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日期:2008.8.31
上個禮拜真的好冷  收視率冷  XD
我們都是這樣安慰自己  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這禮拜鋪梗
那到底這禮拜有沒有「熱」起來呢  就往下看吧XD

 

 

Crown J-仁英
螞蟻的萬元幸福  我搞錯單元  看到後來跑來跑去都會有錯覺

再回來、蟻工陪著魔女 提著那重重的雞蛋跟飲料到處打招呼

第一個遇到南圭麗馬上爆雷   當場把螞蟻嚇得立正站好

南妹妹爆料的說他對女生很好(看的出來 

曾追求她的朋友結果被拒絕(這個好可怕.. 女人不想輸的心阿XD



 

接下來是「夫妻的精神外遇兼補眼睛」時間   年輕的果然很好XD

先是去KARA小妹妹的房間打招呼  螞蟻陣亡已久的男性虛榮大爆發

整個爽到不想走XD



 

跟著是性感姐姐都想吃掉的團體「BigBang

先被抓到的TOP  後面自投羅網的太陽  兩個人坐在一起

興奮的仁英姐姐硬是插到兩個人中間那幕超好笑


 

 

題外話:TOP先生你在演花輪嗎??  BB真是熱愛cosplay小丸子系列阿XD

兩個夫妻在那邊耍花槍  一個人自hi的狂學仁英拍照姿勢的TOP先生 

不知道的人一定覺得這孩子有病XD


 

 

當然表演完美的完成   接下來這段我瞭解為什麼要放在後面

這段「CJ魔女」粉絲必看  我整個尖叫到不行XD

很累回到家的兩人  仁英突然開始煮起飯來  不可思議的看著她的CJ

雖然不常下廚卻做的不錯  但是被螞蟻誇成像是國寶一樣

(都說了女生很好騙 只看你願不願意騙笑)

更可怕是後面訪問時  仁英自己說  我也是女生、當然會想做飯給喜歡的人吃



 

加上送上自己的CD感激老公辛苦陪她

CJ開始爆走的說 「雖然沒有刷牙,你來一下吧(作勢要BoBo)」

「你看我眼睛都濕了  快來抱我吧」(對照之前CJ有說過BOBO的界線的那幕)

看來我們迎接踩線的日子不遠XD

 

 

 


Andy-Solbi

神秘嘉賓ALEX登場  當場變成小粉絲的S 只差沒補上兩顆愛心XD

女人到了幾歲都還是女人 叫「ALEX Oppa 的樣子也很可愛

Solbi真的擁有一個溫暖的家庭 

S媽說到「捨不得讓兩個女兒洗碗,因為知道以後結婚一輩子都要幫人家洗。」那段害我眼眶都濕了! 我覺得其他3組體驗的是愛情,這一組對父母離異的李安迪而言體驗的還有親情。突然能理解不只是因為愛情,而因為對方家同給予的溫暖而無法分離的那種感情!

 

 



ALEX-
申愛

「媽媽殺手」回到了愛的人身邊 又回復成小心翼翼的A

偷偷的叫「親愛的」、偷偷的把烤焦的餅乾吃掉 

一貫安靜的甜蜜  下週孩子登場  會不會把這組的「優雅」搞亂XD



 

 

黃浦-賢重

繼續拍照的兩個人  然後又是一堆詭異的姿勢跟吵死的示範

兩個人開玩笑的懷疑說這是「隱藏攝影機」  這個我上禮拜就幫你們懷疑過了

我覺得賢重越拍越Hi…..感情投入?? 

黃浦開玩笑的說賢重是因為工作才拍的好的時後

賢重反虧回去的說  這是結婚阿!不是工作阿….反駁的樣子有點男人的帥氣XD

 


 

一張BoBo照搞的兩個人要大喊Fight!!

旁邊還一堆人在吶喊  上阿!差一點而已!! 快要到啦

之類的話  非常有賭馬場的FU  XDD

 



一系列婚紗照我最愛的部分
很自然又陽光的樣子很適合他們

 


 

最愛的一刻、被要求閒聊的兩人 

賢重說  感覺很可怕、像是過了今天有什麼會改變一樣

………好有………….偶像劇台詞的FU

愛情要敲門了嗎?? (每次都在門口晃來晃去﹑到底哪時後才會真的敲XD)

 

 

 

果然開始變的奇怪了  夫人拿樹葉試探的玩結婚後不後悔的遊戲

賢重很果斷的摘起樹葉  他的回答是  賢重愛不愛夫人的遊戲

孩子阿!!你今天怎麼這麼有「精神」阿 XD

 

 


在一身都是夫人的愛結束下的拍攝

愛情開始不是單方面的對一個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