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島不是給灰心喪志的人來的地方,這裡是人生活的地方。」
一貫日劇沖繩的『人』的精神的劇情,2005年的劇由成海璃子跟竹野內豐主演,一個男人跟一個不像小女生的小女生感動了許多人。一開始是因為島上沒有小孩所以才被領養到島上的叛逆的都市孩子,經歷生命的喜悅與挫敗,最後愛上了這個島也從樂天知命的島上居民,學到關於『活著』這件事。SP中、多了小女孩初戀的設定,神木隆之介一個夢想慢跑的孩子,卻為了父親的自我放棄而一起到了小島。就像開頭的那句話一樣,島上的一沙一世界都教會了,人要有相信和生存下去的勇氣。



 

神木隆之介與成海璃子緣分開始於,2002年的Wedding Planner (甜蜜婚禮俏佳人),由飯島直子主演,裡面兩個跨刀的男配角是妻夫木聰、阿部寬,現在看來非常豪華的卡司。那時神木演飯島的兒子,暗戀因為父母離婚要搬家的小女生成海璃子,我記得那集的最後的一幕,是兩個人以放滿花的貨車,兩小無猜的一吻,兩個人相約以後長大要結婚,然後妻夫木聰演的攝影師把這一幕拍了下來,真的構圖非常美的一幕,很像是那種情人節卡片的小男生與小女生,其實我有那部劇,改天看我有沒有很勤勞去挖出來裁圖。
        
就像所有鄰居的大嬸一樣的心情除了看戲之外,大家都開始有一種期待的心情,等待著他們的再會,可惜~這只是初戀故事當然不會有啥18禁的畫面,我看到CIA有人討論說,沒發生啥事會不會太浪費~XD。還有一樣是童星的志田未來、福田麻衣子在等著他呢??弟弟還真辛苦,到也說明了弟弟的資歷與高人氣。附一張神木弟弟演女婿大人的照片,在寫這篇文時找了一下他的資料原來他是1993年出生的,只比BigBang的老么勝利小3歲,突然有種歲月不饒人的恐怖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