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的兩個節目,都是KBS週日播出,既然播出時間都是連在一起,那文也連在一起寫好了,絕對不是偷懶寫在一起

 

《超人回來了》跟「阿爸 去哪裡阿」一樣是明星親子節目,講述四位爸爸在沒有媽媽的幫助下,獨自照顧子女48小時的過程。因為都是在各自在家裡拍,所以小朋友的年紀就可以較不受限,但是我覺得拍這部的攝影師好辛苦,為了不影響孩子們的童貞表現,都要躲在客廳小小的偽裝帳棚裡,遇到秋小愛那種只有3歲還不受控的小朋友就更辛苦,會玩一玩就跌過去亂拉扯一通XD。主要的四個老爸,張鉉誠及上國小的兒子張俊宇和張俊書,這家的長男整個就是成熟懂事到讓人想哭,直接可以拉去跟成俊當「國民兒子」的典範,小兒子就是另一款,會毫不留情吐朝老爸的毒舌派。另外一組父子組,就是看韓綜時熟面孔李輝才,韓版庹宗康(?),李輝才與出生才一歲的雙胞胎李瑞言和李瑞俊,看這組時,每次都只有一個想法,雙胞胎請多感恩你的爸媽,生雙胞胎太需要高EQ,一個餵完一個又哭,一個跌倒另一個又哭,真是永無止盡的巡迴阿~~~
412CD74_620x374  


好了,終於開始進入我的心頭好(?)父女組,所先入門的Tablo與女兒Haru,其實我是先看TabloCut版才入門,老是被當成可愛的兒子的Haru,最後連爸爸也放棄的講「對,我們家就是把女兒當兒子養~」,但是我好喜歡她的Boy風打扮及酷酷的個性,簡直是我的理想女兒阿(咦?),喜歡的東西是「魚」,所以水族館的購物商店Haru而言就是樂園的存在,可以在前一秒哭著跟爸爸抗議為什麼要釣魚,下一秒卻會無表情的把魚吃掉,對於阿爸的Hip Hop 音樂毫無感覺XD,對於女團音樂的舞蹈卻完全熱衷。相較於帥氣的媽媽、不太像普通小女生愛撒嬌,整個就是走冷酷路線的Haru,想接近女兒卻常被無視的弱勢(?)阿爸Tablo,慢慢看下來後,就會覺得他們的家族的拘絆很深,Tablo自己也說這幾年發生在自己身上不好的事,要不是有老婆及女兒的陪伴,可能無法撐下來。看下來,有幕很感動, Tablo帶女兒去水族館時,因為Haru害怕鯊魚不敢走過去,手受傷又瘦弱的Tablo阿爸,單手抱著女兒奔跑過去,那段配上OS及音樂完全就是騙眼淚來用的。其實我覺得Haru是個內向的小女生,就是Tablo的阿爸單新的,這個小孫女不太會表現自己的情緒,但每次一表現出來出來,比如對著電話裡的歐媽說自己的心會痛,都會讓人很想給她惜惜阿。
20no0d4mzc  
 

 

這個節目主要的大功臣,秋成勳及兩歲的女兒秋小愛,剛開始看是先認識Haru,但是看報導一面倒的秋小愛的風潮,讓我有點不爽(是關你啥事, 可能因為我太偏愛Haru了,覺得Haru才是第一可愛(←這應該是姜惠貞的台詞吧)。所以我抱著「看看你多可愛?」的心情開始看小愛,看了幾集下來,只能說,難怪會紅成這樣,因為真的太可愛了(蓋章)。 可以把「能力者」金鐘國壓在地上打的格鬥技職業選手秋成勳,可以冷淡的對待名模老婆Shiho的嘮叨,每次訪問就會哭,愛哭的 Shiho 也好可愛,還好女兒像歐媽(誤),爸爸就是酷歸酷,對上女兒秋小愛完全就是沒輒,尤其秋小愛張的大眼睛大喊(pa pa ~~ mi te~~)就會完全變成女兒傻瓜,對於葡萄有無限的愛好,是說秋小愛以後完全可以有當魔女的天賦,完全抓住何時可以賣萌換葡萄的Time,食慾更是無人能比的可愛,有多少人是被她的食慾迷住阿,去沖繩那集去吃自助早餐,死命的使喚爸爸去幫他拿吃的,那集 Shiho 如果看完應該會很感嘆,自己的老公可以為了一個女生做成這樣(誤),不過,這大概是所有女兒控的阿爸的基本盤XD
0507562  

 

 

 

《兩天一夜 第三季》

第一季的成員留給大家的印象太深刻,加上第二季時又連著換了幾個PD,後面李秀根又出事,所以我覺得第二季算是蠻倒楣的吃了一個悶虧(?),算是收尾沒很漂亮的迎來了第三季,幾集看下來,真的有點「兩天一夜」又回來的感覺。新成員演員金柱赫、笑星金俊浩、歌手Defconn、鄭俊英,加上留下來2期成員車太賢和金鐘民,加上本身就是「舊二一」的實習PD柳浩鎮,舊二一的忠實觀眾應該對他印象深刻,他就是剛報到的第一天,就被虎東跟小羅PD聯手惡整的那位, 因為長的太好人(?),所以我每次看他耍狠都覺得好沒說服力(誤)。當然這次成功我覺得舊成員及熟悉綜藝的金俊浩,把亮點集中在金柱赫、鄭俊英身上,也算是有氣量,至於Defconn是本身氣勢太強XD,因為二一在心中有個神聖的地位,所以每次都會的跟PD討論方針的熱血路線,誰說他的偶像不是姜虎東。
22720e0df3d708  

 

 

金柱赫真的就有嚇到我,雖然是40代又是電影男主角掛,卻是完全放開的讓弟弟們追弄,偶爾流露出想秀又不敢秀不符合年紀的緬腆,幾集的人氣測驗,完全沒人認得他的樣子,整個連弟弟都不敢吭聲的慘阿XD。我想最大的亮點是、新一代「忙內」鄭俊英,節目開始時說他是「四次元」,老實說,我覺得他跟金賢重那種突來一筆「與眾不同」的四次元路線不同啊,到了第二集,哥哥們直接叫他「小混混」時(我瘋狂點頭阿),可能是國外生活的關係,他跟哥哥們講話沒啥上下的態度,看慣注重前後輩關係的韓國綜藝,真的有錯愕的笑點。到了最新一集來賓是大前輩Rian時更明顯了,看到Rian Rain劈頭就是一句「你是哪裡的鄭氏?」整個傻眼的Rian Rain說,第一次看到後輩看到他不問候的XD。可是認真說,他不管玩遊戲或是比賽都蠻認真的,有時後覺的他那麼瘦弱會撐不下去,他不吭聲也撐下來了,哥哥分配給他的工作也會乖乖去做,而且腦袋大概是二一有使以來最好的,李勝基腦袋也是好,但比較偏知識優等生類型( 在沒有黑洞化的前提下 ),鄭俊英幾次跟製作單位玩遊戲,都可以很快的破解用自己的方法去贏,不管是腦袋或是眼色都非常的快,如果把殷初丁也抓來,這兩個人加一加大概可以玩死PD隊 XD
[TSKS★两天一夜吧][两天一夜][E474_20140119][KO_CN]_2014123221139  

 

竟然都提到Rian Rain了,大推最新一集他去當嘉賓被修理的(?)的很慘的一集,其實第二期的二一前面我還有追看,但是後面每集都來嘉賓時,整個就味道盡失阿,所謂的二一(?)就是要他們自己玩,第三季雖然也有來賓,但是很聰明的用了「Morning  Angel」,一早來叫大家起床的人,從第一個的秀智到第二任的泫雅,整個就是很符合大叔們的愛好阿XD,跟著第三任大家自己設想的都是剛come back的女團成員,結果一張開眼「也是」剛come backRain,就算是是世界的巨星,但是到了這一團,扣掉鄭俊英他當場可以變忙內的成員裡,整個就是被欺負到只能露出招牌傻笑。尤其車太炫跟Defconn左一句、右一句,「這哪裡是天使? 這是天使的男朋友吧!」、「跟天使交往到哪一步阿?」,記者會不能問、不能虧的,大叔們都幫大家問完、虧完了,這樣也就算了,最後還被騙(?)一起留下來玩遊戲,被水噴了一身,整個犧牲好大XD默默的想,跟勝基很熟的兄們,最近要不要叫他去上節目一下,把走天使們的男人們 XD
[TSKS★两天一夜吧][两天一夜][E474_20140119][KO_CN]_2014125157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