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he World
我好愛在中哥開頭的那兩句是他會愛的那種的唱法XD
後面他唱完、昌珉跟著唱那段也很棒尤其是老么
你知道的有時候他飆太高、姊姊會想拿鞋子扁他
所以這次問題點在於….MV好糟(?)....
看完小小聲的說「這是啥鬼阿。。。」(淚奔)
還是這是TVXQ幫快打旋風代言(毆)
還有另一個感想從頭到尾目光都「不自主」鎖定在中哥的「胸」
是因為我的個人癖好(?) 還是其他各家太太也這樣想??
這個人好像又升級了(毆)…..結論是、在中哥又耍心機了(?)XD
你在這樣「殺很大」下去也不是辦法..
還是你也想像人家年輕妹妹一樣去騎搖搖馬(毆)




「TVXQ-KISS THE BABY SKY」
MV
有讓兩個兼差rap…每次在日本MV中少的可憐的畫面大大回本XD

雖然我腦袋壞心的在想….那段英文RAP
叫俊秀唸去叫他給我唸(昌珉弟弟附身??)
沈老大曰:「請不要破壞我的名聲..」(迷之聲:反正你又沒在怕..飄)
朴有仟的美式甜甜風大放送看完只想說、難怪你被叫甜甜
真是「甜到會滴水(照例、用台語唸比較有FU)」
000c67deec67ab32632798aa.jpg 


但是把我打包帶走是鄭隊長
….好清爽好清爽到刺目的青春
(↑完全變成活在陰暗角落的老妖婆的口吻)
還有……….好平坦好平坦的小腹(迷之聲:這才是你被帶走的原因吧!!)
金在中…..依舊美少女、這次畫面終於不是多到每次我都說他塞紅包!XD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隻MV….很有春天的感覺??
雖然有點膩了……..「定點拍攝」XD
大家都很忙這是比較符合經濟效益沒錯…..
但是我好想看有點故事或是至少用兩個布景的類型(遠望~)

 


Survivor MV
有沒有唱片公司出單曲比AV公司還快的八卦??
有沒有某團今後衣服是都不打算扣扣子的八卦
有沒有….在中哥眼線越來越兇狠的八卦??
有沒有….在中哥好久聲音沒這麼亮的、讓我可以誇他的八卦??
有沒有….為啥鄭隊長鏡頭那麼少(淚目)的八卦??
有沒有….朴米奇到底用啥生髮水、頭髮可以長那麼快的八卦??
有沒有….朴米奇老是被講虛、但是我卻不知道為啥很愛他的氣音的八卦??
有沒有….老么這次終於出頭天、畫面很多的八卦??
有沒有….倒底要怎麼練、才可以有海豚扭扭樂的性感??
有沒有.....哪個時候才可以看到清晰版、看清衣服不扣裡面的「真相」的八卦??
有沒有……到底為什麼我有這麼多問題的八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