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集

 
『Liar Game』第四集 有一個笑點很可愛 
當大家為了21億進入瘋狂的心理戰時  瞧 這就是我愛戲劇的原因
21億拿來不當一回事的玩   對我們這種小老百姓而言 多不可思議阿XD


裡面出到某題  『你是S或是M』二選一的遊戲時 
神崎(
戶田惠梨香)一臉嚴肅的問
『什麼是S跟M』(請注意~當然不是韓國的SM公司啦)
秋山(
松田翔太)整個人呆了幾秒  然後很含糊的回答
但是單純的 神崎(
戶田惠梨香)
還是一直喋喋不休的自言自語的分析  自己的『類性』
沈默一下的秋山(
松田翔太)  終於冷冷的說
『這件事你還是不要掛在嘴間比較好』
這幕是要表現神崎(
戶田惠梨香)的單純吧  但是這兩個新人很厲害
表情都做的很足 很抓的住我的笑點 整個就覺的爆笑
雖然我相信 劇中神崎(
戶田惠梨香)是發自『內心』這樣說

但是  要是在現實 我一定會大喊『女人都是狐狸阿~』狂笑    沒意義的 就是想大喊 

【何謂SM】
SM是一種角色扮演的性虐待,透過這種性器官的凌虐,可以讓雙方達到心理的滿足感,醫師表示,釵h國內外的政商名流,就相當喜愛用這種方式,來紓解壓力。
所謂SM,是Sado-Masochism的縮寫,意指性虐待和被虐待狂。S是Sadism(性虐待),M是作Masochism(被虐待),嗜好此道者通常無法從正常性行為中得到滿足,必須由虐待對方與被對方虐待、藉由器具虐待肉體或嗑藥來得到興奮與高潮,也就是說,不一定有性器官上的接觸,也未必會有性高潮,卻能讓雙方產生極大的愉悅快感。
SM的開始,首先是選定角色的扮演,然後由施虐者綑綁受虐者,再進行一連串的虐待,有鞭打,也有滴蠟油,不同的人,有不同喜好,但重點是在虐待中,還要穿插溫柔的安慰及愛撫,讓受虐者在痛苦與快樂中交錯,性學專家表示,會參加SM的成員,絕大部分都是中上階層的人,國內外釵h政商名流,都是SM一族。
有精神科醫師指出,有些沉溺在SM的族群,有可能是躁鬱症、邊緣性格、妄想症和自戀癖的患者,"理論上"需要治療,但是大部分都不認為這是一種疾病。通常在從事完性虐待後,有些人會有罪惡感,但又會不自主的再度從事。由於SM的虐待過程有相當的風險,一不小心,可能就會像之前有同志因為窒息式的性愛,不幸死亡,所以在國外,有SM俱樂部,專門教導會員,如何安全的進行SM。

參考資料 http://www.gaystation.com.hk/bbs/article_view.php?faq=21&fldAuto=83 



 第五集
一關又一關的人性詐欺遊戲節奏抓的很快
我想我跟秋山一樣  被吸引住的是       好奇這遊戲後面的理由與目的
拿出那麼多錢玩遊戲的理由??  不過感覺照這樣玩下去
主辦單位可能還賺錢~XD(根據我的計算下 大多人的沒有一億的現金
可能必須經由保險或是不動產去獲得現金  
但是其價值應該都不止於現金價的情形下  所以有可能是超過一億元的利益
  這完全是本人想太多的情形XD 

但不得不說  神崎直(戶田惠梨香)  這個正直到不行的女人
擺明了她就是一個餌   由她吸引秋山(松田翔太)進入遊戲
也擺明了即使秋山救了她   還是不行
因為她的。。正直 她的。。善良   所以要救後面更多的人
所以遊戲只能一直循環下去   好不容易可以打平把她丟出去時  
她又因為要『拯救』秋山  自己踏進了Liar Game的局
讓我很想大喊  那就乖乖的抱著錢  在家裡等就好了 不要移動半步 
我只能說還好她只是個可愛的小女生 
她的微笑  可以讓我原諒她的正直到~~而引起的~~災難
每次看到這種正直到   常把自己及身邊的人陷入一個很囧的局面時
我都想用力的搖醒他   告訴他  請有常識型的正直
想到妻夫木聰的日劇『向黑傑克問好
那部片是標榜一個熱血的年輕醫生剛踏入醫界所面對的黑暗面
他的正直、熱血的吶喊 剛開始讓自己吃了敗仗 也差點害死病人
讓我很想大喊  你理智一點  光是靠熱情是會害死人的
請擁有救人的醫術在  發揮你的熱血 不然你的熱血只是害死人的熱血阿
我是不是太冷血了??XD



最終回
 

Liar Game 最大的贏家果然是神崎直(戶田惠梨香) 她靠著純真笑容與眼淚
讓大家瞭解到相信及原諒的力量  人阿 其實都不是一出生就是壞人的
雖然很好看的一部戲 但是結局免不了 還是要來個相信與救贖
一堆不相信人性的人  都被小妮子所影響  話說戲是一定要這樣演啦
畢竟又不能搞個其實是有人 怎樣都為無法引之向善的結果

希望來個如『史瑞克』般的奇妙結局 公主被史瑞克所救也愛上他了
但是 不是只是一個吻他就會變成如王子般帥氣 史瑞克還是史瑞克
公主有點小失落 卻還是愛著其貌不揚的史瑞克
所以 我期待改天有部劇 可以讓我們去相信 卻有感覺有點小遺憾
反而更貼近現實 讓人更有了期待的力量

不過這個最終回的三小時SP  果然跟不詳的預感一樣   放了一堆回顧
通常日劇的SP很愛放回顧  不過都是在放在每季終回的SP
為了第二部戲做準備之類 很少在最後一回玩這種手法的
莫非是為了『續集』鋪路???

或是我們也成了Liar Game的一員    被電視台所騙
三個小時扣掉廣告扣掉重播 大概也就一集45分鐘的量阿
吼~ 一直按快轉按到手酸又怕漏掉鏡頭的 FENx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