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2009.10.13
玄英那個爆料真的讓我感覺到、人不能欺騙自己阿(遠望)
我期待的跟勝基的互動果然帶過而已,但是Brian爆料自己在節目中對玄英有好感
整個讓我覺的,以前女傑六大家果真都有放感情在玩突然很懷念交友節目XD
不過有關愛到的兩個弟弟Brian跟勝基,最後都被2NE1妹妹選走是怎樣XD

2NE1
的綜藝首登場看的出來很緊張,尤其是兩個大姊感覺比妹妹們還抖的感覺
CL
果然隊長不是當假的講話比較穩,DaraParkBom兩個真的還比較像妹妹
李勝基被拱著叫Dara露娜那段很可愛...
勝基這個節目福利很好
每集都有少女團粉紅線XD


敏智是最讓我驚豔的、團體的舞蹈真的有埋沒她XD
那個豔色感的舞蹈跟眼神真的很強、誘惑勝基Oppa時我快笑死
勝基oppa、你終於也長大成妹妹誘惑你…不是每次都是露娜磨蹭你(毆)
不過跟小布哥PK時,就可以明顯的感覺出…就算舞跳的在豔色感
但是內心還是個小少女、遇到超強oppa的誘惑也會動搖XD
那個5年後才能戀愛、還要過楊社長的五關嚇到Tablo的點很好笑
沒想到姜惠珍也是YG的,怎麼感覺這間公司的人到最後還是離不開Hip pop
是說、老楊把你家的「女兒們」要過五關....
那「兒子們」就可以放出去亂把人家女兒嗎XD
20091018001819.jpg 



還有Kara的妹妹們發言有嚇到我,DSP也是蠻自由的嘛XD
妮可自己先爆料,有個男藝人要約她吃飯卻放她鴿子
沒想到是跟具夏拉去吃飯,具妹妹回說「他只是比較喜歡我,所以才選我的!」
默默的說~好猛XDD,加上她有說跟勝利及敏智是同一間舞蹈學院的..
害我很想去那間學院參觀,那間學院應該不止教舞蹈…還有啥自信課程之類的吧XD
還有那個男藝人到底是誰? 應該是弟弟團的吧(我…好奇阿…大笑!)
20091018001530.jpg 



但是我覺的爆點是在Brian跟後面的李伊貞身上
真的讓人感覺到言語的可怕以及至親筆記真的有用阿!!大笑…
原來那時候一起玩一起過了大風大浪10年的Fany與Brian 也正面臨人生的低潮
因為彼此附近的人的傳話陷入冷戰,到了那個節目才有解開心結的機會
一直在想、我們都是在傷人及被傷中成長的,每個人都有過不了的那關
有人獨自舔著傷口或是反覆的刺傷別人得到活著證明
看到最後來賓帶著笑臉講自己跟腦瘤奮鬥過程的李伊貞時,我想也給了大家一棒
爭啥、辛苦啥、擁有笑的能力便是一種幸福,不是嗎??
200910180009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