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看Mnet My favorite E0611.26播出的這一集來賓是金鐘國
其實論看過那麼多集My favorite…這集的精彩度其實還好
只是後面突然來了一個女人蔡妍....路過跑來探班....
害我的思緒一下掉到回憶中...



就像現在的我們結婚了的各對粉絲的支援者

34年前的X-man與情書、也讓我們中毒很深
我覺得韓劇的戀人配對在看戲時完全陷入、但是戲結束後
在看到男女主角在一起的機率通常很少
而韓綜可怕的地方就是各種感情線通常是歌手們出演
而在一些公開場合再撞見的機率很高
常引起我們陷入當年的回憶……套一句我的話就是來騙眼淚的



很多話都是過了才能講曖昧的X-man戀人金鐘國與尹恩惠

也在「膝蓋道士」節目中虎東逼問下讓我們知道 
曖昧的戀人裡面有來不及表達的心意
兩個人私下有接觸、恩惠也是Oppa 喜歡的型
 
卻因為太害羞沒有進一步的發展
看了當然很開心…..即使過了那麼久也不是現在在一起還是感覺到很HIGH XDDD



20081209115534.jpg


而到看這節目蔡妍突然的出現探班、開玩笑的澄清

很多人對她的誤會、她跟鐘國完全不熟連電話都沒有
工作方面的聯絡、鐘國也是藉著經紀人找她的經記人
開玩笑的說:「以後要親一點」
為啥………….我還是眼淚掉下來了…………狂笑

自己對號入座、陷入幻想(就是突然又入戲太深的..XD….
看在我眼裡依舊是那個勇敢拒絕MC夢告白說著
「與其讓心裡沒有我的男人拒絕,不如我先離開」的蔡妍
突然想起我們結婚了用羨慕眼光看著Solbi的蔡妍
大嘆…………..韓綜真的好可怕….還沒進來的人快出去
不然會陷的很深到自己都覺得很可怕

 ↑↑↑↑
以上蔡妍那段純屬個人情感….並不代表蔡妍的心情
我理性的那面相信她只是客串表演….但是感性方面就沒法克制自己XD
我也知道三個人的粉絲中有種看法
比如不希望三人名字在被提或是忽略其感情的表現
但是我常覺得比起啥炒名氣的爭議、我更無法忘記他們帶給我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