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日期:2008.11.9
Fany&
花耀飛 新婚之旅

Fany
主動開車、帶花去旅行  花完全是感動的要命
這時候要配上敦敦的經典告白當初我從沙發上爬起來、大家都站起來鼓掌呢XD
所以Fany的前輩是敦敦??XD

 

 

開車到休息站 還被店員說請對狗便便歐妮好一點
Fany
很酷的說狗便便是我叫的、請叫她耀飛吧
很開心的耀飛………跟很囧的店員XD
夫妻的事....真的不要亂管XD

 

 

跟著Fany表示要帶她去他常去的地方
花很聰明的講應該跟以前跟女朋友常來吧
Fany:「。。。。」
大家一起來說……….對!!黃Fany以前帶女朋友來過
完全就是耍帥專用的重機第一次坐超興奮的花
腦中很現實的想要開餐館、讓Fany去送餐
默默的推….賺的大概都不夠繳罰單吧XD

 

 

Fany特地籌備的新婚旅行是……小溪旁搭帳棚
對一個期待去杜拜的飯店蜜月的耀飛
真是個大衝擊…….又不是出演「兩天一夜」
我覺得每個人都會有個「界線」啦   雖然策畫的Fany很有心
如果事先跟花講過  她心裡先有個底應該也不會有那麼明顯的討厭
換做是我….可能不是臭臉而是翻臉XD 主要是因為我很討厭露營 
當然如果是大家集體的選擇那也是沒法子  會配合一下
但是如果突然把我拉去….我絕對會翻臉
所以這一集我很能理解花的心情  難得的版主告白時間..

 



 

 

 

金賢重&黃浦小叔的聯誼篇

Wonder Girls 的譽恩及瑜彬聯誼的501亨俊跟奎鐘
當紅的少女團阿….. BigBangSJ合作之後的501
果然是「少男殺手」  亨俊整個「發自內心」的爽阿…XD
亨俊自我介紹時有嚇到我他居然22歲了、還比
譽恩跟瑜彬大
果然時光是不饒人….我一直以為他還是十代阿淚目
看到親愛的弟弟們開心樣子守護的隊長
眼神有種慈父的光輝XD

 

 

比起嗨卡亨俊   奎鐘整個被瑜彬電走
那句坐在瑜彬旁邊很像「坐在藝人旁邊」的興奮
讓我想起剛出道很害羞的他XD

 

 


平常看到藝人都會有點怕生生的賢重
這次可能WG的少女是後輩的關係
加上聯誼這種害羞的事不關他事
所以超放的開 加上夫人的一搭一唱
↑這兩個夫妻檔  當初因為尷尬被虧了很久
這次完全是他們玩別人怎麼可以不放過XD
對看很有默契…. 連連甜蜜都可以玩
抓住弟弟妹妹的尷尬 大玩聯誼遊戲
沒想到  我有對這對的甜蜜表現  大喊夠了喔!的一天XD

 

 


看到賢重主動而且快速的把手搭到夫人肩上
我有嚇到….原來辦聯誼可以增加夫妻情趣XD

 

 

聯誼的第一類接觸 兩個女生都選了奎鐘
看吧!! 亨俊太興奮………只會把妹妹嚇跑的
更可怕的是……他還以為兩個女生選他!
這孩子……如果也出演我們結婚了 應該也很妙XD

 

 

遊戲也玩了、 Nobody也跳啦
看的出來瑜彬是在沒想法的狀況下直選了奎鐘
而奎鐘對她又不能否認的好感   所以兩人有種微妙的電流.. 

 

而譽恩對奎鐘也有相當的好感
可惜奎鐘選了瑜彬  所以她只能跟亨俊配對
後面跳舞的時候  有一種不想輸給兩人的FU
黃夫人確認兩人的心意時   有點心酸說讓給瑜彬歐妮
倒底四個少男少女的心會走向何處??
沒想到還有聯誼的下集  怎麼感覺變成青春愛情連續劇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