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日期:2010.6.22    原文刊登:韓流連線
是說這節目因為塞了兩個小助理少時的太妍及2PM的佑容、好像變成SM及JYP包場..
兩家公司的藝人輪流上、鄭隊長也算是姻親(?),這集主題是挑戰演技的偶像...
偶像去演戲被罵就像俗語「出來混的早晚都要還的」,這三個算是被罵的比較少的(?)
惟瑞諍20100704193824 

 


OhMy Lady」的 SJ 崔始源
終於承認(?)是個小開的身份,很符合少女對王子的期待。順便抱怨一下被隊長誇張「過份的手勢」表現,其實沒那麼 OVER ? 啊....那你在強心臟是怎麼回事?? 是說....SJ要是沒這個人,應該會少很多話題可以講XD。順便推強心臟的暑假特輯,崔先生被捧到我都覺得誇張,但是誰叫他身上背了一堆梗。說自己是臉蛋擔當,所以公司都會排他第一個出來唱,因為要趁妝還沒花.....!! 真的、最近看他缺席就是李東海第一個出來唱,自從這段發言後我最近都在研究每團的第一位出來唱是誰XD,默默的推.....那這團的女王大人都要中場才在眾人的掩護下出場,是跑去補妝?XD 
再回到這節目,我只能說製作人都很壞心....會被罵的題目都叫諧星來講。雖然是目前偶像跨戲劇表現較好的一位,但是被說成演過電影的王子到電視劇的萬人迷,被質疑還是脫離不了自己。寫到這我幫你找到一個人生的前輩永遠的偶像劉德華,因為太帥就算拼了命的演還是擺脫不了他是劉德華的命,崔弟弟你更慘誰叫你老爸有錢的要死、你又是個電影臉的帥哥、還會三國語言,相信你以後還是有一堆關要過(拜)!還有自己很感動的說要叫「劉老大」為父親,但是對方卻說不要、說叫「兄」就好。真是.............很有禮貌但不會看臉色的小孩,永遠的偶像誰想被花美男叫父親阿(大吼)!
惟瑞諍20100704194332

 



 

「原來是美男」的CNblue的鄭容和
該是樂團出身的歌手卻先從戲劇出道的一炮而紅,主要歸因於劇本的包裝,但是說實在的他的表現還蠻大氣的(以他一個全新人的背景)。可能就贏在他說「不怕」、所以反而較一般偶像放的開,而且跟崔始源一樣他演的「偶像」角色跟自己的環境也相差不遠。但是.............那時候我還跟他不熟,等台灣播出時在看一遍、不知道我會怎麼想 XD!! 節目中訪談中,打著當紅馬上出道卻從百萬粉斯變成百萬的ANTI的ㄎㄠ塞(台語)比收視率還可憐(誤)。這塊沒講明是啥原因,跟噗友討論過結論應該是被質疑的假唱與沒有唱現場的實力(他們的解釋因為在某些節目的現場無法Live),就看你怎麼看(就說公司文案不要寫得太偉大,有時候這樣是自己找箭來射),是說現在大家可能發現這幾個孩子很誠懇(?),終於苦盡甘來(?)出道才半年就得了第一~~
惟瑞諍20100704194347  

 

 


「灰姑娘的姊姊」的2PM玉澤演
戲裡演出暗戀單純又不善言詞千根英的鄰家小弟,這位在戲裡出現的機率,真的很不符合他佔了海報的
4/1的版面(毆)。很可憐的虧要評價演技的時間也沒有(這是誇張了點但是不太讓他講話倒是真的),比起前面兩位雖然不及但是可以感覺他的努力,美國回來的他還特地學習方言的台詞。
惟瑞諍20100705074439  

 


這節目中還有些有趣的訪談,例如當我看鄭容和在「原來是美男阿」飾演的新禹有時候慢到............我都在抱怨
XD。但是看到主演者自己也在抱怨「只會躲起來自言自語!!每天翻劇本都會期待今天會告白嗎??結果每天都躲在陽台辛酸的看」,不知道你現在到了「我們結婚了」的拍攝現場會不會有一樣的抱怨XDD  另外一旁的玉澤演則哀怨的回答「你陽台還比較好,我都是在掃地!!」害我笑道飆淚,幫你不補充....還要露出牙齒的完美微笑的掃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