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2007.2.25播出
這集的來賓真是太精采了
很想叫敲通告的工作人員拆成兩集發
以免一堆想看的人 晾在那裡成了美麗的活招牌
這集的主題『鼻樑高的人??』
這是……終於找不到主題了嗎??XD
不過好像還有另一個意思 就是高傲的人

這個希澈 應該有前幾名吧 不管哪種意思都是
沒想到真的是前幾名阿 還是冠軍XD
SJ的金希澈有去
Wuri 花瓣公主一上了大堆頭排排站的節目
就會很容易變成美麗的佈景~遠目
幸好有一個三行詩可以發揮
雖然不太好笑但是很美~XD
每次看他跟男生 面對面站時
都像少女的告白
後面表演時 那個與神童模仿酷龍的造型
真是超可愛  只是我一直想唸
小老鼠….上燈臺….偷油吃
狂笑~真的很像小老鼠阿


還有另一項 大爆炸的驚喜
BigBang TOP 終於也上了Xman
我一直我看不到這天呢~灑花
這大概意味的 有機會的話下一個是GD
不過 新人表演果然是全體成員都要出場
套一句我跟親菇的話 大成怎麼越來越帥了
我的媽呀 這個是隱隱約約看到的結論
表演的是正終BB風格 當然分數不高
這算是所有弟弟團第一次上的通病阿
接下來在上 才是重點 XD

還有 Tei、海南島的戀人金慶錄 等超豪華的陣容
不過大家都被兩個前輩搶去鋒頭了
一個是大名鼎鼎的 玄鎮英
以前聽過玄大叔的歌 一直以為他是偏爵士的歌手
昨天才知道 他是SM出身的舞曲歌手
後面表演時 傳說中的那首歌復活
SM果然是詭異的厲害的公司
以四次原程度而論  及看來不會跳舞
卻可以完美的單腳旋轉的胖大叔實力   我相信他是SM的~XD


另一個就是神話的好朋友
大嘴李志勛
沒想到大嘴的運動也超強  躲避球時他的防守看了真是讚嘆阿
另一邊Andy的攻擊也很強 只是這兩個人髮型一樣
導致看起來有點像 感覺像是大小AndyPK打球 XD

新人表演時
那位新人演員鄭智雅 大概是繼天舞以來
女生跳舞界的另一個狠角色 又是劈腿、後翻的
Oh 聲不斷阿 這個女的是混李堂華特技團的喔

跟著從『JewelrySOLO的徐仁英
韓國的舞曲女歌手 最近好像在挑戰布料最省的打歌服一樣
不過 身材真的很棒 我都忘記她唱啥了
還有她這次也是走強烈眼妝風格
前面躲避球時 幾層睫毛+煙燻配躲避球
讓我佩服的要死 怎麼不會暈阿 請教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