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各種造型咖啡店的三清洞(Kitty 在 弘大),可惜相機早在秘苑玩到沒電! 若是趁著店沒開天氣又涼爽的清晨,應該會是可以大拍特拍的好地方!

 0015.jpg
 

 

 

有球賽的日子真的覺得街道變冷清了! 滿街小販販賣的紅魔鬼T,害我都想問...這沒有著作權問題嗎?
0011.jpg

 




梨花大學門口對面新開的
查理布朗咖啡廳,校門前左邊會有一間the body shop、店就在樓上,樓下有個查里布朗的標誌。也許是店剛開所有的東西都很新,店面整個兩層成列相當多的周邊,對於F妹這個玩偶控來講是拍照的好地方!
0012.jpg

 

 


Angel-in-us
不知道是不是位於人潮超多的明洞,大概是那幾天來我去過的咖啡店最髒亂的化妝室! 同行的友人覺得服務生弟弟,服務不是很好英文也很爛XD。但對同樣英文爛的我,到覺的比手劃腳的他很可愛! 好吧、還有一個原因,瞇瞇眼也有加分XDDD
0014.jpg

 


 


JYP的路上被我喵到的咖啡館,壞男人中毒太深、一看到海報就很興奮。後來還開始自己編故事,幻想這便是劇中文茵及健旭初相遇的咖啡館,拖著快廢掉的腿特地繞回去偷拍。可惜回家一對造、發現應該不是,只好安慰自己可能拍到這家、全韓國都有連鎖咖啡店中唯一()有壞男人海報的店(苦笑)! 0013.jpg

 

 

 

 

昌德宮-秘苑
秘苑,也叫禁苑,朝鮮後期歷代國王都在昌德宮執政,他們經常在秘苑散步或休息。秘苑至今原封不動地保存著當時的狀態,有100多種樹木,有的樹齡達300多年。

限定開放的
秘苑,進去必須有導覽陪同、後面還有警衛大叔壓隊。大叔非常親切拉著我大聊日文,對照友人是被美術及英文程度的豐富的另一位大叔大談文化比較,我見拙的裝忙狂拍照,很難相信藏在車馬喧騰的牆後有一座可以晃到兩小時的秘密花園,夏天的悶濕空氣進到園裡是透徹心涼的冷空氣。每天只有幾次限定人數的開放進場時間,要去的人可以先到韓國觀光網站確認一下,以免耽誤了旅行的時間!
SAM_0158.JPG


 

 SAM_0126.JPG

 

 SAM_0133.JPG

 

 SAM_0134.JPG

 

 SAM_0137.JPG

 

 SAM_0142.JPG

 

 

 SAM_0147.JPG

 

 SAM_0152.JPG

 

 SAM_01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