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2007.3.11 播出
這期X-man的新面孔是張娜拉 因為是近期才接觸韓綜
總覺得對張娜拉的印象 反而是在台灣的娛樂新聞比較多
眼光接著浮到  兩位短髮男士 Andy和希澈
Andy
這個髮型真的剪完就是可愛、年輕
早先看到Junjin跟他一起出席活動 
Junjin
老是被我們恥笑看起來像是叔叔帶小孩XD
Andy
不愧是『韓國團體老么代表』 就是~可愛啦!!
還有希澈那顆已經看了一段時間的『Cosplay風』短髮
雖然很像漫畫人物  但是我還是懷念『貴婦馬尾風』 遠目~ 


這期票選的主題是『看起來最博學的人?』

這個後面的人 連ㄠ都沒法ㄠ的 就是明指為『笨蛋』
我只能說  幸好我熱愛的那幾位都沒去 XD
先揭曉是MC 居然是史上最高位第二位
MC劉真的看起來蠻聰明 還有另一種意思 他真的很紅XD
最後一名是『Boom 老實說我有猜到
因為這位obba     有時候蠻受不了他高分貝的耍笨阿
最後第二名是     明珠社長 我覺得他是看起來笨而已吧
基本上會賺錢的老闆 應該都笨不到哪裡去


照例的躲避球比賽 因為成員、笑梗劇本都跟上集太像
請見上集  乖~自己選上一頁
本來以為又是金長勛大叔的受難日  沒想到後面 跑出朴明珠大叔這個黑馬
後面剩下他跟姜虎東PK  一直狂被打 在螢幕後面的我都覺得痛
兩個大叔PK  那個『氣勢磅礡』的背景音樂太感人啦
讓我想到今天早上看到的『朱蒙』公車XD
因為跟上週劇本太相似 所以我完全都在注意花美男
Andy 每次淨往金大哥、姜大哥身上無情的狠狠的K
然後 很害羞的偷偷笑  可愛度~無價
旁邊沒下場的希澈 弓起腳坐在一旁 
金大叔為了躲避虎東 死命想把希澈擠下   硬是ㄍ住的希澈    萌度~破表
如果妳膩了大叔的搞笑梗  記得開另一扇窗
往左右看去  美少年觀察日記 也是超值又好看



在三行詩之前 揭曉了八、九名 希澈是九名
說是九名跟最後的Boom也才差2
希澈  算是聰明的 可是有時後有根筋卻怪怪的
說笨  他才不笨   吃虧的事總是讓弟弟們做
可能因為是外星公主的智慧 地球人不太懂
所以落到這個名次 XD


三行詩對決
李志勛跟朴明珠  看到旁邊的來賓笑得東倒七歪
我很想大喊   我不懂韓式幽默
後面後製的工作人員幫朴大叔上了一隻企鵝
表示~~很冷        但是~~我很想送他十隻。。。。
李基燦跟張娜拉的對決 短反而好笑多了
李基燦再次被攻擊身高  一個可愛的女生微笑跟你說 我們一樣高ㄟ
這大概也是那個男生永遠的痛 
就像那些花美男老愛刺那些火辣的歐妮為小阿姨一樣的痛XD
Boom跟希澈的對決 有種阿 果然是第十二名跟第九名的對決
希澈  後面那個一口氣的攻擊模仿       感覺  應該噴了不少『甘霖』XD
不過  他在虎東哥旁邊客串介紹小天使的樣子 有『偽』少女到
希望不會害人家回家吵架

 

Star Battle
雖然Boom都把『真蛇』搬出來了
但是讓我感覺像跟蛇一樣低溫的表演
李志勛扮女生 MC大唱主持那段
虧的MC劉一直躲的樣子蠻好笑 
最後李安迪還下場客串最後的男人
這兩人 如果反過來扮 一定是一對佳偶
雖然說志勛扮女生不醜 但是也大隻了 那個粗壯的小腿XD
我們果然被弟弟們的女裝養叼了
李志勛跟BB團的TOP 這兩位扮女生
有種可以在拉斯維加斯登台作秀的Fu
金長勛大叔  這個可以去參加日本紅白對抗的大叔
這次又搬出了神奇的大手跟翅膀
最後大家根本把大叔的歌當做背景音樂
輪流坐上那個大手 只有虎東上不去的樣子還蠻糗的



最終X-man是李基燦  這個人不太熟悉~笑
一直感覺他像王傑+Buzz的閔京勛
後來一查他的資料 發現他也是很厲害的實力派歌手
出了九張專輯  然後很詭異的會跑一堆Rain的基本資料來
原來Rain的圈內好友是寫他
他還是『79俱樂部』 所以很奇怪的 找不到他的資料
卻看到一堆熟悉的名字   他是大家的好朋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