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釋一下這個韓國綜藝節目  是找藝人朋友的節目
不過藝人是呆在另一個房間 MC及現場的朋友聊天
最後藝人要從房間出來   去找出混在一堆人中  真的自己的朋友
這集是在韓國2007/5/31播出  來賓是 金希澈





首先出來那張兒時的照片 我就笑了 可能早先便知道來賓是希澈
主持人在誇照片長的好 連眉毛都是上揚的漂亮形狀
我第一個念頭居然是。。阿。。你自己眉毛修的真好XD
是誤會他了 但是愛漂亮的他     每次讓我反射神經會自動定位阿

所以前面一些『利己』的兒時故事 我都覺的還好
各位觀眾只要你稍微認識金希澈  大概會跟我有一樣的感覺XD
所謂從小定八十嘛 所以一堆女生打架為了坐他旁邊
說真的 他得意的表情 還真~~欠扁XD  有一股拿起脫鞋打死『小強』的衝動

最可怕的  某男同學突然悠悠的開始爆料    希澈要求他送自己生日禮物  戒指 
雖然當事人解釋是為了當時流行的卡通的關係
收了生日禮物的戒指    居然還說  太普通了、不喜歡
天阿!!這是小六男生做的事喔???
這是26OL跟男友耍任性、撒嬌吧    還被說喜歡從後面抱住朋友
我在重複一次 這個朋友是男的 MC劉都開玩笑的說 你們在交往吧XD

希澈可能自覺再這樣下去
自滿的形象會被毀掉
馬上開始爆始源的料 動不動就抱男成員 還撒嬌要親親 在女生前一副穩重樣
那個『神愛世人』的始源弟?? 這不會是另一種逼迫哥哥入會的手法吧
我只能說 你還是去找庚寶那種下手 了不起他們只會默默的走開
一直煩希澈的話 感覺蠻可怕的 像是拿張紅布在牛前面晃


 有圖為證  這個人真的很愛抱~~XD   當他女朋友應該很幸福~~逃

跆拳少年.jpg





















進入找朋友的階段
一下子就找到『講他閒話的』朋友 卻故意跳過
還在前面像是恐嚇的打招呼  狂笑 不愧是金希澈

先找出是當年為了希澈的愛玩及高人氣
總是背黑鍋的一起擔任班長的同學
一旁MC帶著浪漫的角度問 你當年是不是喜歡他 所以才肯承受那麼多
那位漂亮的女班長一口回絕還說  她那時候也想依賴男生的希澈
不過看到希澈那樣就死心了 狂笑
金希澈  你害一個漂亮的女生 在小六那年 就知道男人是不可依靠的
『阿~~多麼痛的領悟~~』XD

不過   金希澈這個朋友     還真是讓人哭笑不得阿
對回答現在是學生的朋友說  其實你是找不到工作才說是學生吧
回答夢想是當建築師的同學說  誰都會作夢的
狂笑 不過可以看的出來 因為是親菇才能有這樣的希澈
能在朋友前面 不用顧慮的表現出自己 就是一種幸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