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個夏季的日劇很精采 幾乎這個禮拜上的新戲
我都躺在Hotel的床上看過了  附帶一題 如果有人記得的話
應該知道fenfen目前是個『跛腳』 請大家告訴大家
『跛腳』要認分 千萬不要還去自助旅行  我每天根本是『爬』回飯店的 大笑

在跳回來
這個夏天的劇  根本是J家+漫畫改編大集合 所以街頭都是看板
我都拍了  後面再來寫吧  XD
不過光一這部不是 加上是七月底的戲 所以也還沒正式宣傳  所以根本拍不到
五年沒拍戲  拍的這部是深夜劇 雖然一直讓我想到他以前的綜藝Pikaichi
雖然劇情讓我有點擔心XD  不過是堤導ㄟ+較沒題材限制的深夜劇      不知道可以擦出啥火花  
邁向10週年的KINKI精選專輯七月十八日『39』日本發售  





 











壽司王子
!
演 員:堂本光一(米寿司[まいず つかさ])/中丸雄一(太郎)

相關報導
堂本光一主演久違5年的電視劇…朝日電視台[壽司王子]
KINKI KIDS的堂本光一(28)主演的朝日電視台的週五深夜劇[壽司王子]7月開播,週五1115)在沖繩宮古島開拍。對於光一來說,這是他在久違5年後第一次派電視劇。扮演的主人公司是一個一邊做著壽司一邊在全國各地周遊和勢惡力做鬥爭,有力量卻也很細心的“王子BOSS”。除了要展示專業的壽司製作技術以外,還要挑戰不用替身來表演驚險場面。光一 表示[對於這種爭鬥的場面因為感到很新鮮所以還是很期待的。不過在拍攝的時候很費時間所以還是很累的](笑)同事物所的後輩KATTUN的中丸雄一(23)也將在裡面出演司的夥伴。這是他首次挑戰出演電視劇。他興奮的表示[有很多的東西想學]

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