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日期:2008.7.24
韓國偶像必上的節目、這次也輪到了SHINee
半夜12點被叫到女子學校錄影錄到3點的弟弟們
開場拍的很有師兄SJ招牌節目鬼影追追追的FU
但是身為一個好管閒事的大人?? 
我好奇的是半夜叫一群平均未滿18的小鬼去錄節目
沒有違反法律嗎?? 還是韓國沒有「童工」的定義?? 這是題外話XD
 
不過最近可以感覺他們已經擁有一群熱愛他們的中文粉斯群….
製作翻譯之精美及快速和量 讓人佩服不已XD  
 
 
 
這是我第一次看五個人一起上談話的節目 
我比較熟的只有老么泰民跟鐘鉉
所以剛開場的主持人把一個個丟出去,讓其他人來講他的缺點的單元
有點像自我介紹一樣還不錯啦 
倒是講缺點講的很官方 看來害不太抓的到梗的新鮮感??
這團還有一個特點 當女生比男生好看Why???? XD
完全是美少女團體來著 
表現這個特點便是節目中一個為了輔和夏日衲涼主題的「女高怪談」的小短劇
故事很無聊、賣的是美少年變身美少女的樣貌
 
 
 
當然啦、本節目的宗旨還是在於到表演的高中跟學生的互動
認真說從幾年前神話的校園突擊看到現在
韓國妹妹的素質真的有越來好 S弟弟這集的妹妹都蠻可愛的
加上大家年紀都差不多、S團也才剛出道不久 
所以這集比較沒有「藝人風」 反而有濃濃的「校慶慶典」的感覺
不過這節目看在年紀老邁的姐姐眼裡..真的是「礙眼」的青春與高分貝
其實我們不是姐姐是阿姨XD   下次要來首「阿姨、很漂亮!」嗎??XD
 
 


溫流訪談:
隊長「溫流」,講話也是走官方路線
被弟弟們嫌棄成一講話會讓現場冷掉
我在他身上看到一堆SM團體隊長的傳統XD
S高怪談:
單眼皮妹妹一個..男生的時後不覺的
扮成女生老是讓我想到…BigBang的大成XD
 
 
 
泰民訪談:年紀小的「泰民」怕蟲子就這樣??
S高怪談:華華麗麗的女主角 年紀小扮女生果然天下無敵
完全是「SM清純派女偶像掌門人」 會氣死一票姐姐XD
 
 太可愛、再來一張



女高表演:
我之前就說個這孩子很大器  超大方的大跳情侶舞
反倒是旁邊的哥哥害羞的大笑
也是女高的人氣王 有一半的人女高會想跟鐘鉉交往
也有一半的人會想帶著可愛的泰民到處炫耀的Fu
但是非常的明顯…..表演完之後、現場的反應泰民粉斯暴增XD
 

這團的王道還不太清楚
 但是看到泰民這一抱
這是宣衛主權嗎??鐘鉉兄是你的阿?? XDD
 
 
 


鐘鉉訪談:
講壞話超起勁的「鐘鉉」
他讓我想到初期的強仁   又一個MC擔當誕生XD
S高怪談:
老實說五個小朋友裡面論「男生的帥」他是第一
也許如此扮女生有點怪的也是他 但是也是小美女一個


女高表演:
女高中的人氣王鐘鉉 唱情歌有聯誼的FU
主唱的魅力果然不是一般 真的人氣爆發
 
 



瑉豪訪談:
團員公認的帥哥
S高怪談:扮女生也可愛、日系女Idol風??
 
 

Key訪談:
Key、會隨身攜帶團員落下的東西 太細心到很負擔的境界
這位弟弟你長大點
不會也要背一大袋藥阿、健身器材到處跑吧??XD
S高怪談:
讓我想到日本學生劇裡 會欺負女主角的有錢人女配角
旁邊都會跟著兩個長的也算可愛但是說話很OOXX的哪種高中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