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日期:
2010.7.10
辦家家正式開始(噗),送走老婆去上學….
無聊的鄭隊長洗完碗後(正信說第一次看的奇景),我很好奇這團誰是煮飯擔當XD
是說連手都還沒牽到,那個夫婦房也搞的太像真的辦家家配件很齊….
被老婆電話叫醒一個人坐在沙發吃地瓜、還太燙一直掉下去
不知道為啥看起來真的很像悲慘的無業遊民(弟弟觀眾都安靜了爆)
跟前幾個小時剛從機場回來,穿著紗網衣跟粉絲尖叫的樣子落差也太大XDD
想跟小狗玩小狗還不理他(敏赫你也笑得太開心了吧!!XD
 

 

 

終於回來的老婆,被老公精心布置的蜘蛛模型給嚇到
這個跟後車座一樣雖然不知道為啥會被嚇到,但是你們兩個開心就好XD
還送了一堆抱枕、娃娃,應該是從粉絲哪裡收到吧(噗)
而且非常明顯身為當紅少女團體,也去泰國開過演唱會的徐玄也收過很多
所以尖叫聲沒有遇見蜘蛛、青蛙模型時叫的大聲XDDD
惟瑞諍20100711200434.jpg  

 

辦家家、飯一定要煮一下,雖然電鍋會講話很神奇

更神奇的是徐玄菜都切那麼大塊真的的有熟嗎?XD
吃完後進入分享的時間,開始問說這陣子有啥不爽..
弟弟們在旁邊提供情報,這樣問隊長一定不說還有嫂子徐玄也一樣
但是後面會開始一點點的開始(宗泫覺的很有趣說..因為是A型)
想到某個訪談宗泫的CNBLUEA型三人組吵架到和好的觀察日記
感覺就是看好戲看好爽,然後得罪三人組還不知道的樂觀O型發言XD
惟瑞諍20100711200147.jpg 



果然這位A型老公還是沒說出,不爽關於老婆跟鎮雲的交情..XDD
以及早上在車內的小叔事件,幾集下來真的覺得敏赫是個心很細的孩子
居然可以發現徐玄對於小叔給的零食不愛吃,卻還是禮貌的接著吃
想要幫忙吃時、卻被隊長直接搶走,從初相遇看到現在
我都開始懷疑敏赫這位A型的細心的害羞男其實也是徐玄控
如果真的是那真的是比鎮雲還心酸,還要被逼看現場...
(原來是美男劇本開始拿出來寫,男二變男一、這次男二不是在陽台而是在後座..爆

惟瑞諍20100711201444.jpg 

 





播出日期:
2010.7.17
去後山做運動、運動服裡有真相這麼久來我們不願意面對的還是發生了….
比起長腿美少女組的老婆,雖然鄭弟弟比老婆高..但是比例腿長真的不一樣(毆)
而且還很虛、跟大叔打羽毛球雖然很帥的打,感覺就是豁出去→回家應該會很慘
惟瑞諍20100718163525.jpg 

 

 

7月中了才播到5月初的任務,MBC可以給他們一個小時把存檔撥完..
然後拍新的給我們看嘛、這樣比較不會卡卡的..
都熱的半死了還看他們穿春裝(淚奔)
兩個小朋友要去考駕照,常看我結的老公開車戴著老婆出去

所以鄭弟弟沒有駕照我有嚇到,可是想想他真的也才22歲(←雖然這個新髮型不像)
照例的要打賭....鄭弟弟說要看老婆「非敬語」我好失望(爆)
我還以為是要「撒嬌」之類的(完全被節目約制的粉絲XD
相較之下徐妹妹的願望就比較有綜藝梗,要老公跳「說出你的願望吧」
是說....被抓來應援的孝淵小姨子跟鄭老公意外的親近了,跟老婆好像還比較..規矩(?)是怎樣?XD

這個….老公雖然會想死但是他還是做的到,但我更想看把小叔一起抓來的團體完整版
這集真的很符合日常生活的平淡XD,但是看到兩個小朋友準備考試的樣子真的很青春阿XD
惟瑞諍20100718165723.jpg 

 





紅薯夫婦粉紅版 番外篇

基本上、這部「偶像劇(?)」我看的很開心,尤其在友人的幫助下(?
深陷粉紅泡泡中,沒想到這群孩子們年紀小小就如此的混亂有人氣….
不知不覺就開始畫起關係圖來了,因為畫跟編劇都是我、完全自爽用與真假無關XDD

關係圖解:
1.
鄭弟弟在訪問中曾經「告白?」的理想型,少時的太妍及F(X)Suli(撇開人家Suli妹都還未成年,就把人家幻想成理想型….),可以看出鄭隊長偏好童顏少女型(?)XDDD

2.
鎮雲(嗯有看都知道..爆),先藝 及 Orange Caramel 三個是前些日子在節目中透露理想型是鄭容和(鄭:一咻~~一咻~~),珉豪是在StarKing中被虎東前輩給拱出來的(這孩子的粉紅關係圖自己都可以弄一篇....爆),泰民是官配兼私心(本來就正,這次的新歌更是「正」到。。),圭賢是粉斯基於「忙內」的愛的配對(冷靜派優等生的愛..若不是玄妹有夫還蠻搭的XD),至於敏赫………是我編的(抬頭看上文)XDD
002.jpg 

 

 

 

影片篇:
不管是珉賢還是雙賢,身高都好搭(爆)畫面好好看 XDD




 

 

….不管如何....現在徐玄是他的、鄭容和也是她的,不知道這段哪時候才可以看的到(目光飄遠),這段兩個小朋友在介紹Lyn歌時,玩帶動唱(?)被拍到時、痞子鄭跟少女玄對看時害羞的笑場真的好可愛阿(露出姨母的微笑)XD








播出日期:
2010.7.24
個人終於去筆試、電腦點一點就分數出來了好方便

鄭弟弟考的時候遇到外面很吵的樣子,點滑鼠的手好憤怒….好釜山?少年XD
兩個人考完後死不講分數、一直在那邊「我都沒準備」之類的話題
以前唸書時每次考完試後或是作業完,大家都很愛這一招每次都好傻好天真的被騙XD
到沒想到筆試是徐妹輸阿,看來鄭弟弟為了不穿海軍裝...真的很拼阿XDD
惟瑞諍20100725172136.jpg 

 

 

兩個人在移動的車上、徐玄看到釜山的牌子,又很興奮的討論起來
感覺(?)要拍見家長嗎? 是說你們行程排好滿,老婆演唱會還沒去
已經要見婆婆、但我比較有興趣見丈人,感覺徐爸也是爆笑卡….
不知道會不會跟Junjin那對一樣,幫女婿燉意味不明的勇猛雞湯(笑倒)
惟瑞諍20100725174056.jpg




跟著一路甜蜜的到駕駛中心的練習,一邊小情侶的嬉戲只差沒配「來抓我
~」之類的
連幫忙拍照的中心職員好像臉好想都無言的在「這是啥鬼!!」好的! 其實是我的嫉妒的錯覺XD
惟瑞諍20100725174430.jpg




是說徐玄變的好活潑很快會開玩笑,一直很狠的期待老公輸要穿短褲或是高跟鞋跳舞

老公無奈的大喊、說實話你也不想看吧,說實話老公鄭真的不是正妹型的偶像….
光想穿起來的畫面(手指呈現彎曲狀),但是還是很期待…..但我其實更專心的一直在看手
鄭弟弟也拍妹妹大腿拍得太自然,而且角度好微妙一度以為是牽手在拍XDD
感嘆這組真的要帶放大鏡跟自備自己編的劇本一起看XDD
惟瑞諍20100725175840.jpg

 



本週相關番外篇:
2010.7.22
播的「Happy Together」鄭容和、SimonDLizzy這個三個釜山組好可愛但也好吵!
鄭容和、SimonD完全像雙胞胎,不管是大頭還是方言、或是憨的程度XD
釜山三人組一起修理MC時超可愛有「江湖」的FU, After School
的忙內Lizzy也是傻妹類型的小朋友
就算錄影中也就直接批理啪啦的講
介紹釜山話時講了一句不太適合小女生的話
旁邊的容和哥很有愛(?)的阻止說不適合女生,
雖然看起來是兄妹的可愛的感覺
不過被妹一撒嬌就把贏來的禮物米送出去
(還是關係圖上的少女XD)
那個時候我居然在想你竟然把米送出去,你家還有弟弟跟老婆要養(←劇本又拿出來寫)
而且對方還是搶少女位置的少女,還要主持人提醒才補充手機裡有徐玄的電話
這集麻煩錄下來寄給徐玄follow一下,我想看少女睜的大眼「甜美單純」的問為什麼?XD
未命名 - 1.jpg

 

 

 


播出日期:2010.7.31
我一直以為只會有三種結果,兩個人都過、徐玄過、容和過….
萬萬沒想到還有第四招兩個人都不過(大笑!),駕照考試也太難了吧(無根據的發言)
不通過也不錯突然兩個人變話好多,鄭先生的臉部表情真的不太會管理、很好懂的一個人
相對之下徐玄妹妹真的很大器,不管考前要安撫緊張不講話的老公還是考後的安慰XD
是說這組辦家家組的清純到,碰到大腿還要劃紅框、還要take鎮雲畫面(害我壞心的大笑)
如果這樣搞的話,那維尼哪組要補的很快、亞當那組可能會補到抽筋XDD
是說2AM 高塔兩兄弟在那邊驕傲自己都100分,但是結果又不能進去拍帶妹兜風的畫面
只能在那邊日復一日的「話咻」,這也是另一種心酸阿(笑到趴下...)
惟瑞諍20100801224609.jpg
 

 

 

沒想到一出去還有孝淵跟正信來接還是開少時的車,鄭隊長是帶著正信入贅嗎??
而且鄭隊長蠻坐的像自己的保母車的,是說這對現在已經沈醉(?)兩人世界
還是考試失敗衝擊太大兩個人都豁出去的傻脫,之前有小姨子跟小叔在還會彆扭
現在完全可以不顧後車座的燈泡,自己演起戲來是說「這是惡夢」的戲碼還好
千萬不要演起阿凡達就好,我真的邊看邊這樣想….所以後來這群人到了要午餐的公園..
興奮的兩個小朋友突然開始學起阿凡達奔跑時,我有整個傻掉想「靠..怎麼這麼準!」XD
車上鄭隊長大辣辣的想開冷氣還被細心的小妻子阻擋,這對喉嚨不好(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
後面孝淵羨慕帶著正信弟弟也想玩,正信弟弟很冷靜的回答「沒關係、我不用唱歌!」
….也太正點的回答,連孝淵也被帶壞的說也對、我也不用唱,我只要跳舞!
完全有帶壞人的正信魔力,這集孝淵很可愛阿一副待三個小孩出門的小姊姊樣!XDD
惟瑞諍20100801225730.jpg 
 

 

 

 

 

播出日期:2010.8.07
對人馬到了公園
….這兩個男的座姿還真是,該man的好娘、該秀氣的好manXD
貼心的正信完全是陪考團的水準,不但帶了大砲還買了一堆小裝飾品
還意外的(?)爆出了容和房間有兩人合照,兩個當事人很有默契的表情管理跳過這段
這時候就會很懷念國民MC的存在,姜前輩應該會劈口問「房內有照片,你愛她嗎?」(妄想中)
惟瑞諍20100808181246.jpg  

 

 

是說孝淵好可愛、當妹婿鄭容和抗拒水手服而逃亡時.,她還會大喊「阿凡達..給我追!」
好像她們家的忙內去「娶了」一團弟弟團回來給她們使喚XDD
兩個小夫妻的懲罰看起來都是容的懲罰,想像中少女老婆的非敬語應該是甜美的撒嬌
結果是僵硬的命令句跟鬼片的索魂樣,容可能第一次感覺老婆那麼兇狠(?)XDD
容的少女舞跳得如想像的僵硬、但是那個褲子也太長………..我以為會來個熱褲(壞心)
兩個少女在公園陪你跳舞這也不算是懲罰,套句Boom的話「少女時代在軍隊不是同事而是神!」
先生又表現出半堆半救、但是該做的還是做了,這個人真的很愛面子享受人家拜託他阿XD
惟瑞諍20100808183136.jpg 




結果最想要制服是這位
…………..秀英的妹妹(?)秀信!! 也太正了吧!!XDD
惟瑞諍20100808183746.jpg 

 

 

結果沒想到這兩個夫妻3禮拜還有去考,卻又在同一個地方失敗(倒..
玄聽到老公也沒過時超開心阿,阿你們就認命點要約會就叫經紀人還是計程車比較快!
沒想到戒指事件這邊也有follow到,只知道那天他找戒指找的超明顯沒想到還斷了!!
「心願Ma Re wa」(想到小時候買幸運帶不是說了斷了心願能實現嗎?)
還用熱膠槍黏起來、然後的那個還掉鑽,要用戒指貼紙補…..該是要出外景買一對新的時候!XD
是說掉戒指這檔事,要不是拍我結應該也不敢找的那麼光明正大….
也因為可以這麼光明正大所以感覺徐玄很感動,畢竟身為前輩的換成自己搞不好就放棄不找了!
不知道是不是兩個人一同發生太多悲慘的記憶XD,徐玄的眼神有些改變了..
以前會坐在容的旁邊、因為不敢直視(?)或是意識攝影機,眼神比較會對著前方的..
現在像朵太陽花一樣、容不管說啥都跟著不放,像是小媽媽的還要他講話不要太大聲傷嗓子
惟瑞諍201008081907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