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長56集的戲份、它有引起我碎念的慾望(毆)
29-56
集等於是這部戲後半部的感想跟劇情
所以雷很多、慎入
!!!!

 

 

最佳犧牲大獎-邁克
邁克這角色、也真是倒楣到不行前面被我們批成這樣(毆)
後面突然要來個沒啥實力的皇太子逃亡記更囧的是
老爸其實知道自己兒子的事﹑但是沒啥反應??

丈人說自己也很煩、但是希望他拿出魄力的自己面對的把他送出門去死
狼狽的必須看東哲(宋承憲)的幫助逃亡..
最後還死在馬來西亞送來一封信跟戒指希望東哲可以好好照顧英蘭

只是這個人死的好不讓人家安心(←會不會惡劣了點)
被炸的粉身碎骨、老是讓我覺的他後面會跑出來喊「等一下」
(電視劇看多了XD…感謝你的犧牲、讓你老婆可以順利再嫁..遠望)
20090301110733.jpg






愛的椎心、七轉八折主角大賞-東哲(宋承憲)、英蘭(李妍熙)
六﹑七年後的再次見面、一聲「湯匙、妳好像瘦了」
就像…..所有相愛離別的歲月好像都跨越了
眼前父親要湊合﹑東哲跟惠麟(李多海)更讓她發起小姐脾氣
不過幸好只是發發就算
沒像是以前的追上去阻止(這樣就OVER了點
XD)
更要看著喜歡東哲的惠麟(李多海)
三不五時、在自己的面前與東哲開心的樣子
[TSKS][East.Of.Eden][029][KO_CN][(036416)15-52-03].JPG



比起老公被追殺的消息雖然很著急但卻不惜一切的幫助不知道的東哲(宋承憲)
從老爸的地方偷到情報、幫助他得到申泰煥名下的電子公司
到了接獲邁克死亡的消息大哭的英蘭我突然有種感覺
英蘭(李妍熙)得確守住了道德的那條線她也明白邁克對她的好
對於東哲的心可以退到、只希望他幸福的生活的地方
但是心裡..哭的要死﹑說出來的真心話是…..『邁克、對不起而不是「我愛你」』

婚阿、還是結的心乾情願比較好不然真是大家都累..遠望)
只能說英蘭欠邁克、而李東哲(宋承憲)永遠欠國英蘭(李妍熙)
20090302221634.jpg



 

甚至到了騙東哲她懷了邁克的兒子希望他離自己遠一點
接掌爸爸的事業在暗地幫助他、換取東哲自由的去發展自己的事業
三不五時的見個面、其實心裡都知道對面的這個人

除了自己、不可能會有第二個人。。
(迷之聲:那你們還在拖啥??不知道….生命短暫嗎(瞇眼)
[TSKS][East.Of.Eden][043][KO_CN][(050737)16-11-06].JPG



 

李東哲(宋承憲)這一生沒啥複雜的女人問題、卻有「兄弟」問題
除了老是像收妖的一個個放走想殺自己的人
然後大家會在像桃太郎的伙伴一樣一一再回來報恩..告訴你「仁者無敵」(毆)
知道兩個人小時被互換的兩個弟弟、也要搶的來

強勢的東旭(延政勳)擁有「有他就沒有」的氣勢

還傷了哥哥的心的認為、叫他不要成為自己檢察官事業的絆腳石
偏偏明勛(樸海鎮)又被知道真相的申太煥當成叛徒的大打一頓、不能不救
明勛要離開家裡的那一幕、做大哥的說「你這是要去哪?」
看得出東哲想挽留他的心但是顧慮到東旭只能說「好好保重」的讓他走
活似愛情片中「氣勢強大的本命戀人跟默默暗戀男主角的女性朋友」之爭XD
[TSKS][East.Of.Eden][043][KO_CN][(096244)16-34-21].JPG



到國會長病重將英蘭跟事業托給東哲
(宋承憲)
全部他身邊的人都反對他在跳回去這爛攤子裡
東哲卻義無反顧的接手、不意外因為他是「易於常人」的重感情的代表XD
還有更有甚者、當年大叔為了家人拋棄了湯匙(英蘭)
......
這次、他都不能再放手阿
….
[TSKS][East.Of.Eden][049][KO_CN][(103172)16-58-13].JPG




東旭(延政勳
)還跟李媽抱怨、哥哥選擇了愛情﹑拋棄了他
雖然意思是說、東哲不顧弟弟檢察官的面子﹑去選擇當正被調查的賭場繼承人
(這是什麼鬼阿、當哥哥當到連愛情都要放棄喔
XD

20090304201950.jpg



明勛(樸海鎮)卻是唯一支持他的人
….想想也是
這兩兄弟這一輩子都只欠一個女人最重要又帥又會賺錢(毆)
真是女人的夢想阿….果然是拿來殺女性觀眾的XD
[TSKS][East.Of.Eden][050][KO_CN][(073517)19-06-23].JPG



後面東哲整個限入忙碌的狀態
….真的好忙、不是開車就是到處跑
...
要幫丈人送終、要保護英蘭以免被人暗算

還要三不五時面對被洗腦的弟弟、老是要跑出來抓他入獄
還有很笨的申太煥不會成功的陷害只能說當男主角、就是這麼累XD
好不容易、媽媽都說要放下報仇了

弟弟東旭卻老是像有「被害幻想症」的老是跑來鬧、要把他追去關

還先把英蘭抓走(東旭真是恨這個搶走哥哥的女人恨到很誇張阿XD
也可能太忙了、所以前面所向無敵的東哲居然跳下了申太煥的坑
被陷害跟毒品有關被東旭抓走、手下突然來劫車讓他跟英蘭逃走
有種傻眼的感覺
…..這命願是會一直Repeat
嗎??
….
讓我想到他小時候在育幼院、不得不的逃亡歷程
20090309001150.jpg

 

這兩個又開始享受逃亡的「甜蜜」的時間..
我在想世上真的有人可以這樣相愛嗎??
開心的時間只有幾天﹑靠這樣的記憶支持無數的時間與辛苦
可能知道後面的結局吧﹑我在看的時候...
雖然覺的很甜但是總是帶點苦澀的後勁
很平靜??的等待結局的到來XD




一部戲裡面我常覺的「男女主角的床戲」...就一個觀眾的角度而言
來的太早或是離結局前的還有點的時間....就會很恐怖
因為它通常像暗示些什麼而存在...
每次都讓我想到拼到最後一刻產下鮭魚卵的鮭魚...
而戲劇中、通常是男鮭魚(淚目)...只要卵丟出來了、就責任以了似的
(是說男鮭魚都很強阿....羞)

 

很多人質疑宋承憲的演技...這個我沒研究...所以不予置評
但是我真的很愛東哲對英蘭的感情戲...老是覺得他的眼裡有電XD
有疼惜﹑有依戀﹑有虧欠....還有喜悅...也有幸福
(PS....睫毛有夠長、睥眼更是凸顯←每次都會讓我尖叫、吼~好心機XD)

[TSKS][East.Of.Eden][048][KO_CN][(050526)23-48-51].JPG



幸福來得太快、果然很不踏實(遠望~)
英蘭又被澳門的人抓走、東哲卑微的求東旭放了他...
讓他去救英蘭時﹑真的有夠心酸的.....
雖然我也在想那麼神機妙算的東哲、怎麼會沒料到弟弟的心呢...
更囧的是被關到牢裡的...又很神奇的越獄跑去救英蘭
我相信韓國監獄的管理人員看這部戲..應該有無數條黑線
來自台灣觀眾的疑問「韓國的監獄有那麼好越嗎??」
(迷之聲:我相信人是會活在一直重複當中、但是李東哲的人生簡直是鬼打牆!!)





鬼打牆更在後面...他去救英蘭的時候
但是看到東旭也跑來的時候...我整個大叫
「李東旭.....你給我滾一邊去」
你也知道﹑李東哲的人生最大的魔手不是申太煥而是李東旭(遠望)
果不其然﹑他又幫忙擋了一槍
(嘆...李東哲上輩子應該欠東旭很多...這樣還應該有還清吧??)




掛掉的東哲「彌留」之際..一家人幸福的假象(笑)
雖然我懷疑....國英蘭、這個整個人生都只有李東哲的女人
沒有了東哲....她可以堅強的走下去嗎!
是說東哲死了是訝異(就是哪種....你好樣的!! 的FU XD)
到是沒有難過....可能20幾集時已經被虐到光了XD
只是覺的....至少愛過了、幸福了也就好!!



後面這幾分鐘....東哲對著幻想的家人大喊「我愛你」
粉絲應該會開心(自己拿椅子去座??XD)
噗...突然想到這個導演拍的愛爾蘭的結局...
他真很熱愛在結局採用KEY鏡
 


戲劇是虛幻的﹑來看開開心心的真實嗎??
oppa跟李妹妹的緋聞吵的沸沸揚揚...兩個人否認到底
為戲宣傳?? 或是事出必有因?? 反正我們不是當事人很難看得清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放出來的官方照片、這兩個人都是笑嘻嘻的(毆)
最後的國會長「幻想」中的結婚照片
.....
兩個人笑嘻嘻的樣子、看起來真是心酸又開心的復雜心情XD
034a9f13276450f0f6039e6e.jpg

ba9e4643e1a026319213c67d.jpg


 

 


人算不如天算之老狐狸大賞-國會長
只是我真的不太瞭解國會長的邏輯、他不讓女兒跟東哲在一起..
是知道東哲跟自己一樣都是要在社會打滾的人生
但是女兒嫁給邁克後、邁克並不是澳門賭場的唯一兒子這點很妙

而且還是必須跟同父異母爭鬥的四老婆兒子
搞到最後女婿克死異鄉
(基本上﹑東哲的死他也是要付責任的...所以說當他的女婿都蠻可憐的...)

看著獨立的東哲越幹越好心裡老是不服輸的想要去「刺」一下
結果讓女兒還要騙爸爸肚裡有小孩來阻擋
一屍兩命的來阻擋
東哲跟他講的時候也很爆笑那句「英蘭有小孩了

(我發誓….那時候國會長應該有嚇到、以為是東哲的種XD
[TSKS][East.Of.Eden][036][KO_CN][(034296)09-56-44].JPG
 


到最後得絕症(又是一個促成哲蘭戀的一步)

也瞭解女兒絕對不是可以接下自己帝國的料子、把她跟事業託付給東哲
而手下在他還沒死之前、就已經像是禿鷹一樣撲上來
拖著病落的身體的移交大會上、超有一代梟王的霸氣
連死都是死在、東旭強制拘提的路上(好像在看雷洛傳XD
[TSKS][East.Of.Eden][048][KO_CN][(081269)08-21-43].JPG
 

 

 

其實大魔王其實蠻笨的大賞-申太煥
身為本戲的超級大魔王申太煥….如果沒有他、大家都不用演了的重要存在
但是從頭開始
他常常覺得怎麼有這麼不攻於心計的壞人(遠望)

跟國會長的鬥爭從來沒贏過、公司還都是虧損
當年把李家老爸害死、還不會收買人心
搞的兩個兒子要來拼命
對情婦
Rebecca的惡質、有狠勁卻沒想到後患

到再出現的Rebecca死命的復仇中都可以看出..其實她對他還是有一點心在
偏偏他老是要跟她對打的、還在她面前亂追珍妮絲XD
對待兒子動不動就覺的他不如媳婦
搞到真相發現時、兒子離開的毫不猶豫(毆)
明明是自己外遇被抓到、卻跟老婆大小聲
..明明他是入贅的
XD
壞人也有柔情的時候在知道兒子身世之密的時候

有感而發打電話給初戀珍妮絲表現氣弱的時候
珍尼絲冷冷的說「這種事情、幹嘛跟我說跟你老婆說就好」

(整個害我大笑了很久
[TSKS][East.Of.Eden][043][KO_CN][(041232)16-07-14].JPG




結果一轉身對於自己東旭
(延政勛)整個很驕傲
「因為是我的種所以才會那麼聰明」的發言真的有夠囧
被自己手下出賣、還牽的到處跑(這點輸國會長真的很多)

以為是明勛(樸海鎮)出賣自己、直接抓來打一頓也不顧養了那麼久
還想到令人傻眼的一招、要東旭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留住有事業能力的媳婦跟疼愛的孫子直接把爸爸換一個人就好(嚇)
這個人不在乎企業形象這檔事、到了有些匪夷所思的地步
XD
更可怕的是……………東旭
(延政勛)還不反感勒!!
[TSKS][East.Of.Eden][049][KO_CN][(011207)15-47-09].JPG


 

後面搞到妻離子散、還抱著星爸的夢
..想把東旭推上國民偶像然後從政的夢
利用東旭對於「名」的慾念、提供國會長不法的資料
借東旭的手幹掉國會長跟李東哲
到反利用東哲抓住自己不法幫助東旭辮子卻沒利用的錄音帶

挑撥東旭更恨死東哲這個哥哥再利用毒品的坑讓東哲跳
再讓東旭去抓人、讓兩個人的衝突點升到最高
↑以上的行為
我正想誇一下、申大叔你終於用「心」的做壞人了的時候
[TSKS][East.Of.Eden][049][KO_CN][(004445)15-41-36].JPG

 

把知道不是自己兒子明勛該打的都打了、媳婦也送去幫自己背罪
這樣顧人願的事情都肆無忌憚做完之後

才發現掌握自己所有犯罪資料鑰匙只有這兩個人有
自己要拿資料、居然要去叫鎖匠(囧這個會不會誇張了點)
聰明的當然早把資料打包帶走..
直接把明勛(樸海鎮)綁走、設成讓東旭去抓東哲販毒的局到是不意外
是說
….申會長用來用去都只有那一招就叫「綁架」
而且很容易放錯點....綁完居然沒讓明勛交出資料、而讓他公開犯罪的事實

 


不過我比較好奇....裡面故事背景、新的在位者馬上徹查上個當權者
然後...........政治獻金跟賄賂傻傻分不清
花一堆錢跟美國買的飛機一直摔、企業家都要上繳秘密獻金
小開跑出來「良心宣言」換取無罪..........整個「好眼熟」
最近電視不是每天都在演XD...
不過我相信「天下的烏鴉一般黑」XD


後面R
ebecca拉著他去死時﹑也印證了我的想法
其實她一直是愛著他的﹑所以才會那麼恨
女人阿﹑如果都不愛了....又怎麼會「在乎」呢
看到最後只想說一句...何苦呢??
這種人自然會有天收他﹑何苦為難自己呢!

  


是說分析申會長失敗的理由、不止是不攻於「心」
還有最大的敗因
「小氣」、這個人每次釣魚用那麼一丁點魚餌
釣上來後
還硬生生最好把魚餌、挖出來下次在用

讓那隻魚連一點餌都吃不到、做魚鬼都不甘願
老是利用完人之後、直接想一箭雙雕的爛招術
是說、做生意連一點本錢都不下的話….
也難怪他只能每天當綁架集團(毆)




 

趙大叔演壞人演的超成功、但是戲外卻是戲裡所有年輕後輩都推崇的長輩
這點看訪談的時候便可以看的出來但是去非洲修水井這件事有嚇到我XD
果然是有風範的大前輩!





最快跳離之池魚大賞
-惠麟(李多海)
惠麟(李多海)也是蠻「衰」的一尾池魚
靠著東哲的幫助..聰明利用姊姊的精神衰落、擺脫白成賢對要跟她結婚的壓迫

成功的她第一個跑去跟東旭(延政勳)炫耀她的「單身」
卻又對生意上老是碰到面的東哲產生傾慕之心
甚至對於父母跟國會長想要把兩人推在一起沒有任何反對還一副嬌羞的樣子(毆)
人家東哲都說了「看的比生命還重的東西..一個是家人另一個便是英蘭」
而且知道東哲是東旭的哥哥默默知道李媽媽是個難搞的角色下毅然放棄
在莫名其妙被總統兒子追之前、留學度假去(毆)
「覺得自己是女主角、但是越拍角色到不能接受的李多海很可憐」
「老是被罵的編劇也很慘、56集兩個人寫﹑邊寫邊拍邊看觀眾反應...這能怪她嗎XD」
而且我們這些觀眾搞不好也是「禍源」阿XDDDD

[TSKS][East.Of.Eden][040][KO_CN][(054381)09-51-21].JPG



 

也是另一尾池魚大賞-東旭(延政勛)
身世之謎在申家跟李家像是不能說的秘密..只能靠「偷聽、不小心聽到」傳播中
終於棒子也到了變成檢察官的東旭(延政勛)
如果說30幾集是朴海鎮的主線、那40集以後便是延政勛發揮的部分
(所以我才說他也是一尾池魚跟宋承憲互襯的戲份、卻在劇本的關係下發揮的比較晚XD
從一個「以自認正義」的觀點的年輕有為的檢察官

慢慢走向灰色地帶的第三代政商勾結的集團接班人
這個角色吃力不討好﹑非常佩服
延政勛挑戰的勇氣跟敬業心

[TSKS][East.Of.Eden][042][KO_CN][(006248)12-27-03].JPG

 


對於身世揭曉、雖然母親跟東哲都說
..要如以往的生活下去
但是對於三不五時出現的明勛(樸海鎮)的嫉妒跟擔心
讓我傻眼的大喊「這是我的床、我的家」(好可怕的台詞XD

調查國會長的政治獻金的時候、發現東哲涉及在內
被「正義」之名遮了眼像是看不到其他東西、對東哲大喊「不要成為我的絆腳石」
劇情通常會安排這種「命運」、因為當年東哲是為了救他才去的
就像媽媽當特種行業養大兒子、兒子卻嫌棄老媽那種標準劇情
20090303225746.jpg 



一面貌似抵抗申太煥的樣子、卻不反對的接受他給予的國會長的不法資料

追著國會長跟哥哥李東哲狂打、變成了申太煥的一顆棋子
看到討論區一句批判
像是瘋狗一樣亂咬

整個很妙、也表示編劇跟演員的成功??

不過看他角色設定從「自以為是」的純白到快速的斑馬線路
我心裡老是覺得不踏實….總覺得他是故意去接近申太煥的
XD
(↑無間道看多了的後遺症XD

[TSKS][East.Of.Eden][048][KO_CN][(105014)08-36-38].JPG
 


跟東哲(宋承憲)對上的對手戲
超好看阿、終於於抓隊廝殺的感覺
強迫拘提躺在床上的國會長、導致他死在路上
尤其是當東哲申太煥為了讓他登上國民檢察官的威名
買通背叛國會長的叛徒交易的錄音帶時
東旭急著把它毀滅哪種面目錚獰樣子

跟動不動就把「大韓民國檢察官」掛在口中
跟申會長的「太星集團」的口頭禪、我只能說孩子不能偷生(遠望)
 20090308224033.jpg

 

最後點醒他的居然是Rebecca告訴他被申太煥利用....
(Rebecca那個晚上好忙喔...嚴重趕場)
是說﹑你知道從頭到尾我對東旭都只有一個期望
「乖!!好好的給我呆著~~」為什麼你都不聽(怒!)

 


PS...號稱要來填補東旭愛情的缺的小靜、只有出現兩幕...
??這??這是怎麼回事XD
[TSKS][East.Of.Eden][041][KO_CN][(049069)10-27-15].JPG







造型最優最登對第二官配獎
-明勛(樸海鎮)、智賢(韓智慧)

明勛(樸海鎮)對深愛的智賢(韓智慧)永遠有愧疚、也永遠知道她心中有個人
大家都說他爸爸是壞人、偏偏他有個要道德良心的心
之前還可以掩耳盜鈴式、假裝其實不是真的欺騙自己..但是到了聽到Rebecca講出
他爸居然可以做出把情婦肚裡的小孩﹑活生生拿出這麼變態的事已經夠刺激的

他也是第一個從Rebecca嘴裡知道自己不是申太煥的兒子..
以及他跟李東旭(延政勛)交換身份的事實
..
面對老婆智賢(韓智慧)對太星繼承人的慾望、逼的他不能說出的痛苦

以及申母跟外公對申太煥的失望、相對於他無條件的疼愛
面對當老爸時就不爽老是罵他太軟弱、而況是殺父仇人總總不義行為的申太煥
30多集幾乎都是他的內心戲、多到我覺的演完應該會精神衰落….是說我也看的快。。)
[TSKS][East.Of.Eden][043][KO_CN][(095615)16-33-46].JPG 

 

他跟智賢(韓智慧)這兩個夫妻、也是對奇耙XD.......一直在吵架
到了最後全家都知道真相、明勛(樸海鎮)堅持離開申家

智賢(韓智慧)都堅持這輩子、為了兒子太煥絕對不輕易離開申家
甚至拿出離婚證書跟自願放棄兒子撫養權來逼老公
[TSKS][East.Of.Eden][037][KO_CN][(009265)15-16-35].JPG

 

 

我覺的那時候的智賢其實有點是、自我放棄的想賭一把
因為她知道這個男人、這輩子永遠把她擺在第一位
沒想到
….他居然答應的、如果她跟太煥想留在申家跟東旭一起

這種荒謬的想法都接受的….只希望她跟兒子幸福
讓智賢傷心的說「放下你的愧疚感讓我們都自由吧!」
到了這麼一步、誰都看得出…….智賢早就愛上明勛了
[TSKS][East.Of.Eden][045][KO_CN][(059681)10-27-46].JPG



如果申明勛(樸海鎮)不是李媽媽的兒子
智賢是會跟著他走的
當年那件事讓她傷的最重的不是明勛..而是當大家都怕她再受傷時
卻拿著像是言語的箭一次次的往她身上刺的李媽
偏偏再知道太浩是她的孫子時、李媽沒有絲毫的愧咎
甚至還嗆聲、可以用法律要回孩子
…..這、那個當媽的不會驚

這個婆婆當年可以拆散自己跟初戀情人
誰知道她會不會又來一招只要孫子跟兒子的手法
[TSKS][East.Of.Eden][050][KO_CN][(086749)19-11-40].JPG



一向欣賞她的公公申太煥卻在發現東旭可以栽培成跨往政界的繼承人後

毫不留情把她推出去當企業的擋箭牌、要她背罪
一直覺得是靠家世沒有企圖心的老公、卻老早就看穿的給予警告
那一刻看的出來、智賢(韓智慧)有點驚慌
一直以來都是她的事業能力遠遠超越老公

這時候她才發現原來老公其實比別人都更知道經營的手法、只是任她表現
跟東旭(延政勛)發出的求救訊號卻被無視了..
我想就算有最後的一絲迷戀、大概也在這一刻雲淡風清了

從頭到尾關心她死活、把她擺在第一位也只有明勛
他幫她站了出來、認了在申家所犯下的貪污罪..
這一對到此已經「圓滿」....當老二其實很好阿、至少離幸福比較近....

20090308232510.jpg

 

未解的謎?? 
結局其實該交代的都交代了....只剩下智賢的爹倒底是誰??XD
她是車站長父不詳的外孫女、裡面申太煥也透露像是知道她爹是誰一樣
不過後面不知道是沒時間還是怎樣...就沒交代到這一段
話說....剛開始的時候﹑我一度懷疑她是Rebecca那個未出生的孩子XD
(↑這也是連續劇看多的病......哈)
後面...我開始懷疑她的爹是神父....大笑...有沒有人認識編劇幫我問一下
我真的蠻好奇的....
不當女強人的智賢...差別是...不用做頭髮了XD
不愧是造型情侶配對﹑連最後都美美的退場...呵




明勛(樸海鎮)、智賢(韓智慧)番外篇:

我覺的這兩個人
真的是標準的衣架子加上演技不差
看這兩個人演戲兼時裝表演超過癮阿
衣服在他們身上完全展露是「人穿衣、不是衣穿人」
不過這部戲其實服裝設計本身也做的好
保有8090年代的故事時裝背景、又有加上符合現在的時尚風真的是蠻難的
尤其是韓智慧飾演的智賢自從嫁到申家後 
太星集團少奶奶的背景的關係、8090代風的洋裝﹑髮型一集至少要換個三套

超適合她的氣質加上她身材又好服裝融合的讓我驚豔

這種一輩子都不會穿的衣服看她穿也過癮、幹練又難穿的套裝穿起來超正
101b1dd8b3cea52832fa1c7a.jpg

 

只適合伸展台的衣服、穿在她身上也可以消化
fb7108335f9d03e71b4cff6f.jpg


 

老公明勛(樸海鎮)也是個狠角色
老實說3個男主角都有180的身高、但是朴海鎮又更高

資料上說有185…腿又長整個就是有贏XD
我覺的最經典的是這套「廠長服」怎麼可以帥成這樣
XD
62aabeb782f7edeb31add1f9.jpg
 


這戲應該會幫他引起另一波的顛峰
你看看被日本「大」姊姊粉絲包圍的盛況XD
1e3799ca4d4a4799c91768a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