔雖然身高不夠  他們是傑尼斯 你要怎樣  但是貴氣可是貨真價實
出身名牌大學慶應   爸爸是日本經貿官員  媽媽是三井集團千金
你去看看 電視上的那些小開 SHO應該是漫畫中的人物了
超激動的一篇文  好像太Over  反正日本跟台灣各有特色 愛你所選就好XD

漫畫中「御村託也(櫻井翔)」會跟山田的妹妹有曖昧
不過日劇中 根本是一群小孩 看來這段會被刪掉了 
如果跟小孩來這段  Shoちゃ這應該是犯罪阿XD
而且劇中 山田跟御村 是在第一集才初次相遇
「御村託也(櫻井翔)」對山田在意的感覺 好像偏離了漫畫中
每次都幫山田趁機就是想看有趣東西的御村   
御村你那個『在意山田』的眼神 讓姐姐也很在意XD
不會這部又會步『野豬妹』的後程 感情戲最後變成兩個男主角的天地 笑倒
加上另一部日版『花樣少男少女』的偷偷愛著你的男主角們
在記者會上的禁爆宣言    那一部就留到下一篇談吧
這個夏天日本的傑尼斯+漫畫改編的風潮   讓腐女的心開始滋潤起來 XD


《博客來導讀》貴族中學似乎總有白馬王子的身影。但是,如果有個男生面貌清秀、品學兼優、外加運動全能,家世卻是一窮二白,女孩們還會對他投射愛慕的眼光嗎?
《貧窮貴公子》是一串身份誤會下的爆笑喜劇。主角山田太郎是集所有美德於一身的帥哥,卻因為父親出走,而在六個弟妹的大家庭中獨自負擔所有生計。天生的貴族氣息讓他在校園中閃閃發光,也同時遮掩他全力找錢的難堪。在眾家貴公子之間,山田太郎的貧窮成為最高明的騙術與笑話。是故事主角對生活太天真了嗎?當你在閱讀中哈哈大笑時,或許你也會拋開現實的沈重感。 再完美的人,在喜劇中總得擁有缺點或受到磨難。對山田太郎而言,錢是唯一也是最大的致命傷,卻讓他的生活成為意外的喜劇,或許也是我們可以自我解嘲、或安慰之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