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想過如果我是『男生』我會愛上什麼樣的女生,應該是鄭麗媛的福實。福實這個角色太可愛了,對愛情總是不顧一切、大聲的笑、大聲的哭,不管啥自尊與面子,只對著喜歡的那個人團團轉,我知道有很多人不喜歡鄭麗媛~笑。但是她的笑臉、加上纖細的身材配上福實的個性,會讓人很想把她一把抱到懷裡,然後用手去弄亂她的頭髮,所以很能理解崔勝希監督每次都把她抱的緊緊的樣子。



福實跟勝希這對大概可以滿足所有『熱愛愛情戲』的觀眾,扣掉不是媽媽反對、及勝希導演在那邊硬ㄍ一ㄥ之外。兩個人的『恩愛鏡頭』,實在不輸日本人常說『笨蛋情侶』(注:就是那種會無視他人的眼光,恩愛到非常肉麻的那種)。明明差沒不多大的兩個人,可能是金來沅設定的勝希導演較福實大幾歲,每次福實『天真無邪』做些舉動,讓崔導淨做一些『不對盤的回應』,活似個誘拐少女的變態大叔~
XD


 
每次福實都會幻想一些少女漫畫或是主婦電視劇的情節,每次都會被崔導狂噱一頓,然後崔導還是會『乖乖的』去做~XD。然後崔導熱愛的『藝術電影』,總是被勝希妹妹批評為無趣,每次崔導發火大喊~妳這個傢伙時,福實又會在一邊甜甜的叫著~導演!!導演!!還是導演是天下最帥的,崔導只能在一旁暗爽傻笑,套一句周星馳電影的話,真是『甜在心饅頭』阿~。摁!!我知道非常『冷』~XD。總歸一句話,崔導這個人無條件的被福實吃死~XD,話是這樣說,但是裡面的崔導真的有帥倒….


雖然裡面也有很多戲劇的老梗,男主角跟以前女朋友的交往被反對,然後還一起出車禍,結果女生死了男生卻活了。當男生痛不欲生過了幾年,才遇到一個喜歡的女生,『恰巧』那個女生是以前女朋友的妹妹。『剛好』還是失散多年的雙胞胎,『緣分』卻注定在不認識時就相愛了。因為這些『恰巧』、『剛好』、『緣分』,所以造成兩個人在一起時,一堆人要砍又要殺的,然後男二、女二完全沒啥出場的空間,因為光是一個『女主角的媽』就夠嗆的了!!
雖然梗很老、但是對白蠻細膩、有新意的、配樂又太合適、太好聽、太催淚,兩個男女主角的對場戲設計的夠吸引人,抱抱親親自然到很想Anti,加上女人對於『愛情』這個梗永遠甘於被騙的心。所以我才每次甘於被騙的相信,有些人就是會有種『執念』,堅持反對個16集,然後在某一刻突然的放下要男女主角『分手的那把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