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日期:2008.9.14
這是中秋節特輯、找了5個男人,有歌手、偶像、搞笑藝人來挑戰當奶爸。首先…….這不是父親節該做的嗎?? 這個跟中秋節有什麼關係?? 好吧﹑不管,剛開始我還以為他們是要帶MC那個小朋友、哪種還需要奶瓶的小貝比、比較會手忙腳亂也比較有趣味性。但是他們挑戰的是「普級」的10歲小女生,基本上只要搞定小朋友的心理面即可。何況那個小女生,還比老爸們成熟XD

 

 

在一陣打招呼中,這一位經常出現在韓劇中演男主角的跟班的這位。我到今天才知道他名字叫金型虎、他很認真的說自己是1983年的!! 真的嚇死我啦,想說你到底是發生什麼事??XD   幸好後面他有解釋是開玩笑,其實他是35歲的金哥哥。

 

 

金健模、金型虎、劉世尹、金希澈、李弘基陸續登場後,文MC終於也登場。

他的好朋友是電視字幕卡,會幫他傳遞指令。基本上他的作用比較偏於吉祥物

真是可愛到爆、但是越看越眼熟?? 李弘基…….這是你的私生子吧!!XD

 

 

正牌小孩??秀真登場,完全小美女。但是從前面跟幾位爸爸串場、到主動拉自我介紹的線。及跟希澈吵嘴及對物質的一些反應,還真是看傻了我。這位小女生也太….小大人!!XD

 

 

小女生的箭靶(也是希澈的箭靶)、烤玉米大叔金型虎! 我希望這個小女生的言行,是節目setting 的關係。不然的話……我對她的未來感到憂心XD。這樣說的話……那希澈我們也要幫他擔心一下嗎??XD

 

 

弘基也才19歲、當小女生的爸爸有點超過,一直改不過來的自稱「oppa」很可愛。大部分的時後他還是感覺像是哥哥,另一位也是偶像扮演的就是﹑跟小女生心智年齡相差不遠的吵架對象。金希澈我更佩服你了,只要是女性不管是小朋友到大嬸……….你都可以跟人家吵ㄟXD  接下來、希澈真的是模仿的功力大顯,從李孝利到少女時代。非常有帶壞青少年弘基的影響力XD

 

 

越看越覺的這應該是父親節播的才對XD!比如他設計了秀真因為要選人氣獎失敗(這個獎不會被婦教團體抗議嗎XD)的事不開心,所以金健模、金型虎便到學校去關心。製作單位還會很貼心的打上字幕教導你,哪些該注意的狀況。好貼心的……爸爸教學錄影帶XD

 

 

劉世尹、金希澈、李弘基人氣軍團帶秀真去遊樂園玩,比起希澈跟世尹快翻臉的八次旋轉杯。我更害怕的是全世界大型遊樂園的甜蜜姊姊帶動氣氛,每次都讓我感到意外的…..間界XD

 

 

後來不知道在做啥的收尾! 老實說……….看這個節目雖然有好笑的部分,但也有快轉的時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