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是ELF,加上又沒努力研究SJ(噗這個梗看的懂嗎?)
內文可能會寫錯他們的譯名所以介意的請不要進來XDD


利特在這個兵荒馬亂(?)的年代,當隊長的都要很耐操
算的上是童顏,但是舞台上他常拼了的搞笑炒熱場子..但是大過年的穿黑衣拿黑傘是怎樣XD
知道大家期待的始源的肌肉,扒了他我們很開心但是被報復的壓倒我們更開心XD
還被編到跳舞組越是拼盡全力越是讓我有種不忍的感覺,因為知道他虛…….(爆)
SJ
的隊長當來難過SM所有的男子團,工作量也幾乎是全團之最..
這樣的一個位子坐來不容易,分的錢應該也沒比較多
偶爾我們抱怨他油..他老梗但是帶頭哭、陪著哭、哭的要弟弟安慰也是他
一如當初,我看見的那個心軟、易感的SJ小隊長!


希澈我妹說他很好賺三不五時會消失,殊不知他差點領職災的傷殘手冊
感謝位子好,開場他就站在我眼前….我跟我們兩人脫口而出的便是超美阿!
白色西裝、粉紅蕾絲的無袖襯衣,別人穿來彆扭..唯獨他穿來便是金希澈!
跟始源的摟摟抱抱讓人心跳、引誘亨利的挑釁目光是連弟弟都無法承受的
開心與不開心情緒太容易看明白,大家掉淚的shining star裡戴著斗蓬、戴著大眼鏡我看不見他
就如他最愛的貓咪冷冷的遠遠看著,想玩的時後跳過來想慢慢來就慢慢來
也許舞蹈不是最好、歌聲不是最佳,但是舞台的他便是吸睛處,一如驕傲的女王


藝聲現場歌聲完美,但是今天藝聲哥的小世界大爆發..F妹說他是跟大家不熟嗎(爆)
嚴重的掉隊阿,拼了命拿水槍射粉絲那段我狂笑了有自己世界的藝聲哥最高XD



神童如果這團沒有他應該會很寂寞,他是大家的玩具兼人力車XD


晟敏—剛登場我笑了,怎麼有一個道士混在裡面(爆)....我一直覺得他是認真又有企圖心的孩子..
外型賞出身的臉當然是花美男一個,可以看的出來他想擺脫可愛跟漂亮的形象整個練的比較陽剛
歌聲也花了功夫苦練到可以跟美聲三人組搭配,但在人數眾多的團體裡..
鮮明角色的建立對某些人而言是一項苦戰,在等些時候...你一定可以得到你想要的!


銀赫….好忙!! 一直出場,別人的歌他RAP也要幫忙..舞蹈也要幫忙..
雖然最近熱衷於不好笑的搞笑,今天他又讓回他本業是舞蹈的感想XD
但是眼妝太重了.........雖然配合舞蹈很有型但有種陌生感XD


東海「寶貝」這句到底要用多久(丟),但是頭髮一剪清爽很多
我常說台灣是他的專場,Fan Service 做的很夠這次又電走一票「寶貝」
閃閃亮亮發亮的眼淚在清澈的眼裡是shining star ~
李東海,不要哭,因為你是很多人的「寶貝」!!


始源上次的聖歌、這次也是聖歌,這不意外
但是粉絲連十字架都幫他拼出來了,崔教士應該會很開心他傳教成功XD
閃光王不是喊假的、六塊肌不管是自扒他扒都兩相宜滿場尖叫
跟李東海的打情罵俏、跟金希澈的一對璧人熊抱、弄項鍊都讓腐女心跳
扶著圭賢的樣子非常的men,連神童都可以背起來讓人驚嘆
這次精壯的崔王子真賞心悅目XDOD你沒去真的很可惜(爆)


厲旭人稱萌派教主,據聞他每次來台灣都會賺回一票粉絲
老實說我一直半信半疑,但是一看完CON…F妹拖著我要買他的旗子我才相信XD
誰叫紅衣小妹太可愛(←真的好Q阿,小小一隻又會扭XDD


圭賢現場果然有保證,F妹一直喊他怎麼可以唱那麼好!
我是一直覺的好想把QQ頭拖去燙直XDD
最後的童話故事,在網吧打游戲不願離開的奎賢袋鼠(?)
到了現場..突然變回老么的圭賢好可愛,請老么要堅持老么的可愛崗位XD


亨利台灣永遠是亨利的場子XD,終於如願看到下腰電音小提琴我甘願了!
SJ跟他的互動也頗有趣,可能因為年紀小又是在外國長大的關係
感覺大家把對圭賢老么鬧不起來的情感都投注在他身上XD


周覓—我跟他不熟(爆),畢竟這是SJ的場子、亨利因為是主場加上小提琴的關係所以出場頻頻
相對的他只有兩首歌所以很難寫XD,如果硬要說...他哭了有嚇到我!!(台灣讓你感受到溫暖?)
然後當他哽咽的想講感想,後面弟弟又玩翻的想灌他水時...他又想躲時
希澈把他一抓到前面..麥克風往他身上一塞要他快點講...這一幕讓F妹很感嘆的說...
金希澈這個人雖然看似沒責任(爆)
,但是該跳出來控場就會出來的領導力很帥
↑這是讓我印象最深的一段,噗....加這一段...感覺會被扁XD



我覺的這場演唱會中間的串場影片做的不錯..看似零散毫無主題
卻串起一道道情緒..看著影片中打出2005.11月出道的那段..
想起2006年初開始迷上韓綜也開始寫這個部落格
也是SJ這團開始接觸綜藝節目的日子裡,我跟著看一串他們的節目
他們帶著我大笑、大嘆偶像可以這樣玩,也寫下一篇篇的感想
也如影片中的一段SJ的他們其實會有的另一面,我們不會瞭解的那一面的快樂與悲傷
但是今晚像是看到認識很久卻沒見過面的朋友一樣,想跟他們說終於見到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