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日期:2008.9.29  Kiss The Radio 

這是同公司的好處,敲通告比較容易、東方神起回歸的全體一起上的第一個(本來想是唯一沒想到還有其他幾個,真的好拼>< 還包含我最想看的「親密朋友」XD)廣播節目是利特跟銀赫主持的KISS。這節目大部分的時後視窗都是這樣分兩層,畢竟是廣播節目所以不是很清晰。真的看到眼睛快脫窗,有種類似警察在調路口偵察帶的FU。很怕顧看了上、來不及看下的XD。雙金感冒很嚴重一直咳、這次不ANTI你了。在中哥你這個病毒源,就叫你衣服多穿點、俊秀也一樣。




但是俊秀還是話很多(這是綜藝卡的宿命??XD),一直感謝利特兄(特特阿、感覺只有在東家才可以感覺被當成兄的感覺
XD)然後努力的調侃銀赫(一回來、就要給屬下下馬威??XD)。老實說我覺的有仟應該也是感冒了包一堆、昌珉後面也咳嗽了! 只剩下允浩比較健康的感覺,希望不是硬撐。東方家還是請你們衣服穿多一點……




訪談的時後講到,這次預購超過工廠製作量。所以有晚一點發售,允浩說聽到時很想跑去工廠幫忙包裝。默默的推、果然是鄭CEO,但是如果你真的跑去那是最不符合經濟效率的一件事XD


 

可能因為大家都虛,訪談默默的變成東團與SJ團的隊長對談。特特講到肌肉時我開始浮現、SJ會不會有這一天的到來XD。公認肌肉最大的在中哥,聽說開始「減」肌了。因為被大家說跟臉不搭(這不是早就知道的事)。。
俊秀在旁邊說:「那你覺的呢??」
在中哥很可愛的ㄟ了一聲,默默的說「摁」混過去。狂笑….俊秀問的好妙,在中哥應該不敢說自己臉太漂亮跟肌肉不搭這種話吧XD

 

 

講到造型時、昌珉想要剪頭髮時跑去問允浩,結果允浩很帥的跟他說..那就去剪吧(果然是爸爸..很無所謂的建議)XD。上次俊秀想剪的時後是跑去問在中,有仟就是自己有主見的那種才剪成這樣??XD 他還透露說去美容室時SJ有人說想剪這個髮型,那一刻我以為是希澈。沒想到居然是藝聲?? 這是一般人想引起注目的決心嗎XD


聊完專輯之後、還是回到肌肉。允浩說兩個月減掉5公斤的脂肪(之前聽到時就很想問….你哪有脂肪可以減阿XD)! 有仟是神起裡面認識藝人最多的一個(這個也不意外,感覺安靜的人都認識很多人,但是居然也才28會不會太少了點XD)。最要好的居然是賢重(字幕是說亨俊但是有仟應該是講賢重,這樣線比較搭的起來..都喜歡釣魚??XD)。所以跟TOP很要好的賢重、跟賢重不錯的有仟?? 默默的推這票人聚會的時後一定很妙!

 

 

繞回來「老么」昌珉的話題﹑還蠻好笑的,哥哥們說到最怕他嚴肅的樣子。

要他示範,結果昌珉大概帶過的樣子被俊子(這個時後突然很想這樣叫XD)狠狠的吐槽「如果只有這種程度、我們都要感謝你了,會給你買禮物的」。
果然昌子在下一句馬上扳回來的洩漏,旁邊的人誇俊秀時。俊秀都會很當然的樣子…XD

俊子跟昌子「永無止盡」的戰鬥XD,最近發現韓國男子5人團。老四跟老五都會有一種微妙的對抗情愫在裡面(例如東方神起、SS501Bigbang以出道順序看下來,各位看官妙不妙XD

最後連俊子都開始呼喚起昌子起來了XD,不得不說昌珉真的是個好孩子。休息的時後會有「不知名」的人物飄過去,都可以看到他馬上跳起來問好的、整個很有禮貌。允浩哥也會,其他三個偶爾可能因為病毒的關係XD

 

 


看視頻的時後拍大合照很模糊,隱約看到一個小女生跑進去。我乍以為是作家之類

 

 

結果是我們有仟哥!!  這樣多好還你也是公主幫的美色,沒那塊礙眼的窗簾遮著XD

 






播出日期:2008.10.1 強仁跟泰妍的親密朋友

大家都很期待的一個廣播節目,真是意外的平和阿XD。強哥蠻會帶氣氛的(果然是偶像界綜藝卡的王者),感覺比KISS更隨性一點的氣氛下進行。雖然我有時後會覺的鄭CEO才是主持人的錯覺,還會作梗給其他人接。聊到專輯的Title的概念是由在中想的,到俊秀、昌珉做詞那一長串宣傳稿…..可以那麼流暢的講完、整個很想站起來大喊Bravo!我都不知道我在佩服啥的XD 不過這節目的廣告好~長,看的到聽不到有點痛苦、又不能快轉XD。本次的賣點應該是叫一個咳到快死的偶像去唱現場SOLO XD! 在中哥﹑雖然有鼻音跟唱不太上去,但是好感動....真的很有悲傷的FU XD。


男女哪組沒爆點! 男男這組到是爆了XD 要說明原委一下,這個節目開場並沒有幫來賓準備水之類的。所以開場在中哥錄到一半、爬起來拿了一大罐水跟杯子,很貼心的也給了有仟一杯。結果中場休息的時後剛才努力宣傳的允浩哥口渴了,拿了那一大罐水發現沒杯子。在中哥很順水的把自己那杯給了他,然後允浩哥有很小心的「隔空」喝了一口。根據「慣例」都是直接喝的狀況下,應該是怕被傳染才這麼「閉素」。但是……….這是沒有用的,因為後面允浩哥自己拿起水來倒到杯子裡就直接喝起來了XD   這大概就是東方家,一個病全家倒的原因。不知道為啥覺的好可愛XD  ….我寫的好沒梗XD 但是看到時,我也不知道我在hi啥的XD
 


不過有女生在氣氛果然有差,至少在中哥有人可以「虧」XD。我發現他熱愛虧自家公司的小師妹,上次害天上智喜妹妹任務失敗。這次訪談裡面、泰妍妹妹聊到曾經有夢想當主播! 遠遠的傳來帶著鼻音的在中哥聲音說:「並不是誰都可以當主播的! 我還曾經夢想當過總統勒」。 我笑了很久,這種略帶刻薄的在中哥形象真的不易見到。唯獨限定在自家公司的小師妹身上….XD 通常在這時候,我都會覺的在中哥果然是男人。 但是下一刻聊到,有一天他看到允浩褲子掉出來4萬塊的韓幣,他也沒還允浩、就拿去花掉了那段。瞬間師奶度指數爆升….XD
PS.
看圖說話---好!好!!是你的啦….快領回家關著,以免到處散播病毒XD
 


至於大家期待的「那兩位」….感覺我們像等著抓啥的太太們一樣XD。其實兩個人都還蠻落落大方的、尤其是女生。到是男生…..太安靜了,害我好不習慣XD 到是昌子跟俊子的對抗,這邊還是有小小的上演一下!! 越包越多的有仟哥,應該是感冒最嚴重的。在中哥感覺是到了後面一直咳的階段,有仟應該是正嚴重會發燒的那種。有仟哥要保重阿,我知道你應該滿腦子想快結束宣傳期跑去釣魚XD


 





播出日期:2008.10.2 崔貞花的Power Time

這次是剛睡醒就被拉去上的節目,所以每個氣壓有點低、加上因為感冒的特有呼吸聲。整個感覺只要待在裡面十分鐘就會被傳染感冒的氣氛下進行。而且我猜對了根據在中哥說明,現在最嚴重果然是有仟哥。這次的主軸擔當應該是在中哥,但是我有被他「不知所以然」的個人技給冷到XD  備註:好久沒看到的「素顏」在中哥,真的是清純阿XD
     


比起四個狀態不太好的哥哥,昌珉真的是陽光而且一副精神很好的樣子。尤其是講到吃的時後,前一天的廣播也是這樣。前天說想跟工作人員喝燒酒跟排骨湯,有讓我的心情微妙一下。完全能理解昌媽的心XD!會喝是一定的,但是講出來還會微妙一下。這就是從小朋友看起粉絲阿姨的心XD


回到主題﹑講到喜歡叫的外食??是披薩!先暫停誇一下自己,是說我的韓文進步了嗎?? 這次的廣播的翻譯其實都挑重點做,大概有3/1真的要靠自己去判斷。噗所以有些點我都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聽對了及笑對了XD。在回到披薩、允浩說老么可以自己解決一個,默默的推這個還好吧。 阿姨我全勝期時可以一個人解決半個呢,那一次的下場是大家都發誓幾個月內不想再看到這玩意XD 但是披薩來時,老么會左手拿一塊、右手拿一塊、嘴巴吃著眼睛卻叮著允浩的披薩流露出「兄、吃剩的都給我」。女主持人一直喊好可愛,我也是XD 但是要是在家裡這樣,應該會被長輩罵…XD



果然是歐妮的主持人,聊到了戀愛話題。我覺的這個「看到喜歡的異性、第一句搭擅的話」他們應該都被問過幾百次了吧!但是老么還是很困擾,因為幹不出來這檔事XD

允浩:「你肩膀上好像有東西?」乘機下手。 依他的外表這個成功率感覺蠻高的XD
在中想盡辦法把手機塞到她手裡,然後馬上發簡訊告白「我第一眼就被你迷上了
乍聽之下很浪漫,但是實行面跟效率卻首先你要帶兩隻手機出門,然後女生收到第一印象應該會很開心。但是冷靜下來,會不會覺的這是哪家牛郎店的攬客手法XD

 

 

有仟的到是蠻正常的,就一直盯著女生看、然後送一杯咖啡過去(應該是酒吧、這比較偏夜店風..XD)可怕的在中哥又補了一個,幫忙付帳後在發票後面留聯絡方法。哇!!這個真的高多了在中哥、你到底在外面默默的實際練習了多久?? 大家會這樣想對不對,但是實際上這位只是「出一張嘴」的類型!噗~~
最後、俊秀的也蠻正常的:「我們可以私下見面嗎??」 這個還蠻實際又簡單易懂的XD

 

 

 

 

後面還玩一下心裡測驗,四種類型的情侶你會羨慕哪對? 這個蠻妙的、看的出來弟弟都蠻理性主義的,沒人相信「一見鐘情式的愛情」!

允浩選的跟我一樣XD,是「不管事業或是愛情遇到難關都會撐到底,單戀肯定會告白」的類型!

昌珉跟俊秀是一樣的,是「愛了就會不顧一切往前衝,完全看不到其他事或人」的類型! 嗯經紀人應該會很抖

「不善於告白,但是只要談下去就會持續很久」的在中跟有仟,果然是傳說中「Soul()Mate」!! 好吧~很冷!! 我知道XDDD

 

 

 

我還蠻喜歡這個節目的訪問方式,雖然後面時間很趕!但是意外的可以發現俊秀如果談戀愛,感覺會是強硬的大男人的那個路線、不同於他螢幕上的可愛路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