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日期:2010.3.27
個人晃到了仁寺洞的茶房,吃那個懷念的便當
長的真的好像台鐵便當!!
飲食習慣真是件很妙的事,她們會晃一晃到湯湯水水都混在一起並且大讚好吃~~
如果換在台灣,這樣晃一晃拿給男()朋友吃他一定覺得你開玩笑吧!XD
是說我還蠻想誇容和哥一點,前面在買吉他時有段時間徐玄妹妹的包包默默的變他在拿
到了茶房吃的東西一來妹妹在東張西望中,他已經幫她把吃的東西排好水都倒好
雖然都是些小動作,但是他在沒張揚下做的很順手感嘆果然是新宇哥(爆)!!
20100328114556.jpg 




小徐玄的馴獸計畫繼續進行,硬是點了一杯就容哥而言是藥
+牛奶的東西
還被莫名其妙的激到喝完,當場小徐玄獻上愛的鼓勵自己的卻不喝了(爆)
容哥一臉傻掉「這是什麼狀況..」的表情很好笑,他應該有在心裡想我是被陰了嗎?
後面跟媽媽連線,還來不及打招呼媽媽就掛斷也很妙當場又被陰了的鄭女婿XD
3.jpg 




前面的徐玄真的太模範生了,到這集鄭容和帶她看新房
她有點不滿意...
質問老公的樣子突然有種人間味了,果然小少女都是在夢碎中發現現實的
XD
徐玄的心意完全都猜到了的容這集細心又被吃死的樣子有打到我XD
是說我覺得那房子還不錯阿(果然脫離夢幻少女很久),唯一的缺點是房東住在樓下吧!
20100328224725.jpg 


 



趙權
& 佳人 - 另一邊這對老夫老妻真是笑到我飆淚….
選一個像是姊妹淘的老公過日子也蠻有趣的,但還要加上要有瘋狂基因才行XD
這次亂入的Khun,連現場2AM兩隻都陪著一起哀怨完美的存在的尼睏哥
就算搞了個黑道捲他也還是禍水的存在,那顆頭還真不是普通的偶像可以用的!!XD
他用起來只是影響他的帥度,但不到礙眼阿(神奇) 一來低沈的重低音、殺人微笑..
就把佳人電到如少女的嬌羞,最殺的還是後面哪首鋼琴曲(心...好耳熟、知道的來說一下)
感謝格友來報報XD,順手撈了網友做的MV做的意境真好
看完……有種想飛奔去旅行跟買相機的慾望(迷之聲:這是你潛意識,不要賴別人..好嗎!)
我對彈鋼琴的男生是真的還好,但是尼睏彈這首真的會讓女生心裡「揪」一下
是說雖然主因是彈的人很可口沒錯,但是選曲真的也很重要
要是又來個you are so beautiful 或是 Over the Rainbow那種跑出來..
有幾首真是韓綜男生們的定番,看個4~5年下來真的很膩再有愛都沒用(翻滾)!!




雖然老公最好
但是花美男偶像不是每天都可以看到的(爆)
還跟尼睏撒嬌說個子不夠高阿!!真是言著無心、看著有意,笑到倒地的經典阿!
對照之下,2AM在她眼裡真的不是偶像阿,上次去家裡看到兩個小叔也沒啥反應XD
趙權心裡大概在翻白臉OS:露娜、口水吸一下(爆)
20100329223928.jpg 



權兒真的被殺很大到無反手之地,被畫報男殺到含著眼淚烤肉阿
XDD
最後反轉成愛的告白換尼睏羨慕到快流口水,結論其實這一切都是編劇的心機!!!(爆)
他有在撲梗讓尼睏哥跳下去吧(背景音樂狂放中:我等著你來跳~~你為什麼還不來跳~~
啥?我為什麼這麼期待? 因為我最愛「完美」的人在愛情裡被催殘慢慢流露出的真實!XD
有鑑於這集第三者太好笑,所以我也很期待另外一組下禮拜的花美男小叔..
但是我其實最期待的是鄭鎮雲你到底哪時候才要跳進去插花(呼喊中~~)
如果真的這樣,那我結可能會變成JYP的交友園地!!XD
201003292245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