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日期:2008.07.27
節目果然越演越轟動    大概廣告收入也增加不少    還換了個超美的雪之布景
加入新的女MC姜秀晶    我覺得這位歐妮加的不錯
邊看節目進行時她常會評論出很多女性的心聲
相對於  那位我不知道去那邊做啥的明秀哥XD  真的有作用的太多
 
 
一週的票選最登對的情侶    竟然是螞蟻跟魔女夫婦……我嚇到了  
恭喜他們從另類走到大眾XD
那個禮物保鮮盒推出來更是妙  主婦ALEX一副很想要的樣子
而仁英一副你給我這個  還不如給我鞋盒的嫌棄模樣
建議她可以賣給ALEX  XD

 
 

Andy-Solbi、Crown J-仁英
因為是兩對情侶一起玩  開場大家就展開夫婦心理戰
也可以看出兩對夫妻的差異性
我不懂為啥過一夜要仁英他們要帶N套衣服跟7副眼鏡??  
Ansol那個比較像是要去錄「兩天一夜」怕餓死的整箱食物??
看的出來仁英對那個戒指的怨恨  又放話了、從來沒有男人送過!!
現在就看螞蟻的抉擇了XDDD


 
 
可是每組本來就有每組的甜蜜   我喜歡AnSol這組
ANDY在廚房煮雞蛋  一邊催Solibi去換衣服的樣子
是種安心的甜蜜
 
 

螞蟻跟魔女在車上  仁英故意去搶AnSol的雞蛋吃的時後
CJ就在旁邊笑著守著的樣子  是寵溺的甜蜜
 
 

甜蜜的時後  大家開玩笑要叫型敦來 
誰也沒想到他真的來了 
一來就侵佔新婚夫妻的床  引起兩個少婦的憤怒
(這是我最沒法接受的一點少婦憤怒還算好要是我會砍人的XD
但是我覺得他去  兩個男生應該會很開心
至少兩個老婆的心理戰時、有個比較級在
 
 
果然兩個老公去划水  相對於像是烤乳豬的敦敦
Andy
超帥阿、一次就成功  超Men阿!!
連型敦都說想嫁給他  繼上次ALEX之後、這次的ANDY
看來離婚會影響一個男人的很多方面XD
螞蟻雖然挑戰幾次才成功  但是為了仁英硬ㄍ下去的樣子也很帥阿
這兩對這邊真的很歡樂   就像兩對熱戀的情侶帶著搞笑的朋友一起去旅行的氣氛
 
 
 


 
黃浦-賢重、ALEX-申愛
看的出來這次重點是擺在「相對組」的兩對couple 上面
說到希望是哪對情侶時 申愛的一句話引起ALEX哥的嫉妒心 
因為她也想看偶像金賢重阿 狂笑~~
ALEX你現在知道前面 敦敦想打碎花瓶的心情了吧!!
 
 

一開始便看出年上男跟年下男的差距 ALEX幫四個人安排了豪華的飯店
賢重弟弟整理行李扔出來卻是……漫畫跟泡麵(那個漫畫書還沒拿出去燒嗎..)
在一邊看到時愣住的ALEX兄    嘆.....
 

 

跟著四個人到了海邊玩   陽光、沙灘、美少年、爆乳、肉體
邊吵邊玩 有人走青春小情侶路線 有人是浪漫拍MV路線
也有人在銀幕後面   嫉妒的準備砸東西路線   
真是引起人狂野一面的一段阿XD
 
 
 

離開了海灘到了遊艇釣魚   非常明顯的一天都很開心的申愛開始撒嬌起來了XD
兩組比賽釣魚  面對申愛啥都不會 ALEX真的很有耐心的不管講啥都會回
偏偏……又讓她釣到了
對照沈默的皇金夫妻   申愛這組是濃情蜜意的成人組
那種旁若無人的恩愛    很想幫夫人尖叫一下




看到申愛的表現  夫人整個很慌張  畢竟今天感覺小新郎有輸的的感覺
邊交代他們不能說以免刺激到賢重   然後希望自己可以做好
她自己也說不希望變成男人的負擔的女人
沒想到大家在開玩笑時 ALEX脫口而出  搞不好賢重是因為你才釣不到阿
還真是言著無心聽著有意的酸阿
看的出來夫人是希望男生主導一切的女生 對剛開始ALEX的安排一切
羨慕但是自我安慰的說 因為她是姐姐所以先做
如果給小新郎機會他也會表現的 
在這之前   夫人也要學習著放手阿
畢竟「幻滅是成長的開始...笑」  如果不放手、又過不了自己的那關  
愛情只會越來越累   累了、再多愛都沒有用
 
 


看的出來、這集是在鋪下一集的梗? 到底申愛跟夫人吵架的原因是?? 

【新聞】 MBC 星期日晚上放送的<我們結婚了>的申愛和黃莆吵架的樣子的預告篇的公開引起了各方的論難。預告篇中放送了申愛和黃莆 突然的吵架使ALEX和金賢重有了不安的樣子.還有眼淚奪眶而出的黃莆和ALEX把申愛帶到另一邊的場景網民們 還問了許多“真的吵架了嗎”,“放送中不可能那樣子",“不是隱藏的攝像機嗎”多種多樣的推測問題都有... 製作團隊說“黃莆和申愛是否是為了欺騙丈夫們聯合了製作團隊計畫的騙術”和“下周用放送來確認”就會清楚了.
 
 
噗!!原來玩這個,這樣也不錯!!可以嚇嚇小朋友、看看年上男及年下男的處理方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