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日期:2008.7.22
這是強爸不在家被騷擾的媽媽??還是樂在其中的特媽??好可惜強仁不在,我想看他的反應!!XD

 
 
SJ-Happy成員接受怪MC的專訪,男MC狂誇利特、而且完全無視其他成員。甚至、肢體的接觸都上去了(我的媽阿….這一段我狂尖叫、好可怕阿!! 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利特的反應是大笑(還是不間界的那種,看的出來他以為MC是為了效果)

 
 

但是當MC再次中斷錄影,表現被利特迷住的樣子。而且告白「他喜歡男生」,看的出來其實利特有想到這個MC對他的迷戀不是假的。 其間慢慢的躲到少林兔晟敏身後去。 再聽到告白的那一刻,依舊是微笑但這次是「僵」了。

 
 
在聽到MCPD責罵時,利特做了件可怕的事。他抱上去給個擁抱安慰MC~~尖叫中、你不怕被吃了阿?? 你剛剛不是躲遠遠的,怎麼又自己送上去。 Why??? (我不懂!!這個邏輯在哪??死命的搖頭中.....)
 
 

但是...接下來這個MC更是失常。 錄到一半、自己狂笑的MC,這不是性向的差異這根本是精神問題。利特嘴巴在笑……心裡應該在想「救命阿、哪來的瘋子??」。XD


 
 
強爸不在家,那誰來保護特媽??我們銀赫老師很帥的把隊長拉到中間去瞬間崇拜!!
不過我還以為換他要站到中間去,沒想到他只是站到第二位XD!!    怪人、還是留給少林兔晟敏。(假設對白    銀赫委屈的說:晟敏有棒子、人家只有HOT      迷之聲:。。。。)
 
 
 

突然的收尾??收的真的很莫名其妙而且粉冷XD MC突然告訴大家其實是「隱藏攝影機」。而且除了特特外,其他成員也不知道的狀況下收錄。而根據利特本人的感想是,很喜歡這次的訪問。特特、你的人氣激渴及一堆跟普通人不一樣的反應,有時後都會讓我懷疑你根本是個「變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