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懷疑這個是SM試鏡帶。弟弟長的好,又會跳的~不過、不要練得太過火,阿姨怕你長不高XD
如果哪天這個弟弟出道~~我大概就是姨母粉絲了~尖叫。




千萬不要讓允浩哥看到這帶子...我怕他去綁架小孩...大笑
沒想到我在七歲小女生可以聯想到sexy這個字XD
上面那個要送去SM....這個妹妹請送到YG...不知道為啥就是有這樣的想法(?)
潛意識怕允浩哥犯罪??XD

 

這不是小孩....這是大叔XDDD
衣服跟髮型應該是學在中...一站出來我就笑岔了..
那個假髮...在中哥會哭的XD
有仟的氣音倒是有點像...踢足球那個有妙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