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的時候有時候會偷偷嫉妒(?)的想著,這些角度絕對有挑過兼修過...
但是看到「正體」時害我叫的比隔壁男粉絲還大聲,完全是櫥窗娃娃走出來的少女時代!
9個妹妹看起來硬是比電視的印象嬌小許多,但是比例跟腿長阿果不其然是「美腿時代」~



 

太妍 –  Solo讓我感嘆,不愧是可以飆高音的少女,站在面前時更是感受到無敵童顏的可愛!

Sunny  –
超小一隻的好可愛XD,但是在舞台卻有一種唯我獨尊的女王氣勢!

Jessica  –
芭比SOLO時,李東海的友情贊助尖叫聲好大XD。群舞時忘記雨傘的冰雪公主很可愛,看大銀幕時覺得她太瘦的臉色看起來不好。但是站在我前方舞台,真的好像人偶娃娃,坐在我旁邊的安靜男粉絲,在她跑到前面那一刻突然開始大叫「希卡」← 這就是真愛阿XD

Tiffany  –
SJ的演唱會時,有一個叫銀赫的,整場演唱會至少出現到半場,不管是自己的SOLO或是團員的合作,舞台像是他的場子。少女版的話就是芬妮XDD,連fan service 都做的很好,難怪應援聲很強大XD

孝淵
可惜了她的「舞蹈」專長較沒表現的時間,但是初丁的封號不是開玩笑的,最常看見就是她跟團員的互動,笑容滿面的讓人覺得像是親切的鄰家少女。

秀英
身材怎麼可以好成這樣,哪場火辣的椅子舞阿(保佑少男的鼻血阿..

Yuri  –
自從開場她跑到我前面後,我整個被她帶走,真是人正又會跳,笑容可愛的像個活動人偶

潤娥
不愧是「招牌」美少女應援聲好大,連SOLO都很浩大有師兄東海跟利特應援,感想是利特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反正你是少女大統領,不差這一票(毆)。標準的九頭身美少女,拿著應援毛巾把忙內徐玄勾過來一起玩時一片尖叫(默默的想:粉絲果然是希望偶像跟團員配阿..狂毆),還有穿高跟划滑板車可以划的那麼好又漂亮好讓我感嘆XDD

徐玄
像是看到女兒長的健康又美麗的欣慰(?),開場一長串的中文問候讓人見識了模範少女的功力(迷:某不成材的老公「娛樂」的英文問候阿..),SOLO又是鋼琴又是芭蕾的,再次感嘆真是模範少女,老是拉著孝淵歐妮,跳舞老是會跟姊姊們有種微妙的不融合的蘋果臉少女,以後請拉著不成材(?)的老公繼續帶給我們歡樂與粉紅吧。


果然比起
FM演唱會真的過癮很多,尤其是SM家的串場故事真的做的不錯,有無俚頭的可愛、符合童話少女的可愛背景,為了舞台的一刻經歷的是無數次的哭泣與努力,變裝的Power系的少女,少女不只是娃娃裝的甜美,音樂劇、抒情歌、Power Dance 這是她們努力的呈現。跟以往看的演唱會不一樣,超過半場以上的男性粉絲應援果然非常有震撼力,但是相同的是看著台上的他們,台下觀眾的微笑~~ 幸福 很簡單! 也很美!
ebdad754f9a18060d3090645.jpg 

照片:百度少女時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